《小狐狸》不再是奴

似乎已經體認到,現在的自己不是奴。
在社會化的過程中她並沒有尋求黑夜的協助。
不會再那麼汲汲營營地追求著黑夜,只要知道他還存在這個世間,當她想和他說話時可以,就好了。不再為了主人,要使胸部更大而按摩它,不再為了保持好體態而多吃健身,純粹就只是想運動而運動,不想吃就不吃,不想動就賴在床上,死掉就算了。
但為什麼這麼想的時候,會有點難過呢。

小狐狸睡不著,她看著枕邊已陷入熟睡的大狗狗。
她相信他。
她相信,現在如果遇到什麼,他一定會保護她。
她相信,他會一直支持著她
她相信,和他在一起,她會很幸福。
她怎麼那麼幸運,能夠遇見他。她竟然曾經讓那麼可愛的他傷心難過掉淚,小狐狸能夠理解大狗狗不想讓其他人染指的心情了。
她忍不住親吻他,緊緊地抱住他。
這一刻,她終於確定她是愛他的。
從今以後,她要好好地愛他,就像他愛她一樣愛他,就像他對她那樣的好。
一起維護這份愛。

20120223,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