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了解

我喜歡92號的表情(了解)

每天小狐狸下班後總是習慣繞到部落看看,上官看見她就會來問候。
他們聊聊彼此一天,上官說到以前在船上打拼的生活,小狐狸也很感興趣,開始想像上官在夜晚以外的樣子。
聊著聊著,上官說她想看小狐狸變身的樣子。小狐狸委婉地拒絕,因為變身後她光溜溜,小狐狸不喜歡被拘束,連身上的配件飾品、衣物都不喜歡,小狐狸晃著光腳丫子,坐在窗台邊說:「小狐狸不喜歡被綁著。」
「那小狐狸喜歡甚麼呢?」
小狐狸烏溜溜的眼珠子轉呀轉的。「被主人綁!」
上官挑眉:「喜歡被綁哪裡?」
「全部。」小狐狸興奮地大叫。
「綁手好不好?」
「主人綁好。」只要是主人,綁哪裡都好,光是這樣想像,就足夠令她臉紅心跳,以至於沒發現上官悄悄自後頭取出的繩索。
他慢慢走近她問:「綁在後面,還是綁在床頭?」
小狐狸笑呵呵地說:「都好。」
「綁床頭好了,再把腳踝也綁起來。」
小狐狸想像著說:「都好喜歡。」
「繞過脖子,如何?」
「嗯,好好。」
「嗯?這個好好有敷衍的感覺?」他抓起繩頭在她手腕繞上一圈。
「哪有我都很喜歡。」小狐狸甩甩手上的繩圈,以為他只是在做練習。
但他卻愈綁愈緊,將她手舉得高高綁在床頭,繞過了後頸拉緊,將她的腳也綁住。「這樣綁的話呢?」
小狐狸只能頭低低的,跪在床上,屁股不自主地翹得高高的。
小狐狸喘著氣,故作鎮定道:「你有這樣綁過奴嗎?」
他的臉靠近她泛潮紅的粉頰問:「想知道?」
「嗯嗯。」
「有機會再告訴妳。」
小狐狸嘟嘴。
「先專心在現在吧。」
「額?」小狐狸疑惑,不是應該先把她解開嗎?
上官繞著被綁著的小狐狸走。「希望我怎麼對待妳呢?」
「……」小狐狸咬著下唇,堅決不肯說出。
「先戴上眼罩吧。」說罷上官拿了一條黑色的長巾將她的眼睛蒙上。「妳沒有目視這個世界的權利。」
「嗯…」瞬間,小狐狸的世界陷入一片黑暗,小狐狸不安地扭動,現在只聽得見他說話的聲音和自己的心跳。
「說吧,我留妳一張嘴,說說看妳想要甚麼。」
偏偏小狐狸是最不會用嘴表達的。
上官微笑不語,伸出手輕撫她的臀部,小狐狸不自覺地自緊閉的雙唇發出「嗯哼」的聲音。上官手摸到她大腿後側,用指甲輕輕地刮。
小狐狸咬牙,想著她有主人…
他摸到她的背,輕輕地撫摸著。
「啊……」她仰頭呻吟出聲。
看見她腿間的水光,他驚呼:「妳這樣就濕了啊。」
「……哎唷!」小狐狸又羞又惱,氣自己的身體怎麼那麼聽他的話。
「我只留妳一張嘴,給妳說話的權利。」上官的語氣轉而厲道:「我有說妳可以濕嗎?」
「嗚…」小狐狸覺得很委屈,這又不是她能夠控制的。
上官刮搔她紅潤的臉蛋,故意問:「怎麼辦呢?」
「嗚……你欺負我…」
這時,上官的指甲從背往下滑,滑過胸,輕輕地刮弄。
「嗯…哼…」小狐狸全身都在顫動,極力忍耐著。
上官搖頭輕歎:「明知道不行。妳卻越來越濕…妳真的很不乖。」
他的話讓頓時將澆醒小狐狸一半,她勉強自己振作精神,撐起上半身道:「我要當乖寶寶…」
所以,放她走吧。
「可是妳都濕出來了。」他刻意銜起沿著小狐狸大腿流到床上的水絲。「這樣算乖嗎…」
「哇——」小狐狸都要哭出來了。
「嗯?想辦法抵抗這個狀況,說服我妳乖啊。」
「嗯!我要乖乖地上床去睡覺,就不會被誘惑!」小狐狸一字一句用力地說。
上官的手指刮到了臀部。「妳愛這種感覺不是嗎…明明就欲罷不能。」
小狐狸剛豎起的眉毛,瞬間又垂下。小狐狸「哇啊」地哭了出來。她很喜歡,可是她不能說。
「說吧,我該拿妳怎麼辦呢?用我給妳的嘴,說出來吧。」
「……」
他的語氣彷彿很苦惱的樣子:「妳把床單搞濕了,該怎麼辦呢?」上官指甲繼續刮著臀部,才說到這,小狐狸又流出來了。
那若有似無的輕搔,令小狐狸愈來愈難以克制,她全身弓起,當他慢慢接近了她那兩腿之間,小狐狸再也受不了地叫出聲:「啊啊……」
「妳比較喜歡上面?」上官捏捏她的乳頭,手指再輕滑過陰部。「還是下面呢?」
當失去視覺,小狐狸全身的感覺都集中在他的指尖上,她懇求地說:「喜歡下面。」
上官陰陰地笑道:「那我偏要玩妳上面。」說完輕輕捏著她的乳頭,用她大腿上的水,抹在她乳頭上,用那輕滑的觸感。
「嗯……」小狐狸的心裡還是想抗拒,她不能發出享受的聲音,那樣,就是真的做錯事了。
「妳乳頭硬了。」上官似是惋惜地說:「妳又犯錯了。又該怎麼處罰呢?」
小狐狸拼命地甩著耳朵喊:「沒有沒有。」
「是嗎?這是甚麼。」上官對著乳頭用力一捏。
「主人……」小狐狸想著黑夜……
「喜歡用力一點…還是輕柔一點呢?說吧,用我賜給妳的嘴,輕輕地說吧。」上官在她耳邊輕輕柔柔地吹氣。
小狐狸戰勝不了她全身的慾望,屈服地說:「是下面想要…」
「下面想要…該怎麼說呢?妳想要?我就該給妳?」上官手指刮著她大腿與臀部的交接觸。「妳怎麼這麼不懂禮貌呢?該怎麼表達需求,妳懂的吧。」上官的手指刮過大腿。
「啊……」小狐狸受不了他這般折磨。
「妳看,妳的花都開了,流著水光地開了。」
「我快受不了了……」小狐狸懇求地說。
「那妳該怎麼做呢?」
小狐狸嗚嗚咽咽,她知道該怎麼做,但是她不能,他不是…
上官的舌頭輕輕舔上她的臀部。
「唔…」小狐狸頭一暈,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柔軟碰觸她最私密的部位。
「開始有奴的感覺了。」上官舌頭再往下舔…輕輕地慢慢地…滑過大腿,含住那一顆垂涎欲滴的花蜜。
「不……」小狐狸全身顫抖,不想著她還有主人這件事,她就快要決堤。
「妳想要甚麼,說吧。」
小狐狸頭昏腦脹,明明身體很想要,卻還是極力克制這樣的感覺。
「妳哪裡想要呢?是這濕濕的地方嗎?」
「嗯……」
上官的手指滑上陰部。「想放進去嗎?都這麼開了。」
「要……」她哭著。
「想放甚麼?」
「啊……」小狐狸的身體自己靠近,大喊:「手指。」
然後上官的手指慢慢滑入。
小狐狸的身體酥軟下來,像是終於得到莫大的安慰。
上官先輕柔地進入一個指節,再慢慢退出,輕輕勾她的洞口,一會上、一會下,沿著她洞口的邊緣,彷彿要畫出她穴口的藍圖。
小狐狸低聲嗚咽。
上官慢慢分開她的穴,俯身伸出舌頭,輕輕地點在她的陰核,用毛筆般的筆法,滑弄著她的陰核。
「嗯……」他像是施了魔法般,令她腿間不斷滴水。
「這麼濕啊,妳果然很想要呢。」上官舔唇,問:「妳,想要嗎?」
「……」小狐狸還是無法自己說出。
「芳…」
上官突然他喚她的名,令她整個醒來。「哎唷。」
上官手指慢慢滑入她的陰道,感覺她的溫度,中指在她的體內,輕輕地動著。
「啊…嗯…我要…」
上官慢慢地往前,頂到底,刮著她壺心,頂著她的子宮口。
「我要……」小狐狸叫。「啊……」
「妳要什麼?」
「更多……」小狐狸水蛇般的腰也跟著擺動。
「妳是以這種態度請求的嗎?」他問,一邊加快手指摳弄,摳抓著裡面。
「啊啊……我快不行了…」她想要,更多,更多…
上官手指抖動著,嘴貼上了她的臀,在她的臀部上吸出一個個的印記,他把無名指,也放入了她的體內,用兩指手指,肆意地刮弄著她的陰道壁。
小狐狸叫道:「後面也想要……」
「求我啊。」上官驕傲地抬高下巴。
「啊…怎麼求!…」
「以妳的身分。」
「……」她該以什麼身分求!?
「妳該怎麼求呢?」上官手指在她身體裡頂撞著,隨著小狐狸的水越來愈多,上官的手也就愈來越粗暴,頂到子宮口,狠狠地磨她。
「啊……我快不行了……」小狐狸覺腦袋得好累,各方的意識不斷拉扯她的想法。
上官的嘴貼上了她的後庭,隨著手指的動作,他的舌頭輕輕地頂弄她的花瓣,直到上面沾滿他的唾液,他拔出右手,滑到她的後庭,刮著她後庭的花辦。
「嗯……」小狐狸極享受這種感覺。
上官左手撫摸著她的陰部,直到她的淫水,沾滿他的手。然後他左手捏著她的陰核,右手食指突然狠狠地滑入她的後庭,插到底,就開始劇烈地抽插。
「啊——」小狐狸大叫,她扯動束縛的繩索到底,還是逃不開上官的控制。「救命…」
上官左手虐玩著她的陰核,愉快地看著她的反應。「要兩隻嗎?」不等小狐狸回答,上官說:「好,我給妳。」說完中指也進入了後庭。
「啊啊——」小狐狸瞬間濕了一大片,那是近乎失禁一般的大發洩。
上官左手兩隻手指,也滑進了她的陰道。「兩邊都被填滿的感覺不錯吧…」
「我快不行了…請饒命…」
「不行了…就去吧…」上官開始加快速度,不帶一點憐惜,不帶一點感情,狠狠地玩弄著她的兩個穴,手指不停地摳弄,彷彿要把她撕開一般。
「啊啊……」小狐狸想著她還有主…
上官把她的繩子解開,將人反過來,用布繩把她的腿綁起來,讓她躺著,膝蓋卻貼在胸部,這樣兩個穴都大開了。
「嗚…救命…」小狐狸那麼無依無靠的樣子,那麼無助。
上官手指又滑入她的後庭,手抓著她的腿,另一隻手用力地抽插著,這個姿勢,她陰道的水都流到後庭了。
小狐狸哭著求饒。「嗚嗚……」
「有聽到妳的水聲吧,這是最適合妳的聲音啊。」
只見小狐狸的淫水繼續往下流,流到會陰,流到後庭,又流到床單…
他嘖嘖稱讚:「小狐狸…妳的水也太多了…想嚐嚐妳的水嗎?」
「是你弄得…」
「妳指責我!?妳要被處罰!」說完,上官把陰莖插入了小狐狸的穴,由上而下,用力地頂著,還發出響亮的聲音。
「不……」差點沒暈去。
插了四五下,上官拔出來,來到小狐狸跟前,把陽具塞入她嘴巴。
「……嗚…」小狐狸橫臥在床上,動也不能動。
這時,上官手指又滑進了她的後庭,把她掰到最大,一邊抖動著腰插著她的嘴,他的手掰開她的股間,用力地侵犯著她的後庭。
「唔…」小狐狸睜大眼,有口難言。
「妳很喜歡這樣對不對?」說著就把陽具用力地頂到底,直到小狐狸不能呼吸,再瞬間拔出來。
「咳…」終於得以喘口氣。
「自己的味道如何啊?」上官問,抓著她的頭,又塞入了她的嘴,龜頭襯著她的舌頭,手指也插到了最深入,陽具又頂到了底。
「啊——」小狐狸幾乎要到了高潮。
但這次停留得時間比以往都久,而手指也毫不留情地肆虐她的後庭。
「……不行了…」小狐狸連叫的力氣都要沒了。
上官拔出陽具,停下動作。「還想要嗎?」他解開她的眼罩。「妳看看妳的水。」
小狐狸頭暈暈的。
他問:「舒服?」
「嗯……」小狐狸恍惚地點點頭。
「有多舒服?」
「抱一下…」小狐狸輕聲說,輕輕拉動繩子,想朝他伸手。
「嗯嗯。」上官抱住她,輕撫她弄亂的髮絲。「乖,妳好棒。」他解開她身上的繩結,讓小狐狸無力地倒靠在他懷裡。「剛剛表現得好好。乖,妳真的好棒。妳是最完美的女人,真的。」上官輕吻她的額頭,在她頭頂許諾:「我會緊緊抱著妳一晚都不放開。」
小狐狸睜開眼睛,虛弱地微笑道:「嗯…那就好…」
「我還沒射呢。」
「哇。」小狐狸驚直坐起。「那要怎麼辦。」
「相信我,我不會傷害妳。」
「我沒讓自己到,但頭好暈。」
「了解,別這樣憋著,妳該釋放了。」
「主人…會很難過…」小狐狸低頭,很難過的樣子。
「不會的,至於原因,我改天再跟妳說。」
「喔…」小狐狸大大的眼睛,天真地望著上官。
「至於現在,服從我吧,維持現狀。」上官說。「變身就對了,我會引導妳,只要妳相信我。」
不知道為什麼,小狐狸好相信他,聽話地旋身變成少女的模樣。
「現在我可以開始想像妳就是這麼接受著調教的吧。」
小狐狸一驚,他的話提醒了她許多東西,嚇得縮回殼裡。
「別怕,別想。」上官極力安撫她:「我賭上算命師的天賦,我不會傷害妳,這樣夠嗎?」他認真而且真誠地說,緩緩靠近小狐狸,朝她伸出一隻手。
那可真是很大的代價呢,但小狐狸還是,不住地往內縮。
「妳真得很沒安全感呢,看妳的動作就知道了。」上官停止靠近,蹲在她面前與她同樣的高度,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她。「有時候妳不想笑,但妳覺得笑了好像事情就不會那麼糟,一再地委屈自己,只為了別人好,辛苦了。」他拍拍她的頭,這次小狐狸沒有閃躲,只是用很吃驚的表情看著他,他怎麼會知道呢。
他也辛苦了,這時候還要使用上算命的技能——看穿他人內心。
「偶爾也該釋放一下情緒,妳這樣遲早會生病。」
「要怎麼樣不會生病呢?」小狐狸的表情好無助。
「我只知道怎樣生病,至於怎麼不生病,我再慢慢地告訴妳。因為,我現在還不知道。」上官說完他自己也哈哈大笑。「但我答應妳,當我知道答案時,我第一個一定告訴妳,因為,我們有同樣的病。」他的手輕輕地放在小狐狸的頭上,好溫暖。
「呵。」
「要對自己有自信啊。」
「我盡量啊。」
「妳很可愛,妳很棒。妳的魅力是內斂的,但妳的內在其實是熱情的,很多事情能看開就看開,看不開的,我想,妳想也沒有用吧。」
小狐狸呆愣地看著上官。
這時小狐狸聽見屋裡那頭大狗狗來找她的聲音,她向上官道別說:「那我先準備來休息喔。」
「祝妳有個好夢。」上官送她到門口,在她額上輕輕一吻。「謝謝妳,疲勞都沒了。」

20120910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