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突發事件

這天小狐狸一進入謎界,就發現裡頭熱熱鬧鬧的,還搞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跑出來男奴要收小狐狸。
小女王在一旁看著直皺眉抱怨道:「為什麼,最近的傾向都是亂的。」
小狐狸也連連點頭同意,但沒出聲。
小女王指著那名男奴說:「你為什麼問狐狸有沒有主,你想收了她啊。」
那輕狂的男奴笑道:「呵呵,她有主,我收不了。」
「為什麼你是奴還要收狐狸。」
他搔頭道:「說實話我是雙向的,我喜歡這種刺激。」
黑夜的披風罩住整個小狐狸,說:「誰也不要打小狐狸的主意。」
小狐狸抬頭望著黑夜,笑得好開心。
突然衝進一個戴耳墜的女王嚷嚷著說要找台灣的妹紙,正當場面一片混亂,小狐狸發現黑夜不見了,再出現時就叫她進入小房間等著。
小狐狸一進入變屈膝跪下了,但空蕩蕩的房間沒看見半個人影。
忽然自幕後傳來黑夜的聲音:「看妳奶子。」
小狐狸東張西望,有些不知所措。
黑夜又說了一次:「奶子。」
小狐狸這才急急忙忙將腰帶解開、褪下衣服。小狐狸安安靜靜地等著,幕後沒有半點聲息,她有些驚慌,因為不知道黑夜在做什麼。
過了一炷香的時間,黑夜才說:「好了。」
小狐狸趕緊穿上衣服,但還是不見黑夜。她對著空氣悽悽地喊:「主…」
一會,黑夜才至幕後走出,臉色不是很好,他關上燈不發一語走出房間。
小狐狸大大的眼睛,擔憂地看著黑夜,一直跟在他身後。
經過好幾個小房間,直到走到走廊的盡頭,無人的地方,黑夜才停下腳步,神情嚴肅地正面對她說:「妳以前來過虐戀團體?」
「沒有,第一次。」
「妳以前叫過香香?」黑夜又問。
「從來沒有啊。」是因為剛才突然奔進一個戴著耳墜的女主,嚷嚷著要找台灣妹紙所引發的。
黑夜說:「我相信妳。」
小狐狸還是覺得奇怪,滿頭問號。「不認識她啊,她是女生吧…我對女生沒興趣。」
黑夜自懷裡掏出菸盒,取出一根點燃了,神色凝重地說:「有人對妳有意見。」
小狐狸的尾巴沮喪地垂下,她又引起他人不滿了嗎,是因為她的舉止太招搖?那她以後都默默的,她還有什麼地方可以去呢?小狐狸低頭難過地說:「那我該怎麼做比較好…」
黑夜長長地噓菸,瞇眼道:「有人說妳以前來過,把這裡搞得烏七八糟,不過我不信。」
知道事情的緣由,小狐狸心中的大石才放下一半。「沒有耶,狐狸精太普遍了啊。」
「我相信妳。」黑夜看著她的眼睛認真地說。
小狐狸舒心地笑出。「嗯,那就好。主人相信就夠了。」其他人怎麼想怎麼說都無所謂,只要黑夜相信她,就夠了。
「以前有個也是住島上的,有過搗亂歷史。」
「這麼巧。」
「嗯,所以有些人問我,我說不可能!」黑夜斬釘截鐵地說。
小狐狸的笑容如沐春風地飛揚。
黑夜叮嚀:「今後小心。」
「好。」
黑夜也微笑說:「早點睡吧。」
「是,主人。」
黑夜的手放在小狐狸頭上,說:「乖。」
小狐狸輕輕地說:「您也是,一起睡。」
「好。」
小狐狸又低頭難過地說:「沒有人抱小狐狸睡不著…」
黑夜走過來籠罩住她。
小狐狸在他懷裡幸福地笑著。

2012100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