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adios

成為上官的奴的第二天,小狐狸就有種感覺,上官好像不是很想要她這個奴,好像不是很需要她這個奴。一開始是他要求要當她主人,最後是她求著他要當他奴。
晚上時大狗狗來找她。「可以和妳談談嗎?」
「好。」小狐狸很快地答覆,早就該說的,但一進入狀況,卻又默默不語。
大狗狗只好先開口:「…我們的思想有落差,妳覺得是他們是虛擬,我覺得那就是現實;妳覺得可以同時有我和主人們,但我沒有辦法接受,想想看如果我同時和其他女生要好,妳有什麼感覺……」
「……」大狗狗的話提醒了小狐狸,從什麼時候開始,她開始忽略那種愧疚感,開始變得不再在意…
見小狐狸沉默,大狗狗又問:「有什麼想說的…」
「說什麼?…」
「關於兩個主人間的,或者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小狐狸很清楚她很喜歡的人是黑夜。
她要說出很幼稚的話。「不要……」
「不要……」說來說去,小狐狸只說的出這兩個字。「不要……」像是要將上半輩子沒說出口的「不要」在這一刻全部說出。
「不要了…」
「我不要…」
「要加受詞啊。」大狗狗焦急地喊。
「我什麼…都不要了……」小狐狸哭著說。
怎麼做都是錯,不管選擇哪一邊。
「…都不要了……」
大狗狗在另一頭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答應我,不管怎麼樣,妳都要好好的。」
「嗯……」至少她現在無輕生念頭,她知道只有這副肉身才可以飛到黑夜身邊。
那天晚上小狐狸一個人睡去,從那天晚上起,小狐狸就不再執行上官交代的任務,只當他一天的奴。不知道為什麼,對上官她沒有太大的愧疚感,她想上官會明白,他不像其他的主人會因為尊嚴受損而發怒。
她很清楚自己想要的,心中已有了決定。
她想要自己努力站起來,不依靠任何人,縱然會變得更無情、冷靜。
她不知道,她是否會後悔。
雖然一半是藉口一半是事實,她用忙碌這個理由好幾日對他避而不見,當小狐狸告訴上官他的決定,上官也很乾脆地告別,然後他們背對著背朝著各自的方向走。
收下上官的祝福,看向西邊的方向,孤身前進。

201210192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