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加油打氣

「用文字小說紀錄生活都好,
開心難過我們都可以聊,
無言安靜我能看書陪妳。

看著社區的熱情表演,美麗的是我們好好享受,
其實幸福並不遠、沒那麼困難,
希望一直溫暖妳,
做妳的靠山。」

和上官分手後,小狐狸與大狗狗疏遠了好一陣子,不再像以前那般天天膩在一起。
大狗狗曾說過他願意嘗試虐戀,但小狐狸也講得很白:「我不一定會因為你這麼做而比較喜歡。」小狐狸並不會因為大狗狗變成了主的身分而喜歡或而成為他的奴,若成為她的主人那麼容易,那她也不會在這浮浮沉沉這麼久。她很不想要改變大狗狗,她想大狗狗活出自我。
「我不想要…」
「嗯?」
小狐狸終於說出:「親密關係。」
大狗狗的反應也很平穩:「嗯,感覺得出來,怎麼了呢。」
小狐狸輕歎:「和人交往累。」
大狗狗說:「是不輕鬆,但是很珍貴。」
小狐狸也知道,兩個人從相遇到一起是多麼的不容易,但…「嗯,但是我想一個人。」
「不管怎麼樣,都要妳好好的,好好的生活。永遠是妳朋友!是否有朋友以上的程度視情況而定地協助妳!」大狗狗的眼神總是那麼真摯:「我可以,保護妳、守著妳在現實調教的安全與自由,例如過程前後聯絡或等在外面。」他深吸口氣說:「有點混亂,但是會聽妳的想法,細節可以討論。」
「等在外面。」小狐狸想像那個畫面,有點奇怪。「嗯…你…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小狐狸問。
「想保護妳,讓妳更多保障。因為地球很危險的。」
小狐狸笑說:「呵,我知道了,我還沒有打算要現實。」小狐狸知道大狗狗一定是思考了很久、苦惱了好幾天,最後才下定決心做出這樣的決定。「對你來說很難,也會很痛苦。」要怎麼樣的愛才能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房間內與其他男人胡搞瞎搞。
大狗狗握著她的手,真誠地說:「妳不是一個人,跟妳一起我也會更勇敢。」
小狐狸對他微微一笑,摸著不會跳動的心,她的心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我想再自己一個人一陣子,我想體會一下一個人的生活,好好想想。」
於是小狐狸沉浸在自己的空間與世界,只要有機會和時間,大狗狗就很努力主動地找她攀談。他說:「妳看,甚麼都可以講的,像我這樣厚臉皮借東西就對了。」
一切都歸於平靜,就連上官都回來了,小狐狸還以為,上一次道別是她這一輩子最後一次和上官說話。看他也在為情所苦,很好。

晚上島主來敲門,小狐狸上前去開門,表情很淡漠。
島主很自然地走進。「幹啥?」
「發呆,醞釀睡覺的情緒。」
「……」
只是剛好島主來,她才說:「我男友說…」
島主挑眉:「妳有男友?」
小狐狸無言道:「這很久之前的事啊。」
「我知道,但是好像一直都不是當一回事。」是島主一直沒當一回事。
小狐狸說:「他剛說他可以守著我在現實調教的安全與自由,例如過程前後聯絡或等在外面。」
「……這三小?」
小狐狸解釋:「只是他讀過我的心緒,他想取得平衡。」
「……」島主將她拎起在空中晃。「變身。」
小狐狸掙脫跳開,遠遠地站著,悠哉地搧著尾巴,她打呵欠說:「我等等要睡覺了啦。」
「快點,我要看到妳,不然這種話太不可信。」不知怎地島主急了。
小狐狸莫名其妙。「哪種話啊?」
「妳男友阿。」
「啊?我男友怎?」
「說的話。」
「我男友說的話,是真的啊。只是,我不一定會那麼做。」
「為什麼?」
「不一定會調教、不一定會像他說的那樣,我在思考和人的關係。」
「和誰的關係?」
「大家的關係。」
「大家。」島主嗤笑說:「妳範圍這麼廣喔。」
小狐狸苦笑:「哈…」
見小狐狸好久都沒反應,島主大喝一聲。
「啊啊…」小狐狸這才回神,嚇得站起。
「看來沒結果?」
「什麼結果呢?」她瞅了他一眼。「我還是想一個人一陣子,這樣很好。」
島主忙說明:「我沒有要找妳的意思。我只是問妳男友現在跟妳啥狀況。」
「我是指和我男友。」她瞪著他,撫額閉眼頭痛道:「我也搞不太清楚愛就是了…」
「所以呢,就是要主奴關係不要男友?」
小狐狸嘆了口氣說:「目前是都暫時不要吧。」
只是這樣島主就高興了。
一會,小狐狸又到暗房裡忙,島主也想跟進,但小狐狸把門鎖住了。
「Can I see it ?」
「No. 」小狐狸很直接了當地拒絕。
「Come on. 」
「No way. 」
「Don’t be shy. 」島主又敲了幾次房門,但小狐狸就是不回應。他在門外喊道:「我想看。」
「不給你看。」小狐狸搖搖尾巴說。
「這樣我會很生氣。」
「呵呵。」小狐狸摀嘴輕笑。
島主頭上都冒火了。「聽話。」
聽見那兩個字小狐狸心神一盪,但很快地就甩頭要自己清醒:「就說你生氣我會開心。」
「欠揍。」
小狐狸笑嘻嘻的。
島主又要求了幾次,小狐狸都不理他。
「龜速,妳屬烏龜阿,慢成這樣。」
「不給看。有人看著我不自在。」
「根本不會,想太多。」
「你不會我會啊。」
「會什麼,真是太會想。」島主突然想到地說:「喔,對了,我收了島上的奴。」
小狐狸橫目看他。「喔,有調教了嗎?」到底是誰換主換奴快啊…
「嗯,是阿。」
「嗯。」不知道要說什麼,她真是太大意了。
「真是不知道堅持什麼。」島主抹去額上的汗。「……又不是大不了事。」
「…嗯…我也不知道啊。」
「就很詭異,也不是沒看過,脫光光自慰都看了。」在島主的觀念裡,既然都已經看過了,那其他的也不算什麼應該都可以看。
小狐狸嗔怒道:「不給你看啦!」
「是在堅持什麼鬼。」
「不一樣,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以前她願意給他看,現在不願意給他看。
「也許吧。」碰壁幾次,島主也就不再堅持。

20121024,1104,5,6,7,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