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靜

自黑夜離開謎界後,小狐狸在團體裡安靜許多,遇到騷擾的直接拒絕,拒絕不了就呈報上頭。聽說黑夜曾悄悄回來過,但小狐狸以為只是空穴來風,直到今天才在團體裡聽見那熟悉的嗓音。
「主人。」她驚喜喊道,原來之前看到的那個黑色的背影,就是黑夜。
「嗯。」黑夜回頭,微微對她點頭。他換了一件披風,現在化名為黑心,只有在老婆不在的時間才能在謎界出沒,大家似乎都理解他的苦衷。黑夜問:「小狐狸,這些天好嗎?」
小狐狸淡淡地說:「我要自己努力,不依靠。」
「今後有空就過來聊聊天…」黑夜說,當聽清楚小狐狸說的話,又問:「啊?妳說什麼呢。」
「和所有關係斷。」
「呀~~」黑夜沒聽懂。「怎麼個斷法?」
「一開始是男友問我。」小狐狸面無表情地說:「我都不要了,關係。」
魔術師也靠近好奇關心地問:「小狐狸,妳要跟妳男朋友分手?」
黑夜將小狐狸帶到無人的角落,嚴肅地問她:「怎麼個情況?」他歎說:「妳讓我很惆悵。」
小狐狸抬頭疑問:「嗯,惆悵…?」
「快說。」
小狐狸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一定是因為自己總是太懦弱…太想依靠才會這麼複雜關係。」
「妳都要跟誰斷?」
「打狗主離開,男朋友我也告訴他我想一個人…」
黑夜深深地嘆息:「怎麼這麼多不幸落在妳身上,還是同時的就更不幸了。」
小狐狸搖頭:「不會不幸啦,這是我要求的,都是我提的。」所有的一切都是她自己造成的!所以所有的一切都由她承受。
「幹嘛呀?」
她搖頭說:「怎麼樣都不對。」
黑夜點頭說:「解決方式很獨特。」
「我沒有辦法全心依靠男友,他也無法接受我有其他主人,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不行。」
「所以乾脆都斷?」
「我想自己一個人一段時間,調整好,要自己努力。」
「嗯,我支持妳。」
小狐狸對著黑夜微微一笑。
黑夜張開雙臂擁抱她,他掐掐她的小臉說:「笑一個,都會過去的。」
小狐狸微笑說:「主人,我沒事的。」
黑夜一手就握住她纖細的臂膀。「這麼厲害,看妳這麼瘦弱。」
「最近我又回去練拳了,運動。」
黑夜揚眉:「喲,沒打人把?」
「呵呵,還打不過,嚇唬人可以。」小狐狸吐吐舌說。
黑夜笑道:「哈哈哈,妳嚇唬我。」
「呵呵,不會打主人的。」
「結果肯定是妳被我打一頓。」
小狐狸摀嘴笑道:「哎唷。」
「笑什麼?」
她仰望半月的夜空說:「甘願被你打,是因為我相信,在最後,你會加倍地疼愛我。」
「哈哈哈,妳和打狗那個人見了嗎。」
「沒真正見面。」
「他我就不管了,妳和妳男友怎麼回事?」
「他對我很好,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
「那就好,是分手了還是妳冷靜一段時間?」
小狐狸很怕說那兩個字。「這個禮拜六他回來要談,昨天有說一些,因為最近我對他很冷淡。也很需要自己一個人冷靜冷靜。」
「好好想想。」
「嗯,好。」在黑夜的任內,小狐狸連續與兩個男朋友分手,都沒有流淚,她摸著自己的臉頰,想自己怎麼這麼無情。
黑夜問了她工作上的事情。「還在給我攢錢嗎?」
「嗯,當然。」小狐狸說。這個習慣她不打算停止,每次領薪水,還當作是目標地存錢,她也怕停止了這個習慣,什麼東西會斷掉。
「乖。」黑夜摸摸她的頭說。「再過一會我就走了。」
「是。」
黑夜叮嚀說:「今後有空多在團體裡聊天,每天午時過後都有討論節目,週末除外,妳也可以參與。」
「嗯。」其實小狐狸早就知道這個活動,只是沒很積極參與。
黑夜站起說:「我走了。」
小狐狸習慣地揮手說:「主人掰掰。」
「……」黑夜瞇眼道:「重新說。」
小狐狸打了個哆嗦,凜然道:「主人再見。」
「嗯。」黑夜這才離開。
小狐狸一次次在內心警告自己,絕對不能依靠人!
小狐狸與黑夜仍舊存在有名無實的關係,她淡漠地看著黑夜對其他女奴感興趣,已經…沒有感覺了。反正她也不想要找其他主人,在黑夜的庇蔭下不會有人騷擾。反正結婚的黑夜現在也不能做什麼,不會有調教,就這樣,淡了,久了,就會忘記她了。
小狐狸絕對不會再依靠別人了,再也不對人示弱。
她在享受孤單的自由,也要承受孤單的代價。
靜空自己,才有辦法擁抱真正愛的人。

2012102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