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謎世界末日

繁華喧囂的背後,你的靈魂會在這裡卸去城市的鉛華!月光照耀的時候,讓我們互相確認,赤誠相待。

這天進入謎世界,沒發現黑夜,小狐狸就在角落裡自己窩著,直到聽見黑夜的聲音,一出來就看見黑夜在嘆奈何,見習魔姬晴天踮起腳尖安慰他說:「黑夜,別傷心了。」
黑夜也抱了抱晴天說:「才不傷心,我輕鬆了。」
魔術師攤手說:「黑心對這裡已經沒感情了。」
小狐狸探頭,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喊:「主人。」
「小狐狸也在啊。」黑夜回頭。
小狐狸乖乖地來到他面前。
「過兩天這裡就會消失了。」
「咦!」小狐狸很震驚。「為什麼呢?」
魔術師訝道:「小狐狸剛才沒看到通知呀?」
小狐狸被震得頭昏眼花:「可能那時候我還不在…」
魔術師轉頭問黑夜:「黑心你去哪兒?」
黑夜露出茫然的表情:「我也不知道去哪。」
小狐狸仰頭看著黑夜剛貼上的移民通知,小狐狸也茫然,以後要去哪裡呢…
她在想是不是前日突來一個上管通知近半個月內監察將會開始巡查這個因素,各區域團體都必須注意禁止敏感言論與公調,那時魔術師還與小狐狸辯說不會有影響,現在…必須解散了吧。
黑夜說:「小狐狸等我通知。」
小狐狸凝望著黑夜說:「好。」不論前方多麼地不明確,她只要看著黑夜。
黑夜說:「不玩了也有可能。」
魔術師馬上回說:「那不可能。」
若是黑夜在這時候宣布退隱,小狐狸,也會接受的。
「去其他公會也有可能。」黑夜說:「大家都別著急走啊,週一我送各位。」
女奴樂樂哽咽著說:「哎,能不走嗎?」
黑夜搖頭:「不能。」
女王妖精搧搧翅膀說:「黑心,你一個一個送走會更難受的。」
黑夜微笑:「我該做的,揮淚送各位。」
妖精飛來飛去說:「這樣你心裡更難受,黑心。」
「再難受,我也該做,也值得我去做,這算是我報答各位的方式吧。」
女王妖精別開臉:「額…你快把我整哭了,我去。」
「黑心形象立馬高大許多,大愛。黑心給我淫蕩地樂一個看看。」女奴貝貝流著口水說。
黑夜不苟言笑地說:「貝貝,別跟我沒大沒小的。」
貝貝叫道:「要不你現在把我送走吧,求你了。」
妖媚的妖精女王在黑夜身邊不斷地從翅膀灑下花粉說:「黑心…你為什麼一直無視我呢?這是為什麼呢?」
黑夜絲毫不受影響說:「妖精,我沒有,可能我對妳有其他看法吧。」
「你對我有什麼看法啊?」妖精眨眨眼睛。
貝貝忙道:「妖精,黑心看人一向不准,我作證!」
黑夜只是說:「妖精,太能生事兒。」
小咪哭嚷道:「黑心別踹我了,僅剩的家,我笑不出來。」
黑夜說:「我說了,我會送各位的。小咪,也傷心了?」
「黑心棉…外面的世界很大,唯獨丟了我家。」小咪心傷,卻笑著說道:「心跟著家一起被埋了。」聽到這裡,大家都低頭愁眉不展,更有人暗地裡拭淚。
他們是不被世界接受的一群,在茫茫人海中一直流浪、尋尋覓覓,好不容易找到個場所,彼此依靠,汲取彼此安慰,現在,沒有了。
妖精來回飛旋著說:「額…敢不敢不這麼傷感,弄得人家心情也不好了。」
晴天說:「我只是很苦惱下午不在,沒和黑心一起。」
女奴月棠悠悠道:「我倒不是,我會懷念人。」
小狐狸很好奇下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晚些時黑夜牽著小狐狸的手走出即將崩毀的城堡,經過一排排的農村走進一間四合院,裡頭搖曳著溫暖的燈光和人影,仔細一看全都是謎世界裡的熟面孔。原來是創辦人乂乂讓出了一塊他老家閒置的農地,將四散的大夥拉攏在一起。
月棠靜靜地站立在一旁看,莞爾道:「看到大家有這樣的情誼,感覺心裡很暖,真的希望不要破壞這樣的美好。」
苗苗抱抱她說:「放心吧月月,不會的…就是因為覺得美好大家才會走到一起的。」
魔術師也安慰她說:「這樣的美好不會破壞的…大家都開心。」
帶小狐狸到這裡後,黑夜拍拍她的頭說:「小狐狸去睡吧。」
她道了萬福:「是,主人。」很久沒這麼誠心地接收命令了。
然後小狐狸上床睡覺,雖然那晚,睡得很不好。
她做了個噩夢:又是大家都不相信她說鬧鬼這件事,來到鬼影幢幢的母校附近,她就失去了方向。但是因為夢中有主人在,所以還是令她很回味,如果可以,她還是想再進入一次那個夢。
明明還沒世界末日,謎世界卻已走到末日。謎世界消失,這個世界突然變得好安靜。
黑夜每次見面幾乎都會叮嚀她早點睡,讓最近常常睡不著的小狐狸好一點。

20121109,10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