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哭

小狐狸捧著熱騰騰的圍巾來到樹屋下,仰頭看著只有星光的夜空。她在部落裡繞了好幾圈,走進樹屋之後的暗黑叢林。
她的手指輕拂,細細品味,每一棵樹上,都記載著他曾經的刻苦銘心。
看見了他黑暗裡激烈、掙扎的靈魂,每一個難以入睡的夜,他就來這裡刻下他的心情,她驚訝於他細膩的心思,染血的刻劃。
她不了解他,她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了解他,當了解後卻深深地感受到自己的無能為力,不知道要怎麼幫助他。
等到深夜,還是不見熊蹤,她放棄地回家歇息。躺在被窩中,眼睛瞪得像鈴鐺一樣,大腦高速運作。
一幕幕的畫面襲上…
突然,
她不能自抑地嚎啕大哭。
人的哭有兩種,覺得自己很可憐的哭,和單純傷心的哭。覺得自己可憐而哭,是小孩子的淚水,就像在希望有誰能為自己做什麼,爸爸、媽媽或是別的人…
小狐狸覺得為自己而哭很丟臉,但卻總是覺得自己很可憐而哭。
為了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
她恨自己每次都愛上主人,
她控制不了自己的心。
他帶給了她好多好多…
最終她選擇放手。
她會好好的。
總是眾人的眷顧,她已得到上天給得最好的禮物,
剩下的,就是自己的努力。
相信,一定會變好的。
想信自己,也相信他一定會變好。
她用全心全意為他寄予最大的祝福,
雖然他不一定需要,他總是貶低自己的重要。

看著他的背影,她已得到安慰。

一年、兩年、三年
十年、百年、千年…
即使用永恆的時間來等待
她也想見他一面。

2013011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