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S的無奈

一早,就有一主在四合院裡詢問徵人。
「我有一奴,有誰願意共調的?非誠勿擾。」
很久,終於有人搭理他。

「男奴、女奴?」是一名男主流雲問。
恩威主呵呵笑回說:「女。」
流雲主再問:「奴性怎麼樣?」
恩威主則反問:「不好會同意公調嗎?」
「拉來這裡吧, 公調。」摩詰主嘿嘿壞笑。
流雲主也有點感興趣了。「好,你調過她幾次?」
「很多次了呀。」
「介紹下經驗吧,她喜歡怎麼被調?」
恩威主說:「除了黃金,別的都可以。可以聖水,但不能鞭打得太狠,因為她有家。」
流雲主無奈地點點頭:「哦。」
摩詰說:「以後可以牽北京來聚會。」
「流雲急需調教?這麼猴急幹嗎?」蘭姬使者貝貝在旁聽他們說話很久。她轉頭望向恩威認真地問說:「恩威,我想問你個問題。公調,是你的愛好,還是奴的?公調給你們帶來怎樣的樂趣?如果你們對彼此是有點感情在,真的希望有人來分享他(她)?」
「說實話,是她的願望,她想去體驗那樣的刺激。」
「她希望這樣做,你也很喜歡看她被別的男主…?」
恩威很坦然地說:「我如果不能滿足她,可能我們面臨的就是分手。而且我想有我在的話,她會更安全。」
貝貝再問:「你們一起多久了?」
恩威說:「三年。」
「是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調教,她覺得索然無味了,希望加入新的刺激?」
「應該是吧,也不能說是索然無味。」
貝貝點頭:「那你認真點找個主吧,你都不熟悉的人,就加入你們,對你們兩個都不負責。」
「妳說的是,很正確,實際上做主也挺苦惱的。」恩威無奈地苦笑。
貝貝摀嘴倩笑:「她跟你一起之前有過其他的主嗎?」
「據她說她沒有。」
「哇。」貝貝驚呼。「三年的時間內,突飛猛進阿。」
「天性吧。」
摩詰對恩威豎起大拇指:「你是個好工具。」
「墨蹟,你嘴真毒。」貝貝白了他一眼,她繼續對恩威提問:「你倆之間就沒有新鮮感了?嘗試些新的,可替代多人的刺激的內容?」
恩威深深地嘆了口氣:「唉,她現在是希望如此。我也想讓她體驗一下,然後她也許會收心。」
「我怎麼覺得這些東西,玩了就收不住了呢…」貝貝的表情看起來很苦惱。
「確實是如此。」
摩詰拍拍他的肩:「私聊吧 ,你被迫這麼做的話確實挺無聊的。」
也在一邊旁聽的嚴主指出:「貝貝,妳問得最多的就是感情。」
「這個對我很重要啊。」
嚴主搖頭輕嘆:「唉。」
貝貝瞪了他一眼:「唉個屁。」
嚴主回說:「重要個屁。」
貝貝說:「我認識一個人,我的朋友,人挺好的,也挺傑出的一個職業經理人。四十歲左右,男的。他最大的樂趣,就是組織和參加群P。」
「這個也能理解吧,壓力大,想釋放。」
「屁的壓力,我對他超鄙視。」貝貝憤憤道。
恩威淡然道:「那就是只想找刺激了,我感覺妳也沒必要鄙視,人各有活法,只要參與者都是自願的,沒有被騙或者強迫的,都無所謂。」
「一群動物在一起做運動,有意思?」
「動物有動物的快樂,咱不是動物,咱就不要去管動物的事。」
摩詰好奇疑問:「你願意被奴強迫?」
嚴主說:「貝貝,再過五年,妳如果還在這個圈子的話,想想妳今天說的話。」
蘭姬使者晴天呵呵笑說:「人本來就是動物滴一種啊。貝貝不用糾結啦。每個人覺得快樂就好啦。」
「厄,說實話阿。我想,如果我能和我主人持續十年以上,所有的刺激都沒有了。或許我會考慮這個,但是能克制還是克制吧。」
嚴主說:「所以,沒必要糾結。」
恩威主笑說:「呵呵,這個是實話,現在有些人就是處在克制不了的階段了。」
貝貝頗為不屑地說:「不糾結阿,我就是挺鄙視的,總有些提它可替代的。」
恩威問:「讓妳天天吃人造肉代替肉,妳感覺行嗎?群就是群,別的是別的。」
貝貝揚高下巴:「那就不吃肉,吃粗糧。」
「粗糧是粗糧的味道,說用什麼代替什麼,在能實現的情況下,那都是自欺欺人。」
嚴主笑說:「呵呵,其實我也鄙視,但是鄙視中有理解,有快感。」
貝貝不以為然:「你完全撤出,我就不信她能一下找兩個安全的人出來。」
摩詰說:「還有人鄙視玩SM的呢。」
貝貝做凶狠狀:「誰鄙視,我抽丫的去。」
嚴主聳肩:「所以鄙視與玩不衝突,很多玩的都鄙視。」
貝貝說:「那叫糾結…性格糾結的人不好。我有個朋友就是,離不開SM,調教完了後很鄙視他的奴,讓我覺得這個人特別虛偽,都不愛搭理他。」
男主薩德打趣道:「精神分裂前期症狀?」
「這樣的人,我也鄙視,妳另類的朋友還真不少。」恩威道。
嚴主笑說:「呵呵,難道做奴的不鄙視自己嗎?不鄙視哪來的羞辱感。」
貝貝拍胸腑自信道:「我堂堂正正一m,我幹嗎鄙視自己啊。」
小狐狸甜甜笑說:「我就很喜歡做m的自己。」
貝貝正眼看她:「我也是,小狐狸。」
「呵呵,看來妳們都已經是純m了,恭喜。好吧,思想和欲望的撞擊。」
恩威說:「做m的不必鄙視自己呀,她只是主人的m,在公眾面前依然是高貴的。」
「嚴,你趕緊糾正你的錯誤思想,你遊走在錯誤邊緣了,我來解救你。」貝貝戴上墨鏡,有如正義的英雄般。
嚴主說:「無意識的服從。」
貝貝激動道:「當然有,不然主還有樂趣嗎?」
「有道德觀念,道德和欲望的衝擊還有嗎?」
「我沒覺得自己不道德阿,也沒覺得和主一起不道德阿。」
嚴主一副無所謂的攤手:「好吧,被妳打敗了。」
一會貝貝吃飯去了,看好戲的人也紛紛哄然解散。
留下摩詰下句結語:「墮落和救贖,不成魔難成佛。」

2016012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