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愛?

在等待的過程中,小狐狸學會了望洋興嘆。
路過的流星走到她身旁,好奇地問:「在看什麼。」
小狐狸的白色長毛讓風吹起。「在想念。」
「想誰了。」
小狐狸很誠實地說:「一個不是男友的男人。」
「暈。」
「哎。」小狐狸眉心深鎖。「我也快暈了。」
「妳太容易動情了。」流星搖頭嘆說:「妳又網戀了,唉。」
小狐狸低頭難過地說:「這該怎麼辦。」
「把自己忙起來,忙到沒有時間想這些。」
「哎,只能這樣了。」
流星瞪著小狐狸說:「妳呀,欠操欠打。聽我的話,別再寫故事了。」
小狐狸執著地說:「我要寫。」
流星說:「遠離SM,像以前一樣生活。」
小狐狸搖頭說:「可是我不要以前一樣的生活。」
「為什麼,以前不好嗎?」
「不好。」
流星坦白地告訴她:「妳想在愛人與SM間平衡,是不可能的。」
「哎…我知道必須擇一,這樣才不傷人。」就是知道所以才如此苦惱。
「是的,除非妳…像月奴,找個S老公,由他控制,折磨,調教妳。」
小狐狸又嘆氣了,最近常常嘆氣:「哎…現在的男友很好,但為什麼我還是會喜歡別人…」
「其實,妳和他之間,歸根結底,最大問題是他沒有征服妳!滿足妳。」
「喔,但,我不知道耶。」小狐狸疑惑地歪著頭。「要征服我必須瞭解我。」
「嗯,妳需要的不止是精神上的,還有心理上的,肉體上的,妳要的不止是愛。」
「嗯,也許是。你也開始瞭解我了。」她摀嘴輕笑。「我太需要瞭解了,但是,就像男友不瞭解我一樣,我也不瞭解台灣主人,想瞭解,但我和台灣主人的距離,就像現在我和我男友的距離。」
「是的,妳只想要別人理解妳。其實,妳挺自私的。」
「對啊,真的很自私,就像我們現在一樣,我很自私…」
有時候,小狐狸真討厭自私的自己,卻又無能為力。

小狐狸覺得很奇怪。
她和大狗狗在一起,享受大狗狗女王級的照拂,心裡卻想著別的男人。
是愛嗎?
不是愛。
那是什麼?
愛是什麼?
好幾次看著大狗狗,小狐狸在心中浮現「我愛你」三個字,卻不敢輕易說出口。
愛是一瞬間的感覺,怕之後再被詢問為什麼一下子愛、一下子又不愛了呢。她不明白,如何才確定那就是愛,愛一個人,就不會再喜歡別人?若有其他喜歡的人,就不是愛了嗎?
小狐狸每天不斷地重複說服自己。
她問自己。
為什麼?
大狗狗知道她有話想說,催促她說出來。
「為什麼…」她想要說出,卻總是停在這裡就說不下去了。「為什麼…還是…」
「為什麼還是會喜歡別人。」大狗狗代她說出。
小狐狸驚訝得目瞪口呆,他竟然將她心中的話一字不錯的說出來。
大狗狗故作輕鬆樣。「這個我早就知道啦,是誰?」
小狐狸支支吾吾,卻怎麼也無法將上官兩個字說出口。
受不了這般煎熬折磨的大狗狗主動問說:「還有新的角色登場嗎?」
「沒…有…」
「那,我早就知道啦。」雖然內心很惶恐掙扎,但大狗狗還是勇敢地握著她的雙手說:「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會對妳好。」
在閒晃中,小狐狸意外得知蝴蝶女王丈夫驟逝的消息,看著她萬念俱灰地燃燒寫給丈夫的最後一封情書。
小狐狸突然想到那個最開朗最幽默、最深情、對她最好、最了解她、包容她的男人…小狐狸腳步踉蹌,跌跌撞撞衝到大狗狗家,在門口「咪嗚」地哭了起來。
大狗狗匆匆跑出來,還以為是他來慢了,慌忙地抱住她、安慰她。
小狐狸拉著他的衣襟哭著說:「不要突然不見。」
小狐狸想珍惜這個深愛她的人。
被理解的感受是如此美妙,故她很幸福。
上官很好,所以她希望他也能夠體會得到這樣的幸福。

20160215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