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選擇

一連好幾天無神無目的地遊走。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很怕自己做錯。
她相信,他們只是剛好在空乏的時候,遇見了彼此。
因為每個人都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所以一定能通向各自的幸福。
依舊習慣性地在四合院裡默默占據一角,也只剩這個地方可以待了。看著四合院由盛轉衰,已經變成一群老人喝茶泡茶聊天的地方。
小狐狸羨慕地看他們暢談,不一定是與虐戀有關的。在這裡成就了一對對主奴關係,他們分分合合,合合分分。小狐狸很喜歡這個地方,無須隱藏,可以大聲說出自己內心的慾望。
自從坦白、祝福過彼此後小狐狸就再也沒看過黑夜,也沒再說過話了,他的近況還是從她人的口中聽到。本來結婚後黑夜就比較少出沒,但在之前他還會偶爾露面關心她,現在是真的見不到了,但小狐狸覺得沒關係,她相信黑夜,會過得很好。
小狐狸很幸福,很幸福,她很珍惜這樣的幸福。隨著現實感情生活愈來愈幸福,好像離虐戀愈來愈遠了,雖然常常自虐,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掉。
對她來說主奴關係就和男女關係一樣,是一對一的關係。
她一直在尋找愛,在不同的故事中尋找愛,在自己的故事裡。

20130314,0405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