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うみ

「你不見了我可是會很緊張。」小狐狸說。
「呵,我怎麼會不見,地球是圓的,我再怎麼繞,還是會回到這邊。」

他們相逢在夜裡的海上。
他有他注視的目標,她有她的方向。
好幾次她都想衝入海裡,是他制止了她,說漲潮了,現在海水太深,下次再玩水,一聲一聲安撫她雀躍想跳海的衝動,於是他們坐在岸邊。
海風呼呼地吹,海風徐徐地吹,將她的和服輕輕吹起。
小狐狸很享受這樣的相處時光,很舒服,她只想要安心。看見他,她很開心,總是被他逗得格格亂笑。
「不想笑就不要笑,我愛看妳笑,但是是妳發自內心的微笑,面對客戶的專業笑容就不用跟我分享了,因為看到妳那樣的笑只會讓我很難過。」在他面前,秘密無所遁形。只需發揮他的不到兩成的功力,就一眼看穿她:「出乎意料的尖銳,又出乎意料的柔軟,這是對妳最好的形容詞了。」
「哈,我哪時尖銳了。」
「恨的時候。對這個世界的咆嘯,對這個世界的不滿,妳恨不得一把火燒了這一切,但是妳又溫柔的可以。」
「你也是?」她所知道的上官,也是集矛盾於一身。
「我嗎?」
「嗯。」
「我不是恨不得,總有一天我會燒了這世界,哈。」
「真的嗎?」
「真的,哈。」上官強調,再苦笑。
她在想像那時的那個世界,她好期待世界末日。
總是她被動地回應他,還是無法幫助到他。她必須保持距離,才能維持理性。
大狗狗對小狐狸撒嬌,小狐狸對上官撒嬌,上官對大狗狗……
小狐狸擔憂地問:「我對你撒嬌好嗎,你會不喜歡?」
「我不會不喜歡。沒有喜不喜歡,只有願不願意。」
「這樣啊。」
「沒有值不值得,只有甘不甘願。呵。」上官微笑說。
上官的話讓她思索了很久。因他的存在而高興,因他為她而生的驚恐、吃醋,悄悄竊喜,因為他而越變越漂亮。
他看著她,她看著他。
雖然隔著墨鏡,她看不見他真正的目光,但她知道他正在看著她。
「妳好緊張喔,不喜歡可以喊停。」上官說。
「可是,我好喜歡。」小狐狸害羞地把頭埋在膝蓋裡。
「看著這樣的妳我也很高興。」
明明上官什麼都沒說,沒有命令,只需一個眼神。
在他的注視下,她慢慢地,寬衣解帶,緩而猶豫地張開腿。
自然而然地臉紅心跳、嬌喘、撫摸自己,因他而愛上這副屬於自己的軀體,多想在他的懷裡一整晚。
上官褪去下衣,展現他灼熱的慾望根柱。
「想要?想要就含他。」
一得到許可,小狐狸立刻飢渴地吸吮吞吐。
「讓我看看,看看妳有多想要。」
很想要,很想要。
不只上面渴望,下面也很想要,她極盡一切地閉眼舔弄他。
「很濕了嗎?要進去了?」上官拍拍小狐狸的臉。「點頭搖頭就好。」
小狐狸點點頭。
上官讓她往後躺下,用身體撐開她的兩條纖長細腿。他還故意在洞口盤旋磨蹭,待她足夠濕潤後,就瞬間長驅直入,直沒入根底。
小狐狸發出舒適的輕吟,以柔軟容納包覆他的巨大。
他開始一下一下穩定地抽插,一次比一次強力猛烈的撞擊,都使她渾身酥麻,彷彿要將她頂上最高峰。因為他而瘋狂,全身都在為他顫動。即使摀住嘴,也抵擋不了呻吟聲傾洩發出。
「啊…啊……」
在數不清次數的抽插後,上官低吼一聲,突然抽出離開她的體內。
小狐狸半倚在他的手臂上平復氣息,適應他離開後的空虛,這才感覺到下體突然被撐大的不適。
「到不了。」上官看著她了然地說。「沒關係。舒服嗎。」
小狐狸點頭。雖然意猶未盡,但她已經沒有力氣,可以睡了。
他的手放在她頭上。「看來我也會好睡一些,今晚的夢應該不會太單調。」
小狐狸抱著小熊熊安心入睡。
因為他說,明天還能看到他。

20130416,17,1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