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不能接受的感情

我以為,這輩子就與你擦肩而過了。

小狐狸無目的地漫步在城鎮的牆垣下,忽見對岸走來一人,他露出久違的微笑:「好久不見,知道我是誰麼?」
小狐狸微微一笑說:「含笑。」
含笑很驚訝:「咦,竟然記得。」
小狐狸笑咪咪。「當然。」
含笑問:「準備結婚了吧。」
「我還是你呢?」
「還是我?」含笑沒聽懂。
於是小狐狸再問一遍:「你要結婚了嘛。」
含笑說:「新娘是妳的話我就結。」
一瞬間小狐狸心神一盪,她大笑:「哈哈哈,我沒有要結婚啊。」
「那所以我也不結咯。」他看著她說:「笑得比以前燦爛了。」
小狐狸笑:「呵。」
他感嘆:「妳還是那麼年輕。」
小狐狸說:「我們沒差幾歲啊。」
含笑滄桑道:「我可是老了,心理老了,憔悴的。」
「為什麼呢?」小狐狸問。
含笑勉強一笑:「為生活所迫。」
「工作很辛苦嗎?」
含笑簡單敘述他的工作內容與未來的理想。「我沒想到妳還記著我。」
小狐狸疑惑問:「你怎麼想我會忘掉呢。」
「我在國外的時候,聽說妳和一個京城的男人很好,還叫他主人,那時我便心灰意冷了。」
小狐狸愧疚地低下頭。「嗯。」
含笑緩緩地陳述:「其實,那時候我一直很喜歡妳,我去外國之後很興奮的一件事情就是看到了島上來的同學,我那時候第一個念頭就是我離妳更近了。」含笑淒然一笑。「後來妳再也不見我。我想著,就這樣結束了。我當時還很興奮地跟妳要連絡方式。迫不及待地想和妳說話。」
「我還記得你買了通行證。」
「嗯,但是我一直沒敢過去。人就是這樣,有些東西你看不見摸不著的時候,你會很努力的想靠近她,可是等你到了一伸手就能夠到她的時候,你反而又不敢伸手了。」
「呵。」
「那時候一次次看島上的地圖,找妳的家。」
小狐狸也想起:「是啊,那是三年前時。」
「我想,妳其實都不會相信我喜歡妳。」
小狐狸聽含笑說了這麼多,她想自己也該說點什麼。「認識你那時,我還與男孩在一起。」
「嗯,我還記得。」
「那時候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在一起時,我告訴他我好像另外有喜歡的人,那時候我覺得男孩很不成熟,常常鬧脾氣。」
含笑說:「我那時候也不成熟。」
「我一直想找個成熟有能力的男人,感覺讓我有安全感,於是遇到了你。後來我們養了一隻狗狗。後來他要回家了,本來想將狗狗養我家,但是媽媽不允許,她說我連自己都養不活還養狗,我很難過,自己沒能力,我想我必須更認真更努力,於是我決定不再見你。後來我還是繼續在塵世中流連,遇到了主奴關係,我以為那就是我想要的。後來和男孩分手了,我繼續喜歡主人,認了好多主人…」
含笑突然喊:「妳不要說了,停。」
小狐狸閉嘴。「嗯。」
含笑搖頭:「我不想聽下去,我會心裡難受。」
小狐狸垂睫。「好,對不起。」
含笑不能理解:「妳是我的芳芳,怎麼可以是他們的奴隸。怎麼可以是他們用來發洩的玩物。」
小狐狸說:「其實只是各取所需。」
「有意思麼?」
「很久以前我就有這種傾向了。」
「我知道妳有這傾向。但是妳會為了妳的主人上京城,不是麼?」
「那時候是想,但是沒有能力。」
「我那時候在想,我也在京城,妳既然來,我應該是會見到妳的,可是很可笑,我根本就沒有在妳的行程安排裡。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從那時就這樣覺得。我對一個素未謀面的女人動了心,不敢說這是愛情,可我每次來到這裡,我心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女人,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含笑搖頭說:「現在想想,真是很可笑。我們兩個最初認識的時候,為了找妳,我每次都會一個人出去開房。」
「嗯…」
「妳說的對,各取所需。妳也只是在我身上找妳需要的東西。」
「我喜歡過你…但也很快就淡了…」小狐狸不知道該說什麼能讓他好過一點。「我只是不知道…原來你那麼喜歡我…」
「呵,妳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嗯?」
「總有一些人,比你想像的更在乎你。」
「呵,嗯。」
「我回來找妳,不是來和妳表白的。憋了很多年的心情,現在全說出來,反而沒有牽掛了。」含笑吐了一口氣說。
小狐狸微笑,沒有牽掛、沒有遺憾就好。
含笑看著她說:「我相信,我即便說得再多,妳也依舊很快就會淡忘。」他的眼神那麼絕望。「我的直覺告訴我,妳是這樣的人。」
「……」小狐狸無言以對,因為含笑說的是事實,她會記得他的一切,但卻不會放在心上。她總是這樣,風流流轉於男人堆間,卻有些人放了真感情,像臉譜、像含笑。而她卻無法回應他們的感情。
含笑說:「繼續妳剛才的故事吧。」
小狐狸確認問:「呵,真的要聽?」
「可以。」
於是小狐狸說:「後來,我交了男朋友,他對我很好,但同時我又忘不了主人。同時進行,同時痛苦。我以為有了這麼好的男友我可以放下主人,但還是沒有。後來,我認識了島上的主人,雖然未曾謀面,但卻覺得他能瞭解我,同時我仍有男朋友,我好像愈來愈在乎島上的主人。男朋友很愛我,我覺得錯過了他我遇不到第二個這麼好的人。但我對他卻一直沒有心動的感覺,揪心的感覺總是出現在主人身上。」
「繼續。」
「最近我很迷惘什麼是愛的感覺。」
含笑問:「芳芳,妳的父母感情是不是不太好。」
小狐狸說:「…也不是很不好,但是媽媽常常抱怨爸爸沒穩定工作,她很辛苦很多開銷都要花她自己的錢。」
「這麼看來,其實是媽媽很強勢。」
「嗯,是啊。」
含笑說:「愛這東西其實很簡單,就是在乎,一些很小的東西都會讓妳高興或者傷心,比如妳對妳的主人。對妳男朋友,那不是愛。妳的問題,我無法幫妳解答,這是妳的心理問題,妳需要看心理醫生。」
小狐狸微笑說:「我想我會慢慢調適的,和男友的關係我也要好好處理,最近我比較喜歡和朋友相處。」
「妳現在有幾個主人?」
小狐狸問:「你是說曾經有過的還是現在有的。」
「都要。」
「曾經有過得數不清了,可能十幾個。現在我心裡認同的只有島上的那個。」
「妳是說妳被十幾個人上過。」
小狐狸摀嘴嫣然一笑。「哈。」
含笑不解:「為什麼?被別人當成玩物的感覺很爽麼?」
「我也不知道,可能性方面會比較有感覺。但會接觸主奴關係,一來某些時候好像在那種情況才能發洩,我喜歡由主人帶領,有主人關心,有主人瞭解的感覺。」
「我覺得妳有戀父情結。不過,當然我不是心理醫生,我不知道我說的對還是不對。三年前,妳就不再是我的芳芳了。今後,也只是普通朋友,妳來自島上,我生活在大陸,僅此而已。」
「嗯…」
「難過也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與妳無關,可笑!」含笑將他與她分得很開。
小狐狸也不知道怎麼說了:「……」
「妳有其他連絡方式嗎?」
小狐狸搖頭,兩岸的溝通方式有所不同。
「好吧,看來以後只能來到這裡才能找到裡。」含笑自嘲:「我好像也沒什麼找妳的理由,算了,好好過妳的生活,芳芳。」雖說要各過各的,但卻又聽她說了這麼多話是為什麼。
小狐狸吶吶說:「你也是…」
含笑凝視著她的雙眼說:「我喜歡妳。」
小狐狸很感動,但是現在只是喜歡已經無法拯救她,她無法動心。「謝謝。」
「呵,真是可笑啊,我走了。」含笑回頭:「走之前我想吻妳下。」
小狐狸傾頭想了想:「怎麼吻。」
「當然用舌頭。」
小狐狸嫵媚一笑。
「但是需要妳趴著,把屁股對著我。願意嗎?」
「啊。」小狐狸瞪大眼睛。
「妳要趴上去,把屁股高高地撅起來,然後對著我。自己動手,把褲子和內褲脫下來,把白嫩的屁股對著含笑撅起來,翹高高的。」
「……」小狐狸在想像那個畫面,有些臉紅氣喘。「你不是說要吻我,為什麼要撅屁股。」
「我要吻妳,但沒說要吻妳哪裡。我現在要吻妳的下面,自己把屁股撅起來,然後說“歡迎品嘗”。」
小狐狸低下頭絞著手指頭,又是搖頭,又是嘆氣。因為說了不知道是對他好還是不好。
「怎麼了?不想說啦?」
她抬頭迷花眼笑:「順著我的本性,我會說『含笑幹我』。」
含笑紅了眼,前進一步。「我不止要幹妳,還要操妳。」
「呵呵。」小狐狸嫵媚地笑。她再輕嘆,愈想愈多了…「就一邊幹我一邊吻我吧。」
「幹妳哪裡呢?」
「呵,我前後洞,都很喜歡。」小狐狸搧搧尾巴,散發狐媚的風騷。
含笑高大的身軀橫亙在她眼前。「我喜歡幹妳的嘴巴,妳知道的。」
「我也喜歡。」
「用什麼幹呢?」
小狐狸眼神迷濛地說;「用你大大的…肉棒…」
「芳芳,用妳的小舌頭舔我的大雞巴,舔舒服了會好好地幹妳。」
小狐狸渴望地看著他高高隆起的下身,舔舔嘴唇。
含笑靠近,與她只剩鼻息間的距離。「芳芳,妳現在讓我很有想幹妳的欲望。」
小狐狸能感受到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熱氣,攏了攏逐漸分開的衣襟,她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
「都看到了,妳不如脫掉。是不是帶子一拉就會掉下來。」
小狐狸誠實地點頭。
「那妳拉給我看,擺出剛才說過的那個姿勢好不好。」
小狐狸抱著熊熊後退一步。
「為什麼不講話呢,妳在想什麼?」
小狐狸搖搖頭:「我不知道。」
「妳和妳的主人都是怎麼樣進行呢?」
「我聽他們的話。」
「我想看妳把自己衣服掀起來,不要解開,要從下往上,掀起來,然後把屁股高高撅起來,對著含笑,讓含笑好好的品嘗芳芳的美臀。」
小狐狸抱著自己有些顫抖地說:「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這樣。」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很久沒有與人接觸,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拒絕,乾脆不與有威脅的人接觸。
「妳一定要我在妳面前才會有感覺麼,我看妳一臉尷尬的樣子,我覺得很有趣。」
小狐狸搖頭:「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是因為我是陌生人麼,還是因為妳對我有排斥。」
小狐狸搖頭。都不是,含笑不是陌生人,那些事以前也做過。
小狐狸想說她不想再碰感情,現在的她需要的是朋友,但那些都不是主要的原因。
小狐狸說:「因為我心裡有其他人。」
「這個答案好。可我只想看一次妳的身體,也是我這些年夢寐以求的,哪怕妳脫了再穿上,好嗎?」
小狐狸可以做,她知道她帶給他的感覺。明明她不屬於誰,但是她不想給他看,即使只有一次,即使是最後一次,也不行,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更不知道這麼做有什麼意義。「不能。」小狐狸說完吐了一口氣。
「好吧。」含笑看了看懷中的傳叫器說:「我離開一下,老闆找我。」
小狐狸微笑說:「工作重要。」
含笑看著她說:「妳也重要。」
小狐狸笑咪咪。
「我喜歡看妳笑。」
含笑後腳一離,小狐狸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正好朋友回來了,便跑到朋友家透透氣,轉換心情。
含笑時回來沒看見小狐狸,循著路徑找到她。
小狐狸從屋裡出來,小聲地對他說:「我跟朋友連絡一下。今天先這樣吧…」
含笑問:「我不樂意呢?妳會不理我麼。」
「呵。」小狐狸笑而不語。
含笑失笑:「果然,妳會。」
小狐狸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說會話吧。」
小狐狸評估道:「單純說話好。」
「不能把妳放在地上狠狠幹嗎?」
「不能。」
「逗妳的,我要休息了。」
「嗯。」小狐狸正想說再見。
含笑嘆氣:「被妳害的。我欲望來了,妳卻躲一邊去了,妳不幫含笑消腫嗎。」
小狐狸這次堅決拒絕:「不能不能。」
「為什麼?」
「因為我心裡有他。」
「讓我看看妳的屁股吧。」
「當然不行啊。」
「以後也不行嗎?」
小狐狸搖頭:「以後我還不知道。」
含笑依依不捨地看著她。「我會去島上的,今天就這樣吧。」
看著著他的背影小狐狸輕嘆,是她造的孽,但她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3052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