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一生守候

好想現在抱著妳
好想現在吻著妳
好想我們可以永遠地這樣子走下去……
如果妳現在是在我身邊了會做什麼……
馬上能看見妳就好了……我們都知道離對方好近,可是還沒到見面的時候,一天天的過去更讓人難受……
好愛妳……好想妳……親愛的讓我抱著妳好嗎?可以都不要推開我嗎……就這樣讓我抱著妳老去好嗎……

「真難想像哥的工作要怎麼做。」小狐狸叫道,她才工作八個小時就愛睏,豪三郎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還休息那麼少,她真為他感到心疼。
「哥的工作喔…老實說很辛苦,然後常被念很容易有爭執,而且十二小時每日性的,而且很多事情自己也沒什麼時間去做,日夜顛倒也是問題。」
「我才八小時就累了。」
「我習慣了,沒事的,看著妳什麼都好。妳八小時就好了,其他的我來。」
「很多事情是指?」
「跟朋友家人相處時間。」
「嗯。」
「我有在想,要不要轉去早班。」
「如果有機會的話。」
「呵呵。我只怕,跟妳會淡掉吧。」豪三郎淡淡地笑。
小狐狸問:「因為早班而淡掉嗎?」
「嗯…因為一直相處吧,反而沒什麼話…妳認為呢…但是我也想好多時間陪妳。」
「嗯,我們先見面相處看看。」小狐狸也不想和豪三郎淡掉。
「呵呵…妳現在心裡有什麼想法?。」
「我也是希望你能慢慢有機會變早班。因為這樣才能抱著睡。」現在他們兩個人時間完全沒有交集,連見上一面都是困難。
「等妳放假長點我們再去遊樂園玩。」
「遊樂園啊,哥喜歡遊樂園?我覺得我已經過了玩遊樂設施的年紀…」
「這不是喜不喜歡,而是想跟愛的人走走。去那裡玩也沒什麼差別,只要牽著妳,每個地方都是我的遊樂園,不是嗎?」
小狐狸笑說:「比起遊樂園我比較喜歡動物園。」
「回去看爸媽我們在一起去,看爸媽妳會怕嗎?」
小狐狸勇敢地抬頭:「有哥在,不怕。」小狐狸開始幻想著要和豪三郎去哪裡玩。
「好過份。」豪三郎突然圓目怒嗔。
小狐狸目瞪口呆,她做了什麼?
「為什麼讓我那麼喜歡妳?為什麼?」
小狐狸柔聲說:「我也喜歡你啊,哥。」
「看到妳的那天馬上會抱妳,就算旁邊有全世界的人,還是會抱妳。」
「呵。」
「請勿大聲尖叫……我可能會被拖走……」
「哈哈。」
「見面別推我阿,會尷尬,俺這是會犯法的。」豪三郎嘆:「好想見妳,明天翹班。」
「呵,不能啊,乖喔,哥。就讓這份期待延續,為那一天做好準備。」
豪三郎雖然覺得折磨,還是說:「嗯,聽妳的。妳好美。」最近他常常傻傻地盯著她看。
「哥一直看人家啊。」
「是沒那麼誇張,有時候看一下,想想一些事情。」
「我都不敢一直看我自己。」
「為什麼,很好看呀,我說好就是了。又不是因為外貌才誘拐妳,別沒自信,妳好好看的,以前就這樣覺得。」
「嗯。」小狐狸害羞地把臉埋在豪三郎的懷裡。
「好美的妳,我愛妳。」豪三郎親親她的臉,每天都讚美她。「我愛妳,每天都要告訴妳,就只是因為我愛妳。」
「我只要求結婚後…每天都對我說。」
「婚前婚後要一致才好嚕,就說到我們一起變老吧。」出門前豪三郎不斷叮嚀:「累就好好休息。」
「好,哥路上小心喔。」
「妳吃飯好好休息。」
「好。」
「對了。」豪三郎回頭彎腰在她臉頰一吻。「我愛妳,好好看好家裡。」
小狐狸臉紅紅地說:「好。」

又過一天了我們又相愛地過了一天了
妳現在還會望著大海嗎……?
有發現在星空下的奈落之夜守護著他的凝晶花開嗎……?
這花或許最後並不屬於他……而他自己也知道現在除了守護也只能等待
等待著他的凝晶花綻放的那天
奈落之夜只知道凝晶之花,他的付出只期盼著花開而幸福

這幾天豪三郎很努力地做著一些事情,因為她做了好多改變,要當可以跟她在一起的人。開始會照顧身體,然後吃飯的時候多多的吃點青菜少吃些肉,也會去看看些素食的食譜,為了以後能多照顧著小狐狸,凡事替她多想一些。
工作的時候也開始不跟人爭執,想到小狐狸以後看到會不開心害怕的樣子,就選擇不生氣好好地說,因為他不想以後讓她會看見他生氣的樣子…
有時候累了就休息一下看看她的笑容,想想對方也不那麼累了,想著她現在也是在努力地工作著自己也慢慢恢復體力了。
當小狐狸工作時,豪三郎總是盡可能地陪伴她或只是靜靜地待在一旁,等她需要時呼喚他。
每當看見豪三郎的出現,小狐狸開心地搖尾巴。
豪三郎微笑摸摸小狐狸的頭。「要一直開心,別不開心。」
「有哥在就開心。」
「是啊,加油。」
「好。」
「我也要加油,不要那麼想妳。」
每天,小狐狸都好期待看到豪三郎的情話,當做是一天注入勇氣泉源的開始。在工作上遇到挫折小狐狸也會皺著眉頭找豪三郎傾訴。
「一來就發現好多事。」小狐狸用哭喪的語氣說。
「呵呵,一件件地揍扁它,陪妳。」豪三郎笑著安慰她、鼓勵她。
在高壓之下,小狐狸反而冷靜地思索。
回家時她發現豪三郎蹲坐在紅蓮旁靜靜地流淚…
小狐狸坐到他旁邊。「哥怎麼哭了呢。」
「不知道,呵呵…我想是太過想妳了吧。」豪三郎忙擦掉眼淚。
他們肩併著肩聽雨看風,靜靜地觀看看天空豐富的顏色變換,一起聽雨滴落在大地上的聲音,看行人們踏起的水花、慌張躲雨的人,悠閒行走的人。
「哥在想什麼?」小狐狸問。
「除了妳還有什麼……」
「我想了很多。」
「嗯,想了什麼?」
小狐狸看著他說:「哥,我想用最真誠的心面對你,我也不想向你說謊。」
「嗯?所以妳要說…?」豪三郎被這弄得摸不著頭腦。
「呵,沒什麼,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別緊張。」小狐狸安撫他說。
「我沒緊張。妳說吧…我很不喜歡這感覺…」
「我很喜歡和哥相處的感覺,最近我比較少望著大海了,只是偶爾會想起他的好。」
「我沒要妳忘了一切,這誰都無法忘記,因為曾經愛過,所以在心裡。」
「我也知道應該要走出來,所以我也給了自己一個機會,與你在一起的機會。」
「謝謝妳…」
「但是我也擔心,擔心現實相處沒辦法和現在一樣好。」
「其實這我當然想過,我也說過,我只怕我不好,不能留下妳,而妳…或許妳現實會發現我沒那麼好。」
小狐狸正視他的眼認真說:「哥,我覺得你很好,我覺得你是個很孝順的兒子,而且那麼努力,在這麼辛苦的工作環境下,能夠堅持這麼久,你很棒,因為我真的這樣覺得。」
「親愛的,別這樣說,我只為了生活,而妳也是,但我現在更為了妳,還有家,像他說的,別害怕分離,那是為了下次的璀燦煙花。但…這次如果分離了…我應該不會去找下次了,凝晶之花。」
「傻哥哥,你很好,沒讓人看見太可惜了。」
「呃…所以上天把我留給妳了!?一生一世…」
「呵呵,所以我希望用最真誠的心對你。」
豪三郎說:「在真誠裡面,保留一點私心,我給妳這權力,而我對妳不會保留什麼,畢竟妳是我最愛的一個人,妳的私心可以有一點。因為女生,總是要有私心。」
「私心…沒關係我還有故事,我的私心都會化為故事。」
「故事會有我嗎…」
「會啊。」
「我只希望妳…要離開記得告訴我…就算我流著眼淚妳也別回頭,因為會是再傷害妳一次,我不要這樣傷害妳…我知道妳不愛聽…給妳後退的地方。」
「哥…」
豪三郎揉揉眼睛笑:「今天眼睛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沒打掃好,一直有沙子…」
「傻哥哥…」小狐狸伸手撫上他的臉頰。「因為我不想說謊,當我確定了感情,我也會告訴你。」
「哈…我已經確定了妳,而妳…就這樣吧…花開花落的時候我總是在的…」
「謝謝哥…總是對我這樣好…」
「我能對妳的只有這樣吧…其他就是以後了。」
「嗯。」
豪三郎憐惜地將她擁入懷中:「讓我抱妳…讓我一直看著著妳…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活著。」
「讓我們多了解彼此吧,我也想多了解哥一些。」
「我就,沒啥好了解的吧,妳想知道我就會說阿。」豪三郎捧著她的臉頰在她額上輕輕一吻。「我愛妳,每天都告訴妳,告訴妳我好愛妳。」
小狐狸幸福地笑著。
「因為簡單吧,我愛妳…三個字,三個字給了我對妳的承諾。我也很幸福,相信我吧。」
「嗯!好。」
「妳冷靜想了…發現了什麼呢?」
「這樣子,每天都和哥說好多好多,我也想這樣和哥到老。」
「嗯,還有呢?」
「很多我還不確定,因為我不想說謊。現實世界的我很不會說話,沒有辦法說出心裡想說的話,所以我總是對虛擬的人動心。」
「傻孩子,妳不用說什麼,太多的言語,比不上一個最真心的擁抱,對嗎?」
「對啊。」其實豪三郎有抓到小狐狸的心,雖然不像上官命中率那麼高,但還能跟的上小狐狸的思緒,所以讓她覺得可以與這個人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能溝通很重要。對她來說,了解她就等於得到了她。
「如果妳那天發現我不是那麼好,會後悔喔,呵呵…」豪三郎苦笑。
未來的事情小狐狸也無法保證,更何況她無法控制自己的心。她只能說:「我會去適應現實與虛擬的差異,然後就是…珍惜現在。」
「唉,真是傻孩子。」
「哥才是傻哥哥,對我那麼好。」
「因為我……想以後都抱著妳睡……起來的時候看看妳幫妳做飯……」
「我也是把你當做對象在交往的啊,我也是很認真在考慮,因為我覺得哥會是個好丈夫。」
「努力當妳心中的好丈夫。」
小狐狸傻呼呼地笑著說:「覺得有哥很幸福。」
「我有了妳,我也很幸福。」
在豪三郎無怨無悔的付出與細心呵護,凝晶花逐漸在奈落之夜下盛開。
夜裡小狐狸被夢驚醒,做了被喪屍追殺的夢。她跑到豪三郎工作的地方,淚汪汪地抓著他的衣擺不放。
豪三郎摸摸她的頭說:「呵呵…看來是嚇到了,喪屍算什麼,好好睡吧,我把他們趕走了。別太擔心害怕有哥哥在的。」
小狐狸憧憬地看著他,這才安心地又回床上睡覺。
在豪三郎的鼓勵下,小狐狸漸漸地比較敢面對人群,雖然還是顯得生怯。在公司需要用人的時機,她毅然決然地接下工作的重擔。
甫得知消息的豪三郎有如晴天霹靂。「……妳會累啊……」
小狐狸說:「因為有哥在我才有勇氣做,雖然我一直想逃避一直想偷懶。有哥在,讓我覺得好多。」
「天啊……最好是……昨天說八小時就累。」豪三郎擔心得要命。
「之前有人幫我算紫微斗數說我少年時崎嶇、坎坷,除非勤勉奮鬥,否則無成功希望可言。雖然我沒有很信這些,但是我必須努力。」
「妳真的是……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對不起因為我讓妳……」豪三郎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小狐狸都決定好了。
「哥…別擔心,我們一起努力吧。」
豪三郎的眉頭從剛剛開始就沒有舒展過:「才怪,傻孩子,妳真的是傻啊…嗚……」
「哥哥給人家抱抱就好啦,因為我很幸福,有哥,哥要多疼人家喔。」
豪三郎唉聲嘆氣:「這不心疼……比心疼更痛……」
小狐狸抱著他說:「因為我不是一個人啊…」
豪三郎說:「嗯…我明天跟老闆說要調早班……我看妳這樣……一定要試試看。」
「咦。」
「咦什麼。」豪三郎皺眉:「妳只是咦……我聽到的反應是!!!」
「累的話再找哥撒嬌。」小狐狸嬌嚷道。
「好。」豪三郎只能抱抱她,再抱抱她。「我現在跟妳說,我會開始存錢,明年後年以後,都會讓他多,為了妳跟小朋友,但小朋友真的要慢慢嚕。」
「呵,慢慢啊,我也會加油。」
「妳輕鬆點…別給我突然全天班,我會崩潰…」
「呵,累我會依靠著你。」
「我不要妳這個累,我寧可自己累死。」
「但我也不想哥太累,我會捨不得,所以分擔一點。因為我們家,不是很平均,所以才會造成紛爭,我不想那樣。」
豪三郎揉揉她的頭說:「傻孩子,妳別罵我錢賺少就好了…」
「我們一起努力吧,哥那麼努力,我很喜歡。」
「我也希望我能給妳好日子,雖然大家都說我沒責任,但我還真不知道我該對誰負責任。」
小狐狸嘟著嘴問:「誰說的。」
「哥哥姐姐,因為我沒儲蓄,而且愛亂花,所以他們都會念,但是我那時候根本就沒目標阿。」
「那現在開始就好啦。」
豪三郎瞇眼說:「我有目標很可怕。」
「呵,會變得很熱血。」
「嗯,有妳,可以。」
「哥出門前要親我一下喔。」小狐狸張手向他討要,現在她愛上這種感覺。
「我愛妳。」豪三郎溫柔地在她臉上輕輕一吻。「我的公主……我上戰場了,請看好家等我凱旋,我愛妳,美麗的妳。」
「好,哥,工作辛苦了。我在家裡等你。」小狐狸笑咪咪地說。

每天每天也是很想抱著妳一起睡著……雖然我會打呼啦
我們現在工作也是為了以後能在一起出去走走跟生活努力著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妳工作……但目前還是要妳辛苦一下……對不起
其實我也是很不會說話……可是我相信我們兩個真心地對待對方,對方也是會感受到的,所以就別擔心該說什麼了,好嗎,小傻瓜
對了下輩子下下輩子以後的以後妳都要叫芳,因為我會去找妳,我會記得妳,我會一直保護妳、呵護妳,就算沒了結果我依然不會後悔
以前的我不會去想感情,也認為我不適合感情這件事,頂多就是娶個外籍新娘對父母親交代過就好了吧,漸漸地我發現我不適合去愛人,我沒了愛這個心,而在妳出現之後開始慢慢地喚醒曾經對愛的那份感受,愛過了卻受傷了…累了…也知道感情並不是付出就能有結果,而現在自己卻又開始了追隨妳的步伐,才發現愛這東西是會讓人有一種生存的力量,再多的疲勞再多的酸苦自己都能慢慢地消化掉,因為有著一個未來在前面等著我,這未來很虛幻也很不真實…這未來的名字就是妳的名字,我的一個未來,我的一個夢想…
別老是自己說我對妳好,也別說妳沒那麼好,在我眼裡在我心裡妳就是獨一無二的妳,所以就別說傻話了…呵呵

從開始到現在,豪三郎與小狐狸的感情一天比一天還多,最原本兩個人都只是很模糊地看待這一份感情,而到了現在都很難想像對方離開了該怎麼辦……豪三郎給了小狐狸一個夢,一個美好未來的夢。
兩人都不想再抱這虛擬的空氣,為了那一天在倒數期待。豪三郎盼著小公主,望阿望,等著小公主的那天。
一早小狐狸就打呵欠說:「昨晚一直醒來。」
「為什麼,睡不著嗎?」
「不知道,躺好久才睡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完就馬上睡的關係。」
「這不會有關係吧……原來不是想我。」豪三郎一臉鬱卒。
小狐狸緊張地喊道:「我一直在床上喊哥。」
豪三郎笑:「拉拉尾巴滿好的。」
「哥一直拉人家尾巴。」小狐狸嘟嘴。
「唔……因為不能太疼妳呀。」豪三郎一邊挑食一邊和小狐狸說話。「雞腿放生……多吃菜,以後才能陪妳吃。妳能吃不見血的食物嗎?」
「嗯?什麼意思。」
「例如蛤蜊、蝦子。」
「只要是動物都沒辦法吃耶,我只敢吃植物。」
「好好好沒關係,我是怕弄到妳不能吃的,就沒意義了。」
「如果哥想吃肉,我的肉再給你吃好了,我願意為其他生命做出這樣的犧牲。」小狐狸壯烈地說。
「一大早的……別讓他一直充血好嗎。」
「呵,這樣會充血啊。」
「會……」
「哈哈,很像很好玩。」小狐狸盯著他隆起的褲檔。
「……不……好……玩……」
「呵呵。」
豪三郎的樣子看起來很苦惱。「怎麼辦啦。」
「怎麼辦。」小狐狸也很著急。
「不亂想了,冷靜。」豪三郎告訴自己。
小狐狸湊到他身前關心地問:「哥還好嗎?」
「上次有人說他小小的好可愛……我不知道開心還是難過,呵呵。」
「誰說的嗎?」
「就……她吧。」
「嗯。」其實小狐狸也有猜想到。
「抱歉以後少提。」
「沒關係,順其自然,因為哥的全部我都想了解。」
「我的全部就是家人跟妳,其他就沒了。」
「哥吃飽了嗎。」
「嗯啊,還差一點點,差妳。」
「我是肉嗎。」
「我開始色了……A害,不是好現象。不過也是我們在一起,所以才能說,我只對我愛的。」豪三郎長噓一口氣。「他終於冷靜,有累到…」
「這麼辛苦啊…」
「是啊……他很……敏感吧……輕易地充血狀態……」
「嗯嗯,我會乖乖的,不一直想要推倒哥,哥上次說的。」小狐狸嘻嘻一笑。
「我覺得……現在是我想推人……妳來陰的……故意這樣說。」豪三郎瞪著她說。
小狐狸嘿嘿壞笑,拍拍他的肩膀說:「交給哥了。」
「…算了讓他充血到暴吧……」豪三郎自暴自棄地說。
「又…了嗎。」
「簡直誇張,一直充一直充,完全不考慮我的感受。」
「對不起…」
「吼……我說他不在乎我感受,不是妳呀,是他敏感。」豪三郎哭喪著臉。
「呵,乖乖。」小狐狸拍拍他的頭。
「等等扁到他吐出來。」
「不能啊。」
豪三郎告訴自己:「冷靜,我好色。妳能自己來…我…我…」
「哥自己來很難舒服喔?」
「很難,我也不是很喜歡…因為很空虛。」豪三郎皺眉說。
「要怎麼樣才能讓哥舒服呢?」
「嗯…不知道嚕,沒關係妳舒服就好。」
小狐狸嘟嘴:「我不要只有自己舒服…」
「我比較害怕妳不能舒服。因為我不是很…會…」
「這個…可以慢慢研究…順其自然啦。」
「妳會喜歡…?」
「喜歡什麼?」
「呃…再研究…」豪三郎皺眉,還是選擇不說:「不問。」
「噫,這樣讓我想知道。」
最後他們決定換話題,談到喜歡的英雄人物。
小狐狸說:「羅喉好像蠻帥。」
「不是,」豪三郎也很激動:「是真他爹娘的帥慘了,超級帥簡直奇蹟。」
「天哪,來找他爹娘長什麼樣。」
「天和地吧,武君阿!只是退場方式就…」
「沒看到那。」小狐狸認真地翻工具書。「奇怪,沒有羅喉他爸媽照片,真想看。」
「是真他爹娘的帥慘了…」豪三郎奇怪地盯著她。「這是壯烈的最高稱讚,不是他爹娘很帥。妳,還好嗎小妹妹。」
「喔喔喔,哈哈哈。」恍然大悟的小狐狸笑倒在地。「呵呵呵,哎喲。」
「從充血到現在一直笑……是……」
小狐狸調皮地吐舌。
「欺負人。」
「誰欺負你,跟我說哥。」
「…他阿…」
「哎呀…這樣就不能打了。」
「是阿…妳踹下去就有蛋花湯了…」
「這是我的,要好好保護。」為了她的下半生著想。
豪三郎突然一改前態。「那我就…唷唷…能扁他哩。」
這下換小狐狸垂尾喪氣。
「好玩。」豪三郎笑著摸摸小狐狸的頭。
小狐狸躲到豪三郎懷裡。
豪三郎嘿嘿壞笑說:「羊入虎口。」
小狐狸問:「誰是羊呢?」
「我…」豪三郎無奈地舉手自認。
「呵。」
「呵呵…我們那兩天,會不會一直膩著阿…」
「會啊。」
「嗯…要多多抱著,一直親親妳…然後…」豪三郎想到一半,突然大吼:「冷靜!冷靜!!!」
「限制級的嗎?」
「這是算普遍級吧…對他來說已經是暴充期了。」
「普遍級也有反應。」
「他阿。」豪三郎無奈地搖頭嘆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會充血,疑問。」
「呵呵,好像很難控制。」小狐狸也不是很了解男人的身體構造,好像是兩個有不同大腦的人。
「所以我都放他去了…最多過一下子去上廁所就好。」
「嗯嗯。」
「他最悲慘的一次,是睡夢中,就陣亡了,但是夢的是很糟糕的,他陣亡什麼的。」
「糟糕的夢…」小狐狸哈哈大笑。
「嗯,我想到了。」
「嗯?」
「那天再告訴妳…我想到我之前為什麼有感覺…不是感覺啦,是舒服的那個。」
「喔喔。」
「我很色…別管我…」豪三郎到角落畫圈圈。
小狐狸突然發現豪三郎房間牆上的海報。「sunny。」
「厲害,呵呵,吃醋嗎?」
「才不。」小狐狸神氣地說:「我有哥牽著我的手,她要羨慕嫉妒。」
豪三郎說:「我愛妳,每天說愛妳,妳膩了怎麼辦。」
「我不會膩呀,但是哥每天要跟我多說話,我才不會膩,說好多好多話。」
「我很努力地跟妳說話嚕,傻瓜。」
「嗯,我知道。」
「我也好想一直跟妳說。有一天妳討厭我了,不跟我說話了,怎麼辦。」
「哥,不說這樣的話,我會喜歡你。」
「我們,好的要說,壞的也是,一直跟妳說好的。」
「因為未來的事我也不知道,我希望一直喜歡你。」
「我想妳知道我比妳更希望…」豪三郎將小狐狸抱得很緊,像是要將她揉入心坎。「我愛妳真的好愛,雖然沒看過妳,雖然沒有真的一起,可是就不知道為什麼從喜歡變成愛了,我都會想該怎麼對妳,才是好的。」
小狐狸在他的懷裡說:「好,我要和哥哥在一起。」
豪三郎抱著她說:「一直哄妳,一直說愛,這好嗎。比起這些,我更想照顧妳,讓妳能依靠,讓妳能不擔心害怕,雖然我很多事情都不會,但是我會為了妳去學,我也不喜歡吃青菜,因為要跟妳一起所以我開始當肉在吃,但我吃得很幸福,因為我知道我的另一半,會比我健康,所以要開始讓自己比她健康。」
小狐狸擔心地抬頭問:「這樣哥會不會很痛苦,不要太勉強。」
「不會痛苦啦,總是有其他肉代替咩。」豪三郎看著她流口水。
小狐狸傻笑說:「呵呵,我可以變成你的肉。」
豪三郎喘氣:「還是冷靜點,快中午了我會充血頭暈。」
「因為我現在不能幫哥消火。」
「妳也很想吼…」
小狐狸搖頭:「我沒有我沒有。」
「…過度否認好像…」
「我乖乖的。」小狐狸作乖寶寶的樣子。
「…那妳的手在做什麼…」
「我沒有。」小狐狸緊張地把手縮到身後說:「我…我才沒那麼色…」
「太興奮……我有一點點…再…就…」豪三郎無奈地說。
「如果哥哥可以舒服的話,我希望哥哥舒服。」
「…就陰囊阿…」
「那裡可以舒服啊。」小狐狸拿筆記抄下來。
「…記得只可以動手…別動口…」
「好。」
「我動口就好,幫妳口交妳會舒服嗎?」
「呵,如果地方對了會啊。」
「陰核嗎?還是…?」
「嗯,陰蒂吧,那裡會受不了。」
「嗯嗯,我會弄很久耶…我喜歡幫妳口交。」
一想像那畫面,小狐狸臉紅了。「要換我焚身了嗎?」
「呃…因為我已經快燒了…」
「呼呼。」小狐狸深呼吸。
豪三郎也無言。「嗯…加油。」
「變成哥害我…」
「…妳才是…天阿,如果這日子,還要過十幾天,哇咧…」豪三郎抱頭叫道。
「嗯,很快,就到了,很快就能看見哥。呵,還是要提早?」
「我想啊……但妳來回趕不行,所以只能當忍者……我不會為了自己沒考慮到妳,妳是我的,就要替妳想。」
「哥也是我的啊。」
「結婚吧。」豪三郎說:「我先說,當我沒存款時,別答應。」
小狐狸不給予正面回應:「嗯,一步一步來。」
「我很衝動……所以妳要理性……」
「互相提醒對方。」
「妳還好,沒什麼問題,準備當新娘就好,其他別想太多。」
小狐狸紅著臉呵呵笑。
豪三郎雙手捧著小狐狸的葇荑。「我不在乎妳以前多糟糕,這不重要,我只在乎我能不能留著妳,不讓妳離開。性愛或許男人都非常想,當然我也是,我不是聖人,但性愛不是我的第一位,好像說過了,呵呵。只希望妳懂我愛的不止是妳的身體,我愛妳是愛妳,跟我一樣的心情。」
「嗯,我不會輕易離開你,你很重要。」
「別一直亂想什麼,我們會一直到老的。我想看妳,看妳到老的樣子,在我旁邊慢慢老去。」
然後小狐狸安心地靠著他的臂膀,他們還有好多的事情要做。

20130701,2,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