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見面

【霜花篇】

那日與君淚別離
問君歸期何時有
卻見低頭君不語
只聞吾君輕嘆息

這一天終於到來小狐狸和豪三郎的見面之日。
今天從早上開始豪三郎就開始的忙碌著,因為今天是他跟小狐狸見面的日子,那一天豪三郎下班回家,早上先幫她準備東西,讓她晚上就能好好休息。而在他忙碌的時候發現了小狐狸不知道發了什麼事沉悶著。
豪三郎擔心地問著小狐狸:「妳怎麼了有心事嗎?」
小狐狸靜靜地回答:「昨天有跟好朋友聊了一下。」
豪三郎問:「嗯?好朋友說什麼呢?」
小狐狸驚慌地回答:「嗯,也不是他說什麼,就是聽我最近的感情狀況。」
豪三郎說:「然後呢?」
小狐狸思考了一下回答:「沒有然後…也讓我好好想想整理思緒。因為最近我也有點混亂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著。我會一直在想這是我要的嗎?我要的是什麼?這樣會不會太快了?」
豪三郎不解的問:「怎麼了開始又會混亂了。」因為小狐狸總是不安以及害怕。
小狐狸吸了口氣的回答:「其實我一直都在思考…我會一直在想這是我要的嗎?我要的是什麼??我們之間…這樣會不會太快了!?」她的語氣中充滿了本身的恐懼跟不安。
豪三郎看著眼前不安的小狐狸,整理到一半的家園也無心整理了,開始安慰著小狐狸。「妳呀總是不說心裡話,呵呵,別怕傷人至少別人才能聽,太快或許是我太快吧,妳要的是什麼其實我也不太懂……要人陪還是其他而已,只是我就不小心破壞妳安穩的生活……」豪三郎微笑。「還有十二小時半天時間,可以再想想沒關係的,別管我難不難過,主要是妳要的,不是妳要的對我們來說都沒意義不是嗎,呵呵。」豪三郎試著穩定眼前令人不捨的小狐狸。
小狐狸長嘆一口氣後:「可是無論如何都要見面…詳細可以今天晚上再談。」小狐狸抱著難過的心情敘述著,但她始終不知道這時候有人比她更加不捨難過。
豪三郎聽著也開始感到難過問著自己是不是讓她太為難了。
豪三郎微笑說:「沒關係呀,來不來都可以,不想再動搖妳的心思。今天就靜靜地陪妳吧…來不來都是可以,記得提早說就好。」
此時的豪三郎也做好了小狐狸沒來的打算了,接著又開始整理家園,但心思卻已經無法安寧,這並不是害怕小狐狸無法前來,而是想著自己是不是錯了。
過了不久小狐狸鼓起勇氣開口說:「哥…我自己也很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又沒辦法明確地表達自己的意思…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寬容,對我這麼好,我會好好的想想。」
豪三郎笑著說:「呵呵,妳呀滿容易聽他人說吧,這對妳算寬容嗎!?妳別一直那麼苦悶,這樣我也不開心,似乎我逼迫妳必須接受,傻狐狸,感情就是這樣,別管我如何,主要是妳。不開心的話要來何用呢?反正始終是妳哥哥呀,這些早說過了,我還是會關心妳,別害怕,什麼沒事的。」豪三郎笑而堅定地回覆。
小狐狸閃爍地回答:「我很容易被牽著走,好像沒有主見一樣,總在很久以後才發現。」
豪三郎看著心中滿是不捨,也對著小狐狸說:「我也這樣認為,妳這傻狐狸總是被牽了就跟著去了。妳就是妳,有妳的想法,有妳要的,我還是在等妳,一直都是,別老是嘆氣,我遠遠都聽到嚕。」
忽然小狐狸開口說:「還是想見妳…」
豪三郎此刻的心情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無奈…
簡單而又明確的一句話,一直迴盪在豪三郎的心中…
小狐狸帶著笑臉:「今天比較忙不好意思。」
豪三郎聽著小狐狸敘說的時候自己也很心疼。
豪三郎淡淡地對小狐狸說:「沒關係,有話晚上說都一樣不是嗎?」
小狐狸給了豪三郎一個微笑。
這一天對豪三郎來說可能是他一生中心情最複雜的一天吧。就這樣豪三郎也平復著情緒,他站在梯子上抖著雙腿,貼星空,東跑西跑,整理好了家園,也做了許多美麗的事物,只為了等待她的到來。豪三郎抱著複雜的心情整理房間、布置房間、擦擦洗洗、買菜、準備食物、幫她準備東西,也不知道小狐狸最後會不會來。
豪三郎苦笑著,自己是否真的太過深愛,是否太過害怕,望著自己整理好的家園,豪三郎心中總是想著小狐狸會不會喜歡。而他唯一能做的也只有等待…
等待過程總是有著許多不安,因為變化始終會有。
入夜了…
豪三郎也帶著他那複雜的心,去迎接著或許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了。

【雪花篇】

望君歸
君將遠行去
留我獨一人
我何以為立
盼君消離意
吾自悲望君歸

小狐狸盡量保持平常心、放輕鬆等待,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她觀察每個停下來的人,是不是豪三郎,好幾次都落空,也來了幾個好險不是的人,一瞬間有點後悔,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大膽跑來找人家。
好像等了很久,一名身騎白馬…噢…不…白色檔車的騎士停下朝她招手,小狐狸想應該是他,砰砰地跑過去,接過安全帽,還戴錯邊。坐上後座,一開始她的手不知道該怎麼擺好,為了要聽清楚他說的話,不可避免地與他靠得好近好近,手也慢慢地抱住他的腰。
小狐狸聞聞嗅嗅,覺得這人好像不是討厭的人,小狐狸的頭慢慢的靠著他的背。
這時他才問:「妳是芳嗎?」

【霜花篇】

隨著夜幕的降臨便揭開了豪三郎跟小狐狸的見面時刻,這天的夜很令人充滿期待,彼此陌生又熟悉的兩個人,終於到了要見面的一晚…
為了這一晚豪三郎從早上開始就努力的整理著家園,深怕小狐狸會不喜愛這家園…
豪三郎準備了許久之後,往著雙方約定的地點出發著,或許是緊張也可能是迷失了方向,一時之間竟忘了約定之路。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豪三郎心中更加地驚慌,過了許久終於找到了前往約定路途,他馬不停蹄的直奔而去,腦海中掛念著害怕人群的小狐狸,心想著小狐狸是否在擔心自己出了意外。
到了約定的地方,豪三郎平復著自己的心情,從人海中尋找的那隻傻呼呼的狐狸,在喧嘩聲中豪三郎看到了唯一沉靜的在角落枯等著自己的小狐狸。
他對著她揮了揮手,小狐狸看著豪三郎終於展開了笑容。
在回去的路上豪三郎不負眾望地又迷失了方向。
就在這時候他感覺到有一個狐狸安心地靠在他背後,有一隻纖細的手環繞著他。
豪三郎心裡對自己說:用生命也要去守護著妳。而手也緊緊地握在一起。
過了不久兩人回到了自己的家園,豪三郎帶著小狐狸一步步地往自己精心打造的家園裡。
就在小狐狸用不安的眼神張望著這個家園的時候,豪三郎突然抱住她,小狐狸抖一下,豪三郎的雙手顫抖,仍緊緊地抱著對著她說:「傻孩子妳在不安什麼呢?」
小狐狸不語,也緊緊地抱著豪三郎,似乎有著許多的猶豫。
豪三郎溫柔地說:「謝謝妳來…我們真的抱在一起了。」
小狐狸點了點頭:「哥…」
豪三郎柔聲說:「嗯…我在這裡阿,抱著妳的人是我阿,妳身體好香。」豪三郎嗅了嗅狐狸的氣味。
小狐狸害羞地說:「我還沒洗澡的我先去洗…」
豪三郎靜靜地說著:「我說是就是嚕,呵呵…」
小狐狸紅了臉地說:「我還是先去洗澡吧。」
豪三郎帶著笑容回應著她:「嗯,妳先去洗我幫妳準備晚餐。」
過了一陣小狐狸洗好了,而豪三郎也剛好完成了小狐狸等待已久的飯菜。
小狐狸眨眨眼對豪三郎說:「哥謝謝你,你也先去洗吧。」臉上帶著喜悅的笑容。
豪三郎看著因為飯菜而喜孜孜的小狐狸回應著:「嗯,妳慢慢吃吃不完就先放著沒關係。」
豪三郎也拿著衣服準備洗掉他一身的汗水。
豪三郎在過程之中腦海裡想著許多事情,想著彼此一路走來而現在終於在一起。那美麗的小狐狸願意接受著平凡的自己,雖然她心中還有許多不安跟疑惑,豪三郎也不去想那些,僅是心中充滿許多愛意,也對自己發誓要用盡一生保護著小狐狸。不讓小狐狸有天離開自己…
豪三郎走進房間,看著開心吃著自己所準備的飯菜的小狐狸,自己也喜悅萬分。
豪三郎開心問著:「好吃嗎?」
小狐狸笑著點點頭:「嗯…哥謝謝你…」
當小狐狸吃完的時候,豪三郎輕輕走到小狐狸背後輕輕地捶打著背。「今天辛苦妳了…語氣裡有著許多不捨…」
小狐狸望著豪三郎:「哥…妳也是辛苦了。」
小狐狸也不捨著豪三郎為了家園跟諾言的努力。
此時的豪三郎開口對小狐狸說:「嗯…把眼睛閉上我有個禮物要送妳。」
小狐狸驚訝又開心地用手捂著臉回答:「嗯…」
豪三郎說:「眼睛閉上不能開喔。」
然後也把燈給關了,抱著坐在床上的小狐狸躺在床上。
豪三郎說:「可以打開眼睛了。」
小狐狸看了看四周沒什麼東西,豪三郎用手指了指天花板。
小狐狸緊緊地抱著豪三郎,因為豪三郎把他們的星空給放進了家園裡。
豪三郎輕輕地說:「嗯…奈落之夜總是會在星空之下守護著他的凝晶之花,而這星空是屬於我們的星空,而妳就是那凝晶之花…」
小狐狸更加緊緊地抱著豪三郎,看著這一片他親手打造,專屬於他們的奈落之夜。
接下來,就一直舔…一直…

【雪花篇】

雖然已經認識了快一個月,但第一次見面就像看見生人一樣,小狐狸害怕地縮成一團。畢竟他們現實相處時間不久,所以她還很怕生,小狐狸一直睜大眼地看著豪三郎,想把他現實的樣子和以前認識的他融和在一起。
豪三郎張開雙臂,緊緊地擁抱著她,雖然小狐狸可以感覺到他整隻手臂都在顫抖。
小狐狸一直在尋找豪三郎身上那涼涼的味道,豪三郎不解,她沒告訴他因為那個味道讓她想起了不太愉快的回憶。到後來她已經不怕那個味道了,因為那是哥的味道。
豪三郎都主動抱著她,將她抱得好緊,有時候怕弄痛她,也會輕輕抱。小狐狸好喜歡這樣被捧在手心裡小心呵護,在他的層層的保護下,讓她感覺好舒服、好放心。
雖說經驗不足,但豪三郎的手法卻毫無生澀停滯,他慢慢地摸她,放一個手指…再來兩個手指…然後慢慢地……小狐狸被豪三郎弄一下就好濕了,小狐狸都不知道自己這麼色,在主奴關係的薰陶下,她的身體已經被調教得既騷魅又淫蕩。
豪三郎問她要一起洗嗎,雖然說見面前就約定好了,但小朋友在旁邊看著,小狐狸不好意思這麼明目張膽。第二次再被弄髒時,小狐狸看看豪三郎,笑了一下,對他招招手,將他也拉進浴室。
第二天早上醒來一睜開眼,就看到豪三郎微笑著看著她,他俯下親吻她,那麼自然。早晨小狐狸和豪三郎手牽著手,悠閒地走在鄉間小路,那段路幾分鐘而已,但是踏實,平淡,像是預告著他們平凡的未來。
豪三郎幫她煮飯、洗澡、按摩、剪腳指甲,對她有如公主般服侍照顧。
快要離別時兩人緊緊相擁,捨不得分離,他們一直躺著聊天,不知不覺就會…做一些事,做…好舒服的事。
豪三郎對她說出誓言,直到最後,小狐狸卻仍無法給他承諾。

【霜花篇】

豪三郎回到熟悉的房間,心愛的人兒卻不在,心中倍感思念,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身體都是她的香氣,想到她又香又軟的身軀、她的味道、她的表情、她勾魂的明眸…
對他來說她從沒離開過,這兩天小狐狸填滿了他的所有,抱著她,他也因為她,知道責任是什麼,現在已經完全不敢去想像失去了她會怎麼辦,是好怕好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豪三郎在房間尋找她存在過痕跡,捨不得換有她的味道床套被子,他緊緊抱著她蓋過的被子喊:「芳…」

【雪花篇】

回到家,窗外的風雨好大,小狐狸就只有擔心豪三郎。身體還記得豪三郎環抱的感覺,到現在她終於承認豪三郎一直在她心裡,不知不覺他已經在她的心裡紮根,她已經習慣依賴他。
小狐狸開始可以體會哥哥不在身邊的感覺了…

20130711,1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