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思念

%e2%98%85100_6803

才分開三天,豪三郎和小狐狸就開始想念,還有五天才能見面,他們每天都在倒數,為那一天做規劃。
「還是我們星期日去鄉下?」豪三郎問。
小狐狸傻呼呼地笑說:「呵,都好啊。」
「那麼快見爸媽…會怕怕嗎?」
小狐狸問:「爸媽會不會嚇到,這麼快。」
「那就讓他們更嚇一點…芳懷孕了…要準備娶了,他們會完全崩掉吧。」豪三郎假設性地試探:「如果真懷孕…那我們……」
小狐狸安慰自己:「但是我覺的機率不大,因為我的身體…好像不容易受孕。」
「嗯,妳上次說過,呵呵…如果真的可能不止爸媽嚇到,全部的人都會嚇到…包含妳我吧…」
「嗯,不想太早。」
「那…如果…我是說如果,有了該?」
小狐狸皺眉雖然很不想做這種假設,瞇眼動了殺機。「趁他還不到一個月時…」
豪三郎深吸一口氣說:「……呼…有了就生吧…」
小狐狸再想其他辦法:「不然就是吃避孕藥。」
豪三郎堅持:「不行,女生吃避孕藥不行,身體不好,以後難受孕。」
「不是事後。」
「也不行,不准妳吃。很傷身,不能偷吃喔,我會自己克制。」
小狐狸乖乖地笑說:「好,聽哥的。」
「慢慢吃素,目前早齋,希望能持續。」
「嗯。」小狐狸每天都給豪三郎親吻獎勵。
「好,別擔心給我壓力,兩人要生活。剛跟姐聊天的時候,她說妳好像改變我蠻多,是因為跟妳在一起有責任覺醒嗎,呵呵…」
小狐狸笑著說:「哥哥改變很多。」
「 呵呵…我感覺沒什麼改變吧,唯一改變就是多了妳嚕。」
「是哥本來就很優秀啊。」
「只有妳這樣認為吧。」
小狐狸手勾著他的脖子說:「想你。」
「我也想妳,沒有一分一秒不想妳的,總是看到妳的影子,很難不想妳……」
「沒辦法太久沒見你,會想你,想抱抱。」
「……我也是……但我們需要工作,為了未來必須分開,以後才能在一起,哥說過的,希望一直陪在妳身邊到我老去,只要妳願意就不會拋下妳,愛妳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小狐狸答應了。「好,我也想跟哥一起到老。」
「嗯,我相信妳。如果妳一個月都見不到我……」豪三郎問。
小狐狸說:「我會飢渴死掉。」
「我會……呵呵,別亂說,我也會去見妳,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要找到妳。我也想妳,再等幾天,抱歉。」
「好,要一直在一起,所以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小狐狸這樣說服自己。
「嗯…會的,哥還沒能力要妳不工作。」
「我們一起努力吧,我也不要哥太累。」
「好,答應妳。呵呵,我習慣了,沒關係的,放心吧,為了妳會照顧好自己的。」
「累的時候也可以靠著我。」
「哈,知道了, 我愛妳,芳。」
「我也愛你,哥。」
「媽今天有說何時回去,她要幫妳煮素食,我跟她說還早,那麼急想嚇死誰。」
「呵呵。」
「慢慢來吧,我也想帶妳回去,讓他們安心,看以後嚕。」
「好。」
豪三郎問:「妳真的想嫁嗎,呵呵。」
「要再一段時間啦,我怕我爸媽會嚇到。」
「所以我說想嚇死誰呢,嫁我很辛苦呢。」
「但是哥會對我好不是嗎?」小狐狸笑著問。
「呵呵,不知道喔,給妳猜嚕。」豪三郎聳肩。
小狐狸呆呆地看著他。「是喔。」
豪三郎笑說:「傻孩子,不對妳好對誰呢,被休了怎麼辦。」
小狐狸鬆了口氣。「哥哥不要嚇我。」
甜言蜜語之後還是要出去工作,豪三郎說:「出發賺奶粉錢了。」
小狐狸笑著送他離開。「愛你。」
豪三郎在門口回頭說:「謝謝妳,但我不愛妳。」
小狐狸眨眨眼睛。
豪三郎憐愛地將她摟近懷裡。「是很愛很愛……呵呵…」
小狐狸呼氣:「呵, 哥總愛嚇我。」
「有嗎?」豪三郎將她抱緊緊的。「抱妳要好好抱著,不能讓妳跑了。」
「好。」
「嗯,一直抱著,到老都不分開,我想要看著妳頭髮都白了,一定很美,佔有妳的一切。」
晚上小狐狸一個人爬上床,想像枕頭是豪三郎地抱著睡。
夜裡豪三郎一個人落寞地在工廠吃麵包,看著小狐狸的照片說:「我的公主有好好的在睡嗎,好想妳。」

豪三郎下班就換小狐狸上班,雖然工作愈來愈忙碌,但是想著哥哥就不會那麼累了。以前都會想逃避,放假都會很不想接電話,可是現在有豪三郎,就會比較敢面對,因為他也是那麼努力。有豪三郎在一起,小狐狸開始懂得去承擔應負的責任。偶爾遇到困難,向豪三郎抱怨一下,就會勇敢去面對。小狐狸笑著對豪三郎說:「哥哥好好休息,別擔心,我會處理好的,因為我有哥哥。」
「唔……哥讓妳更累了……對不起……妳這樣我很心疼妳……好希望在妳下班的時候抱著妳跟妳說辛苦了,然後抱著妳睡著,抱著妳有好多說不出的幸福,謝謝妳讓我現在可以感覺到那麼多幸福,我愛妳,芳。」
小狐狸微笑說:「有哥在心疼我就好了。」
「心疼妳很多,怕妳離開,我該怎麼辦……」
「我不會離開你的,哥哥。」
「抱著妳是我最幸福的時候,真的這麼覺得。」
「我也是,我知道睡到一半,哥會來抱我。」
「這些日子有妳很好,謝謝妳。」
「我也很快樂,很安心,很幸福,謝謝哥。」小狐狸輕輕地親了豪三郎一下,抱緊緊的。
豪三郎緊緊地擁抱著小狐狸,小狐狸的身體好軟,豪三郎總怕自己會抱太緊。「抱著一起,不會分開。」
小狐狸把臉埋在豪三郎的胸膛,悶悶地說:「一直在想你,好想你。」
「想念是為了見面,我也很想妳的……芳我們選擇了辛苦的路途,多加油嚕。」
小狐狸點頭用力地說:「和哥哥一起努力。」
「再兩天就不用全天班了,妳就不會那麼累了。」
「再三天,就可以看到哥。」
「比起這個……我更擔心妳身體。別太晚睡了,睡不著也好好躺著休息,別再起來整理了,乖乖聽話,知道嗎?」豪三郎拍拍小狐狸的頭。
「要多消耗體力比較好睡。」小狐狸表情認真地說。
「……那星期六……嗯…會很好睡喔……」
「嗯…就交給哥了。」小狐狸笑著說。
「是啊……抱著妳,然後一直頂妳……看妳怎麼睡……」
小狐狸挑眉。「到時候就看誰…先投降。」
當日夜交替,就換豪三郎去上班,最近滿忙碌的,每天都加班工作超過十二小時,但再怎麼累都沒關係,只要為了小狐狸一切都值得,他覺得努力地上全天班的小狐狸比他累許多,他會盡量做到以後不讓她那麼累。
晚上的時候有人問他身上味道怎麼怪怪的有種香香的味道,他想是睡覺的時候抱棉被所以有她的味道吧,半夜就更想念她了……雖然知道小狐狸是大人,但總是擔心她這害怕她那,總是在小狐狸不知道的地方默默思念她。
豪三郎梳洗回來時呵氣問說:「有香香的嗎,呵呵。」
小狐狸說:「要近一點。」
豪三郎的臉湊近。「這樣呢。」
小狐狸仰頭在他的唇上一吻。
「呵呵…傻瓜。」豪三郎摸摸小狐狸的頭,眼中充滿了愛憐。
小狐狸忽然嘆道:「希望我們不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忽略了彼此。」
豪三郎緊張地說:「呃…我不曾忽略了妳……只是忙碌就比較難回覆……芳在生氣嗎……」
小狐狸笑笑:「我沒有生氣啦。是因為,我們老闆和老闆娘的事,讓我有感而發。」
「嗯?他們怎麼了,忙賺錢而已嗎?會忽略妳就不會藉故要買東西而打電話跟妳說晚安了…傻孩子, 呵呵,誰會像我那麼幸福擁有妳呢,怎麼敢忽略,多餘的擔心,只要妳不是氣我就好。」
小狐狸用臉在豪三郎的胸口上磨蹭。「想你想你。」
「呵呵,快一個月了,幸福嗎?」
小狐狸叫道:「好幸福,謝謝哥哥,讓我好幸福。」
「我也愛妳,是我謝謝妳,傻瓜。」
「啊…好想抱你。」小狐狸最想念的是被豪三郎雙手圈住的厚實感。
「這身體是妳的,只會抱妳跟讓妳躺。忍耐幾天吧。謝謝……有妳好幸福,真的好幸福,從來都這麼覺得……其實有時候,跟妳說話都會很想哭哭,怕我無能為力回報妳,而我又真的好想妳。」
「傻哥哥,哥哥一直這樣對我好,我就一直跟著哥哥了。」
「嗯,我決定讓妳跟著……但做錯了要告訴我……我不夠細心,要說一下……」豪三郎越說越是想念。
小狐狸安慰他說:「乖乖,還有兩天。」
「這時候我就像小孩了,想妳芳……我的公主啊……想幫妳洗澡澡、剪指甲、按摩……」
「我也好想。」
「我們這樣壓抑……星期六應該很可怕……喜歡幫妳洗,喜歡舔舔妳,我好變態阿。」
小狐狸紅著臉說:「我也喜歡…給哥洗,我也喜歡給哥舔舔…我也好色…」
「嗯…只能對我色喔。」
小狐狸答應:「好,現在只對哥色。」
「以後呢。」
小狐狸紅著臉說:「以後也只對哥色。」
豪三郎握著小狐狸的手說:「呵呵…希望我能緊緊握著妳。」
「哥哥先休息啊,您也辛苦了。」
「我想躺在妳哪裡,我從不跟妳說累呀傻瓜,只想躺在妳身上而已,好想好想……」
這幾天豪三郎下班也好忙碌,不知在秘密進行著什麼。
小狐狸探頭問:「哥買什麼?」
「買……秘密,可能是瘋狂了點……」
小狐狸叮嚀說:「哥不能花太多錢喔。」
「還好……那個不算貴,不知道妳喜不喜歡而已。」
「前幾天才跟我說拮据…」
「拮据是一點點……但那個還是想買給妳,沒關係的,別擔心哥,猶豫很久就決定買妳,可能會說我笨吧,呵呵…」
小狐狸看著豪三郎說:「哥,你給我好多好多東西了。」
「嗯?沒吧,我怎麼不知道給妳什麼。」豪三郎一臉茫然。
「上次你也為我準備了好多東西,我已經擁有很多。答應我以後錢要省起來喔。」
「好……這是我最後一次花大錢……也不是大啦……應該是說就少花就是。」
小狐狸笑著說:「謝謝哥。」
「別說謝謝還沒看到呢,呵呵,謝謝妳總是為我想。」
小狐狸理所當然地說:「因為你的錢就是我的錢啊。」
豪三郎頷首答應說:「知道了……大人……小的遵命……」
「因為如果結婚要花好多錢啊,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存錢。」
「好……我會努力存。送妳的第一個禮物,不知道妳會不會喜歡,自己感覺適合,呵呵。」
「我會喜歡哥哥。」小狐狸手舉高高地說。
豪三郎故意問:「好奇嗎?」
「嗯。」小狐狸好奇的尾巴都翹起來了。
「不告訴妳,啦啦啦啦。」
小狐狸撲到豪三郎的懷裡抱住他。
豪三郎將小狐狸抱緊緊的。「一輩子都是,我們不要分開。」
「好。」小狐狸舒服地搖搖尾巴,給毫三郎抱著最幸福。
「相信妳,也答應我自己。我要娶妳……要一起生活,要一直看妳,一直抱妳,我愛妳,也好想妳。」
小狐狸大聲說:「好。」

當思念到極限。小狐狸不知道這種思念是怎麼回事,是慾望還是…好想見他,好想親吻他,好想和他做愛,好想被他抱在懷裡。
小狐狸騎車也在想,睡覺也在想,吃飯也在想,帶客人也在想,現在也在想…好想好想……
小狐狸一洗完澡就奔到豪三郎工作的地方見他。
豪三郎放下手邊的工作,看著她心跳微微加速。「妳穿這樣,我那受的了……」
小狐狸可愛地笑說:「我沒穿喔。」
豪三郎倒抽了一口氣:「……妳……我……想謀殺親夫啊……」
「好想哥,愛你。」
「嗯…我也愛妳……有打開的嗎…」
「就等你星期六幫我打開了…」小狐狸已經快要笑不出來了,哽咽地說:「好想哥,怎麼辦。」
「抱歉……原諒哥。」豪三郎憐惜地將她擁入懷中。
「好,在哥懷裡乖乖的。」小狐狸頭靠著在豪三郎的胸膛,閉著眼睛說。
「妳好失落的感覺……多笑點咩傻孩子,很喜歡看到妳笑的樣子,還剩這幾天而已,乖,我愛妳也好想妳,所以我都盡量不讓妳擔心,妳可以讓我擔心,因為這樣我才會有活著的力氣,星期六就能好好抱了。還有兩天……開心點吧……美麗的妳。」豪三郎撫摸小狐狸的臉龐,好不捨她在想念他,而他不能陪她。他在心中允諾自己一定要好好對她,讓她有舒服的假日……很舒服的……
「傻哥哥,你多休息我也才放心,我愛你。」小狐狸又跳著討抱,無盡地想抱抱。
「嗯,芳。」
小狐狸舉手喊:「又。」
「答應我常笑好嗎。」
小狐狸笑:「嗯,好。」
「愛妳,好愛好愛,第一次這樣。原來深愛是這感覺。妳愛我嗎?」豪三郎問。
小狐狸說:「愛。」當說出的時候小狐狸也害怕,她怕的是自己。
「那我做的都是值得。」
「老闆說,過陣子,我能去早班,就能陪妳了,我們會淡掉嗎……呵呵…」
「我們不會淡掉好不好。」小狐狸伸出小拇指與他勾勾手。
「我知道。」豪三郎笑著與她許下了約定。
「哥,我們一起努力吧,一起為了未來,一起維繫這段感情,你是我選擇的人,我們要一起走下去,雖然我也會擔心,我害怕的是自己,哥哥…」小狐狸靠在豪三郎的肩膀上,抱著他。「我好喜歡會保護小狐狸的哥哥,哥哥不確定,小狐狸也會不安。」
豪三郎堅定地說:「我肯定,妳是我妻子。」
小狐狸點頭說:「嗯,那你是我老公。」
「除非妳走……我不會走的,傻瓜。」
「哥哥,你一直對人家好,我會一直在哥旁邊。」
「呵呵,嗯,應當之事。」
豪三郎和小狐狸緊緊地抱在一起,他們也害怕未知的未來,但他們只能相信自己。
「我會一直在哥身邊,我想一直讓哥照顧著,我也想一直對哥好,在你有生之年盡力對你好,應該說…在你往後的人生歲月,盡力對你好,哥哥別不安,我也愛你。」
「有生之年都出來了……呵呵,真可愛啊,我會一直照顧妳,別害怕,我一直都在,我不安也還好,只是在一起了總是會害怕,照顧妳從在一起的那一天就開始了,但我還不算有好好照顧妳的……抱歉。今天不能跟妳說晚安了……好好睡吧。」
小狐狸乖乖地上床睡覺,夢到客人變成惡夢,醒來時內心很不安,心想躺一下應該會比較好吧,但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小狐狸抱著枕頭,跑到豪三郎工作的地方找他。
豪三郎拍拍小狐狸的頭溫柔安慰:「老是做噩夢,呵呵,傻孩子,我一直在不是嗎?好好睡,睡覺放鬆自己,別緊繃也別害怕。」豪三郎坐在床邊哄她直到睡著,他很難過,這個時候他應該跟她在一起才是。豪三郎摸摸小狐狸逐漸甜蜜的臉龐喃喃道:「我們誰也不離開誰,都一直在一起,我好愛妳,也會努力對妳好……我也想娶妳,只是還不行……只要妳願意等……我一定會娶妳,芳,我沒有什麼……我會盡力去做當能照顧妳的人,明天就能看到妳了,再一天……漫長的一天……呵呵。」

相隔兩地的兩人常常著這時對方若在旁邊,會要親親、抱抱……總是在充血後,又要自己冷靜下來,這個時候調情等於是逼死自己。
好不容易,來到倒數的最後一天。
「芳,明天是我們第二次的見面了,好期待著妳的到來,這陣子工廠忙碌的事情都好多,無法像之前那樣陪妳,我都會怕妳生氣或感覺我對妳冷淡……謝謝妳的體諒讓我可以放心地工作著,對妳的感情從來沒有一天減少過的,我愛妳,芳……」
「親愛的哥哥,我愛你,只要哥哥對我的感情沒有減少,認真辛苦工作、負責任的哥哥只會讓我更喜歡,我只擔心你這麼辛苦休息不夠,答應我照顧好身體,吃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有機會我想也做便當給你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對自己好一點,因為你也是我的。」小狐狸也很捨不得豪三郎沒睡飽又工作那麼長,都只吃麵包。
「知道,少擔心我,小鬼。」豪三郎在她額頭上一點。
「愛你,我的老公。」
「我也是,公主。」豪三郎問她:「晚上下班後需要諮商一下嗎,怕妳緊張。」
「我不會緊張,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見你。」小狐狸搖搖尾巴說。
豪三郎忽然打了個寒顫。「……如狼似虎……」
「如果不是哥明天下班,我今天就衝過去了。」
「這已經不是如狼似虎了……」豪三郎不斷地向後退。「小生怕怕……驚驚……怕怕……」
小狐狸嬌媚一笑,舔舔自己的嘴唇。「呵,把你啃的連骨頭都不剩。」
「似乎都是我在吃妳吼……好像是這樣吼?到了要記得跟我說,不然我不知道幾點去接妻子。」
「好想你。」
「我也好想見妳了,應該說一直都很想。最後忍耐呵呵,明天好好對妳,把妳當女王。」
「我只當你的公主。」
「妳來的時候,在收到禮物的那一刻,會更像個公主。」
「好期待。」
「結果妳不喜歡。」豪三郎總是往壞的方向想。
「傻哥哥,愛你。我相信我選的人。」
「我相信妳所相信的人。咦就是自己啊,呵呵。」
晚上小狐狸只顧玩遊戲,結束後心虛地向豪三郎道晚安。
「晚安,好好睡吧。」豪三郎笑著說。
但小狐狸卻感到背後一股寒意。「哥哥晚安。」
豪三郎瞇眼。「嗯。」
小狐狸墊起腳尖抱抱豪三郎,在他臉頰上一吻說:「愛你。」然後不安地跑掉。
隔天小狐狸一大早就爬起來找事做,像小學生要戶外教學,很興奮的樣子。
「快見面了,呼呼。」豪三郎做深呼吸。
「終於,哥哥緊張嗎?」
「一點點。呃……還是平常心好了……」
「我這裡有好多借來沒還的東西。」
「根本是……土匪嗎……難怪我的心始終不見了……」豪三郎拍拍胸口。
「那是我要一直放在這裡的,放在我的心裡。」小狐狸低頭整理行李。「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化妝品,還是從輕簡便。」
豪三郎說:「化妝品不用吧……」
「呵,那就不帶。」小狐狸點頭決定了,但還是覺得東西好多。
「化妝想勾引誰,新主嗎……」
「只有勾引你啊。」小狐狸眨眨眼睛,一臉無辜的樣子,忽然感到委屈,一屁股坐在地上,咧著大嘴放聲大哭。「哇……」
「……嗯…」豪三郎忽然手足無措。
看著豪三郎慌張不知如何是好的小狐狸露出微笑。
看見她的笑容的瞬間豪三郎鬆了口氣,皺眉道:「哇是想嚇誰。」
小狐狸雙眼含滿淚水:「哥哥欺負人家。」
「妳錯覺,我好疼妳的。」
小狐狸嘴翹高高問:「真的?」
「才怪, 呵呵。」
小狐狸的尾巴垂下。
「等等來給妳處罰。」
「不是給哥哥處罰嗎?」
「呃,一樣,呵呵。」
當小狐狸準備好出發,豪三郎站在門邊期待她的到來在心中也暗自期許著:「芳,答應我別再找主了……呵呵……」豪三郎苦澀地笑說。

2013071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