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簡單的幸福

「我們都會幸福的。」

今天是小狐狸和豪三郎最期待的週末,因為只有再週末的時候他們才能見面,不過並沒有因為無法常常見面而生疏,反而是更努力地工作著,只為了他們心中的未來。
他們彼此都累,但總是不想讓對方知道,不過自己也明白對方的辛苦。他們最近說話有少了,不像之前那樣,豪三郎總是感到抱歉,因為太忙了些無法一直陪著她。
豪三郎從早上開始就慢慢地收拾好自己的家園,準備去迎接他的小公主,為了這天他也準備了個小驚喜給她,心中也想著她應該是會很高興的,不禁暗自竊喜著。
約定的時間到了,豪三郎便出發去迎接她等待許久的小公主了。
當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豪三郎望阿望著,始終看不見她的公主,他心裡有點著急不知道是不是沒趕上,但約定的時間也還沒到的。豪三郎總是這樣的,愛擔心、愛著急,只因為他在意的是他的公主。
過了幾分他看見他的公主出現了,而公主穿著一套小洋裝,顯現得更加地美麗了。這時的豪三郎竟也轉過頭去,當作還不知道她來了。(那時候有點嚇到所以緊張一下)
兩人見面依然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聲音。
而在回家的路上,貪吃的豪三郎買了自己喜歡吃的蛋塔跟泡芙,想跟小狐狸一起享受這美味的甜點。但是當小狐狸聽到價錢時很捨不得地緊緊挽著豪三郎的手臂,似乎比她預計的多了些,她望著豪三郎眼神裡滿是抱歉,好像又讓豪三郎花錢了,但豪三郎並不在意這些,他只知道用盡自己一切的努力也要好好的對待他的公主。
回家的路上小狐狸更加緊緊地抱著豪三郎了,因為她感受到這是她的依靠,也是她最深愛的人。
回到家愛乾淨的小狐狸想洗澡。「妳在這裡待著,我說好了才可以出來,就算聽到任何聲音都不能出來喔。」豪三郎說。
小狐狸滿懷期待地趴在床上,聽著門外窸窸窣窣地不知在忙碌什麼,待一切準備好豪三郎抱著她來到浴室。
雖然有猜到,但是看到的那一瞬間還是很感動。豪三郎不知從哪弄來的浴缸,盛著半滿的熱水。當時不經意的提起,豪三郎記得,變成驚喜送給她。
豪三郎讓她坐著,慢慢地幫她洗頭,雖不像專業的洗髮,但溫柔的觸感很舒服,認真細心地幫她全身抹上沐浴乳洗淨後,他抱起她,輕輕地放入浴缸內。
雖然浴室內很悶熱,他滿頭大汗地在一旁陪她聊天,幫她舀水,小狐狸感動地說不出話,只是不斷地用臉頰摩擦他的手掌。
到了傍晚的時候豪三郎跟著小狐狸一起去約定好要去的市場,因為他們兩個準備做真正的晚餐,然而到了最後卻總是苦了豪三郎。由於家中工具的不熟悉,所以對無法大顯身手的小狐狸來說相當懊惱,豪三郎也只是笑了笑地說:「沒關係,現在跟以後都讓我幫妳做飯。」
小狐狸也展開了笑顏地點點頭然後說:「一起。」
晚餐雖然是非常的簡單,但是對於兩個人來說已是十分幸福了。
和豪三郎相比,小狐狸吃飯的速度已經不是龜速可以比擬。小狐狸一邊吃一邊犯睏,從椅子上吃到地板上,靠在沙發上度辜,豪三郎吃完後坐到沙發上讓她靠著,小狐狸驚異地睜大雙眼,他怎麼知道她想要的…他抱起她放在大腿,一口一口餵她,大概沒有人可以像她那樣幸福吃飯的吧。
吃飽飯之後,豪三郎得意地拿出了他剛剛買的水果以及他自己做的家鄉醬料,想讓小狐狸吃吃看她從未吃過的一種醬料。當小狐狸第一口吃下時眼神跟表情有著許多驚訝疑問,這味道似乎對她來說重了些,豪三郎心裡默默想著,而當他開口問了之後,小狐狸說應該是醬料太多的關係,慢慢吃就習慣了。
豪三郎此時去準備著他人生的第一個挑戰:煮酒。
或許是電視看太多的關係豪三郎總是想要挑戰一次,試試看是否真會如他人所說的溫暖,當他把所有材料跟著紅酒下去煮的時候,整個室內充滿了迷人的酒香,而豪三郎看著鍋子裡的紅酒咕嚕咕嚕地煮著,竟也像個小孩子一般的蹦蹦跳跳著,看著一切的小狐狸彷彿豪三郎就是個小孩而咯咯咯地笑著。
過了不久品嘗的時候終於到了,豪三郎等待著小狐狸沐浴之後在一起品嘗,當第一口喝下的時侯豪三郎大失所望…這跟他想像的差異非常的大,或許是步驟或材料的問題吧。
但他看著旁邊的小狐狸去大口大口地喝著,連水果也不放過著時大吃一驚。喝了酒之後他抱著小狐狸,發現原本冰冰的小狐狸竟然變的熱呼呼的、臉也紅紅的,似乎因為是酒精的關係導致小狐狸比平常時更為溫暖。
就這樣豪三郎抱著小狐狸靜靜地睡著了,因為他自己也知道只有今晚可以抱著他的小狐狸他的公主了…
半夜三點多,豪三郎醒來,看著她的睡臉,自己偷偷地哭哭著,他好不捨她的累,看著她在他懷裡很安心的的樣子,他什麼都沒說,他就只是更將她牢牢抱緊而已,他告訴自己都要讓她安心地睡在他懷裡。
一路走來到了現在過程有著許多點點滴滴,他的心裡對她有著許多的感激跟不捨,很謝謝她願意跟他一起走這段路,這路上還有很多未知的事物,希望以後的路上始終都能牽著她。
豪三郎一早醒來就慌慌張張睡眼惺忪地幫她準備早餐,回去的路上小狐狸一直抱著豪三郎放心地杜辜。
「這次的時間很短暫,但是比之前幾次都好不是嗎?幫妳洗澡、幫妳煮飯、幫妳做早餐。」豪三郎撫摸她的臉頰,安慰她說:「別難過失落,以後都會這樣對妳好的,呵呵。」
小狐狸這才笑逐顏開,開始努力上班。

20130728,29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