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海平面

天黑了,小狐狸睡不著。
不敢和喜歡的人聊,卻一直和不喜歡的人聊天讓她覺得很孬,還是聊著喜歡的人,追求她的人不是沒有,但她不喜歡。
突然很想他,她的目光轉向山林間,那一抹黑白相間的身影。
她常常在山的這一頭看著他上上下下跑來跑去,但,就只是看著。
保持距離,默默地觀察他。
這次小狐狸沒想太多,一路衝過去蹦地從他前面的草叢跳出,咧嘴笑說:「你在。」
上官倒是沒被她嚇著,神色自若揚眉道:「在,怎麼了。」
小狐狸嘻嘻笑說:「呵,沒事啊,睡不著。」他一定以為她有事才會找他。
「感覺妳最近過得不錯喔。」
小狐狸頷首說:「最近不錯。」小狐狸知道其實她的狀況他都看的到。
「好像挺多彩多姿的,跟我分享分享吧。」
小狐狸噗哧笑出,隨即趕緊摀嘴緊張的左右張皇,深怕吵醒同伴。她指著身後的樹林壓低聲音說:「她們都睡了。」
「嗯?什麼這麼好笑?」上官挑眉:「同伴都睡了,所以妳可以幹壞事了?」
「因為有室友所以不能幹壞事。所以現在睡不著,就來吵熊熊。」小狐狸手指放在嘴唇上,眼中閃動著淘氣頑皮的光芒。
上官往前踏一步,不懷好意地壞笑:「呵呵,所以我可以盡量挑逗妳摟?」
小狐狸哈哈乾笑。
「該怎麼做呢?」上官繞著她走一圈,做思索狀。「先把手綁住吧,綁在後面。」
小狐狸伸出手讓他把她綁起來,眨眨眼說:「嗯…一直很想讓你這麼做喔。」
上官再把她眼睛蒙起來,讓她跪在地上,屁股翹高,然後要她舔地板。
他的調情總是這麼自然而然,小狐狸的呼吸開始急促,她曾這麼幻想不知道幾次了。
上官在她背後,摸上她的小腿,再慢慢摸到她的大腿。
小狐狸的視覺被剝奪,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觸摸,很意外他的手是冰冷的。
上官注意到她沒穿內褲,掀起她的裙子,讓她的屁股曝露在空氣之中。他慢慢摸過她的大腿內側,在她的耳畔輕輕吹氣。「妳很想被插對吧。」
小狐狸深吸一口氣,呵呵傻笑。
上官說完,手摸過她的外陰,摸到她的乳頭,先輕輕拉一下,再用力捏住,用力拉扯,讓它碰到地板。
小狐狸蹙眉,喘息著問:「可以靠著你嗎?」
上官說:「可以啊。」
小狐狸貼靠在上官熱熱的身體,她全身的重量都在上官手上,她臉頰不住地摩擦他的手臂。
上官的舌頭貼到她的屁股,輕輕地舔著,突然一用力,在她屁股留下齒痕。
「唔。」小狐狸嚶嚀出聲。
上官把小狐狸翻過來,讓她躺在地上,用老二頂她的嘴。他一頂開,就整隻塞進去,直塞到底。
小狐狸張口,努力地吸含,她只是含著,下面就會濕了。
上官轉過身,直接掰開她的腿,看著她濕透的無毛小穴,中指直接找著陰核,就直接開始摳弄。
「嗯…」小狐狸不自覺地扭動身軀。
水越來越多,上官直接把手指插入,直接插到底,在裡面摳,在裡面攪。
小狐狸努力地舔他的龜頭,不想輸給他,但事實上她永遠沒有贏的機會。才一下子,她就受不了地想逃。
上官把老二拔離她的嘴,把手指也拔出來,開始用那點濕潤,去挖她的後庭。
「嗚…主人…」小狐狸全身都在顫抖,他很清楚她最敏感的部位。
上官很粗魯地刺著,一直到整根都插進去為止,整隻進去之後他開始猛力地抽插。
「主人……啊……」
上官把她翻過來讓她趴著,屁股翹高,他繼續用手指快速用力地插著,小狐狸的水順著大腿流到了床上。
上官拔出手指,給她吃,命令道:「舔乾淨。」
小狐狸溫順地吸舔。
上官則把她放平,讓她側躺,一隻腳放在她肩膀上,抓著老二開始頂她的後庭,頭進去了,上官停了一下。
「噫…嗚…」小狐狸本來滿心期待他的進入,沒想到卻是後面的洞。後門瞬間被撐得好大,小狐狸痛得想跑。
上官抓著她的腰不讓她跑,他再一用力,直接到底。
小狐狸尖叫:「啊啊…」
上官開始快速地抽插。
小狐狸想動卻不能動,想逃卻不能逃,只能無力的叫:「主…痛…」
上官一手抓著她的腳,另一手摸她的穴,摸到陰唇就開始拉扯它、捏它。
「啊啊…」小狐狸的感覺很複雜,很痛又很想要。
上官的動作越來越快,摸到陰核,捏著不放。
小狐狸受不了,扭動著想跑,上官把她拉回來,抓著她的頭髮繼續用力。
小狐狸仰著頭慘叫:「啊……」漸漸地小狐狸的哭喊變成呻吟。「我要…主人…幹我……」
上官把老二拔出,抓著她的頭髮,把老二塞進她嘴裡,開始在她嘴裡進進出出。
上官笑謔道:「好吃嗎?自己的後庭味。」
小狐狸唔唔地不能說話。她喜歡主人的肉棒,因為是他。
上官拔出來,又把她推倒,從正面進入她的陰道,壓著她開始快速地插。
「啊……」小狐狸舒適地叫出,像是長久的空虛終於得到滿足。
上官把她兩隻腳抓著,用力往裡面頂。
「我要……主人……」小狐狸的身體也在主動迎合他。
上官把她翻過來從背後幹,她的臉貼著床,上官依然繼續用力著,每一下都拉到只剩龜頭再頂到底。上官抓著她的屁股,不管她的細腰怎麼扭,他都繼續用力。
「啊…啊……」每一下都彷彿要讓小狐狸到顛峰。
上官把她整個抱起來,翻個面讓她面對他,他躺著讓讓她坐在他身上。
小狐狸俯下身,靠在他身上。「熊熊抱抱。」
上官張開雙臂,環抱住她:「嗯嗯,抱。」
小狐狸的臉靠在上官胸前,閉上眼睛。
好久好久了,沒這樣抱他。
上官問:「到?」
小狐狸說:「沒關係,現在沒高潮也可以睡得著了。」在他這裡,她總是可以得到安息。
「這算成長吧。」
「不是耶,只在這一刻,呵。可以安心放鬆睡的感覺,其他時間還是要自慰比較好睡,哈。」
「呵,好久沒看到妳無毛濕透的小穴了,有點想念呢。」
小狐狸說:「想念你的體溫。」
上官呵呵笑:「呵,我會感謝妳的想念的。」
「是喔。」小狐狸嘟著嘴,好奇怪的說法。「我發現,你只關注美女。」
上官揚眉。「有嗎?」
小狐狸嘻嘻笑說:「大多數。」
「也有其他的,只是妳沒在注意吧,呵呵。」
「嗯嗯。」小狐狸承認的確還有很多她沒看到的。
上官反問她:「那我喜歡什麼的美女呢?」
「嗯…我看到的都長頭髮,有點露。不能露點,但要露不露。」
「呵呵呵,好微妙的說法。」
「這樣不是最好嗎?」男生最喜歡這樣了。
「本來就是啊,還有呢,妳還發現了些什麼?」
「呵。」半晌過去小狐狸都沒聲音。
上官問:「想這麼久啊?」
「對啊……之前好像發現一些…」小狐狸努力地回想,但就像是有道牆橫亙在前,她走不過不去。
「嗯?」
小狐狸敲敲自己的腦袋。「現在又想不起來,總是這樣。」
上官笑:「哈,妳跟豪三郎還好嗎?」
「不錯啊,遠距離。」
「還是一見面就做?」
「嗯,基本上都會啊。」
「呵呵呵,還真不錯。所以他也慢慢習慣妳的愛好跟習慣了?」
小狐狸股著腮幫子:「但……不能高潮真痛苦。」
「怎麼說?」
「因為我只會手淫高潮,做愛就是沒最高點。」
上官了解地說:「妳比較吃想像力。」
「哈。」
「對吧。」
「做愛還要一邊想像,曾想過你呢。」
「妳下次跟他做,妳把眼睛朦起來試試。」
「因為從小性幻想習慣了。」
上官責道:「壞習慣。」
小狐狸抱著頭,像是做錯事的孩子。「哎呀。」
「嗯嗯。」
小狐狸問:「不然要怎麼有感覺?」
上官點燃一根菸,深吸一口,然後吐氣。「感覺本來就是腦袋的問題,不過像妳這樣走火入魔的還真是少數。」
「是腦袋有感覺。」小狐狸歪著腦袋。「那你在養成我的懷習慣。」
上官瞇長了眼。「不喜歡?」
小狐狸笑嘻嘻地說:「好喜歡怎麼辦。」
上官手指夾著菸,指了指頭。「我是在教妳控制妳的腦袋,不要讓妳的腦袋控制妳。」
小狐狸沉吟。「嗯…我試試看……」
「嗯,不要本末倒置走火入魔了。」
「本末倒置啊……」
「是啊。」
小狐狸甩甩耳朵。「太久了,很難改。」
上官說:「慢慢來,比較快。」他微微一笑。「多拍照吧,讓我懷念一下,我熟悉的那個小狐狸。」
小狐狸哈哈大笑。
上官也呵呵輕笑。
「拍照需要感覺的,我沒很喜歡拍照。」
「剛剛那麼沒感覺?」
小狐狸呵呵傻笑。「那個感覺不一樣啦。」
「那是我想看到的感覺啊。我也想知道一下我努力的成果啊。」
「哈。」小狐狸害羞地紅了臉。「我再找機會嘍。」
「呵呵。」
小狐狸點頭。「知道了,記住了。」
上官問:「記住幹嘛。」
小狐狸答:「記住有feel就拍啊。」
「我要的是現在喔。」
小狐狸左右張望,四周一片覷黑。「……現在暗咪摸。」
上官捻熄菸。「逗妳玩的,不然妳又要跟我保持距離好一段時間了。」
小狐狸傾頭:「不是你跟我保持距離嗎?」她都要克制自己不要撲上去了,還保持距離呢。
上官眼神游離,苦笑:「呵呵,大概吧。」他輕嘆:「還是可以多聊聊啊,與其跟其他奇奇怪怪的,還不如找我嘞。」
小狐狸兩個眼睛彎成了兩個月牙,亮晶晶的像天上的星星。「你說的喔。」
「我說的。」上官認真的回答她。「但是我要收費的時候妳可別跑啊。」
小狐狸用一根指頭指著太陽穴搜尋記憶:「哎呀,我記得你很貴。」
「還好吧,我這麼容易滿足的一個人。」上官聳肩:「看妳誠意了。」
「哈哈,我知道了。」她看了看天色,站起。「哎啊,好了,來睡…」
「嗯嗯,去吧,快睡吧。」
「熊熊晚安。」
「晚安。」
小狐狸再看了他一眼,揮揮手。
上官看著她離開。

2014121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