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撐開後的惆悵

小狐狸決定了:當她心裡有人,就不再和其他人在一起。
以前也曾下過很多次這樣的決定,但總是沒貫徹。
她對一般人沒興趣,那必然是S。
她想上官就是她的最後一個主人,她不想讓其他人調教,不想再對其他人臣服。
所以無解。
「人生其實沒有這麼複雜,放掉一些東西就好,緊抓著一些東西就活著,如此而已。」
她總是貪心地想要一次抓住好多東西,想要的握東西不住地不斷從指間的縫隙滑落。
現在王先生和她說話的次數比和上官還多,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快呢。
雖然小心翼翼地保持距離,但好像在不知不覺中被控制了。
他也是個背後有一段悲傷故事的人,從照顧控制佔有m的過程,來得到安全感。
看到小狐狸他總是不停地嘆氣,想把她當成洋娃娃細心裝扮,經由他的改造變得自信美麗。
但他用習慣的業務手法,先將她批評得一無是處,差點摧毀上官好不容易幫她建立起的自信。
和S聊天總是會像在打情罵俏,每一次踩剎車她總會在心中給自己喝采。
現在的情況就好像當初她喜歡黑夜的時候,因為得不到黑夜的關注而寂寞,總是受到其他S的誘惑,而認了好幾個主人:紅葉、鱷魚先生、希望、島主…數不清,但心裡卻又記掛著黑夜,無法真正對他人臣服安心,最後又回到黑夜身邊,然後孤單寂寞…直到上官將她帶出。
當一個人時,才能靜下來思考。
因為她是m,所以王先生說的話她會有感覺、會受到吸引。
當初不就是為了想要一個人,才離開大狗狗,離開豪三郎。
她必須在更精確地抓住自己想要的,不要再重蹈覆轍犯同樣的錯。
但每當回憶起初見的畫面,總會忍不住潸然淚下。
最近比較情緒化,聽到一段對話或因為不能喝木瓜牛奶就熱淚盈眶。
會哭不是因為那些事感動或悲傷,是因為本來就想哭。
雖然休假三天,但她卻沒像之前那樣睜眼閉眼就跑去吵上官。
她在預習分開的生活,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一個人的孤獨。
但晚上睡覺前,她還是會和他說一點話。
「熊熊準備好了嗎?」
「嗯嗯。」
小狐狸笑盈盈地在他面前現身。
感覺好像是很久之前,卻又那麼熟悉。
「哈摟,這麼開心啊。」
「大概還剩20%,明天應該可以整理完。」
「那應該很濕喔。」
「洗掉了。」
「嗯?剛洗掉了?」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洗澡就洗乾淨。」
上官說:「打開看看啊。」
「嗯…」小狐狸低下頭檢查。
上官糾正她:「是打開給我看啊,不是叫妳看。」
小狐狸靦腆地笑笑,走到上官面前,將一隻腳跨到桌上,熟練地撥開陰唇,才在洞口就摸到濕潤。「不過,女生正常裡面不是就會濕濕的嘛。」小狐狸覺得自己沒有乾的時候,只有大濕和小濕的分別。
上官仔細地看說:「很濕啊,揉個陰核來瞧瞧。」
於是小狐狸的指尖覆蓋在圓挺的陰蒂上,輕輕揉捻。
「準妳手淫,呵呵。」
小狐狸放下腳。「那就要…伸直腳。」
「不不不,剛剛那個動作先。」
「不能高潮嘛。」小狐狸問,她的腳像劈腿那樣張得大開,先用陰道裡的水濕潤了指尖在陰蒂上壓揉。但直接摸太敏感,雖然舒服刺激卻到不了高潮。
上官笑笑說:「去趴著吧,讓我見識見識妳的一分鐘高潮。」
小狐狸褪去和服,全身一絲不掛地爬到床上,她的頭依靠在大熊熊的腿上,右手放到身下,藉由身體的重量壓住,手指刮弄自己的陰部。
在上官的注視下,小狐狸無法像以前幻想,弄了一陣子。她的左手從身後插入自己的肛門,就這樣玩弄自己的前後穴。
想像那是上官的手,進出自己的身體…很快地就到了。
高潮後她蜷縮身體,躺在床上喘了一下,才回到上官面前。
「到啦。」
小狐狸點點頭。「嗯。」
「久違的高潮?有什麼不一樣嗎?」
小狐狸想了一下這其中的差別。「還好。」
「哈。」
「這兩天,有比較清心寡慾。」
「那就是拖得不夠久?」
「雖然,今天一度很想摸。」
上官說:「不要被自己身體遷就啊。」
小狐狸思索著上官說的話。
「呵呵,瞧妳一臉不爽的樣子,哈。」
小狐狸認真地說:「我會盡量控制自己。」
「那就好。」上官點頭。「不光是控制自己身體,還要控制自己腦袋啊。」
小狐狸又陷入沉思。「嗯嗯…知道…」雖然對她來說不是很容易,但她會努力做到。
「感覺妳很不爽,哈,來啊,說說看,說說看自己心裡的想法。」
小狐狸瞅著他說:「我還以為說來啊要打了。」
「打什麼?對打嗎,我不是妳的對手,呵呵。」
小狐狸躍躍欲試興奮地說:「我就可以撲上去。」
「然後我一個擒拿把妳壓倒在地。」
和他比她沒勝算,但輸給他沒關係。
小狐狸回答剛才的問題:「最近有試著在克制自己的衝動,多一點想一想。」
「嗯嗯嗯,想一想是想什麼呢?大悲咒嗎。」
「想著你說過的,還有我想避免重蹈覆轍犯同樣的錯。」
「嗯嗯嗯,很好。」上官帶著讚許的眼光。「我可能會被那些虎視眈眈妳的肉體的主打,呵呵呵。」
小狐狸也微笑。「還好,你夠強。」還好,她夠喜歡他。她也很想知道,她能喜歡多久。
「每個人都在把妳推向一個極端,而我努力把妳拉向中心點。」上官壞笑:「然後綁起來丟浴室哩,然後我去看電視。」
小狐狸抱著自己,孤獨地微笑,卻又感到幸福。「嗯,把我變正常點嘛。」
「正常?」上官傾頭。「我倒不覺得妳內心的價值觀可以變得正常。所以我嘗試著讓妳的外在變得正常。」
「呵,外在…看起來很正常啊。」
「給人的感覺。」上官解釋:「外在不是外表,是外人能看到的部分,不然外表的話,我只能帶妳去韓國了,呵呵呵。」
小狐狸瞇眼,真的這麼糟糕嗎。
「先泡在漂白水裡三天。」
小狐狸摀著臉頰大叫:「啊啊啊。」
上官輕笑:「呵,妳爸的眼鏡跟我一樣欸。」
「哈哈,而且啊。」小狐狸說:「你和我爸,生日差一天。」
「哈哈哈哈。」上官大笑。「難怪妳爸可以追到專櫃小姐,我也去追個專櫃小姐好了。」
「是齁。」小狐狸有在考慮要不要換做有套裝制服的工作,但她不想再做銷售。
「呵呵呵呵,妳爸媽有覺得妳改變嗎?」
小狐狸想了一下說:「沒啊。」
「是喔。」
「哪部分。」
上官說:「外在或內在。」
小狐狸搖頭。「沒說過。」他們在意的通常是其他事。
「了解。」
小狐狸抱著自己,腦袋靜止地等待著他,她總是等待別人給予。
「呵,想說什麼呢?」
「沒有呢…」但說完的瞬間,小狐狸腦袋馬上浮現一些事。
「是這樣嗎,我怎麼感覺妳有很多想說的話。」
「嗯嗯,你說有很多想說的話,我才想到。」小狐狸想了一下,這幾天的事她沒跟上官說,但他應該有察覺到她的變化,不知道該怎麼說,小狐狸欲言又止。
「說啊,不要想了一堆又不說。」上官精準地說出她現在的舉動。
「感覺現在就很像以前喜歡黑夜那時候。」小狐狸淡淡地微笑說:「不一樣的是,他占有我不碰我,你不占有我。一樣有很多的誘惑,一樣心裡會被吸引,但是我想要終結這個輪迴。」
上官靜靜地聽她說:「嗯嗯。」
小狐狸輕輕地說:「讓我再躲一下吧。」雖然很不想這麼懦弱,但是現在卻只想這麼做。
上官不解:「這句話白話文一點,哈。」
小狐狸補充:「你的羽翼下。」
「了解。」上官點頭,卻直接給她後腦勺一拳。
小狐狸抱著頭無辜地說:「幹嘛打我啦。」
「不知道,就是想打,反正真的打起來妳又打不過我。」
小狐狸皺眉,卻又在下一刻露出調皮的目光:「那我也可以反擊嗎。」
上官敞開手:「可以可以,歡迎歡迎。」
小狐狸笑著說:「有機會有機會。」
「呵呵呵,妳要跟你爸組隊嗎。」
小狐狸撫掌叫道:「好主意!我就跟我爸說,他就是上官。他欺負我。」
「那比賽裁判一喊開始,我就跪下來“伯父我錯了”, 土下坐。」
小狐狸掩著嘴笑得花枝亂顫。「呵呵呵。」她看著他說:「知道了,像你一樣意志堅定是吧。」她所知道的他是個極為壓抑的人,用理性控制自己的獸性。
「嗯?」
「清楚自己所要的,不受誘惑。」
上官搖頭。「我一點都不堅定啊,我超花的。」
「是喔,哈哈哈。」小狐狸看見頭上灑小花的上官。
「我甚麼都想要,只要是母的都好,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上官大笑。
小狐狸也捧腹大笑。「哈哈哈。」
上官溫柔地說:「帶有一顆特別的心,那就帶著它走進人群吧。因為妳我都是怕孤獨的人。」
「嗯。」小狐狸試圖看透他墨鏡後瞳孔的顏色。
上官也看著她微笑說:「突然想叫妳塞著按摩棒跟我聊天。」
「這樣會聊得比較順暢嘛。」小狐狸疑惑問,但還是一邊將假陽具從抽屜拿出。
「不知道欸,我之前碰到的是沒辦法聊,我就看著她抽蓄,哈哈哈哈。」
「是喔。應該還好。」
「妳的話,帶著上班應該都沒問題,我猜。」
小狐狸瞇眼想像那種場景。「但會卡卡的。」
上官說:「lv999,妳的小穴,999等小穴。」
「魔王了嗎。」
上官說:「魔王的爸爸。」
「封頂了。」小狐狸想上官的也是魔王等級,她慢條斯理地將電池裝上,卻在通電的瞬間被開啟的按摩棒震動聲嚇得驚跳起。
上官大笑。「哈哈哈哈哈,這一段應該錄下來,被按摩棒嚇到的少女。」
「昨天也是嚇到,明明關掉了。」小狐狸拿著按摩棒等待他的指令。
上官也看著她,等待她的下個表演。「嗯?在做心理準備?」
小狐狸看著假陽具深吸一口氣說:「雖然進去沒太大問題,但是拔出來後,就會覺得怪怪的。」
「嗯?空虛嗎?」
小狐狸試著描述:「有種撐開後的感覺。」
「……惆悵?」
「倒不是空虛。因為,還是比常使用的陰莖大,這麼說才對。」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上官點頭:「嗯嗯嗯,開給我看看。」
小狐狸啟動開關,手上的按摩棒開始震動旋轉。「很久沒看到它動,昨天看到還很不習慣。」她有點害羞地向上官說明按摩棒的兩個功能,一個是假陽具的扭轉,一個是中間小小突出會震動刺激陰蒂。
上官用手撐著頭眼帶笑意看著她拿著按摩棒解說。「真不習慣妳害羞的表情。好玩嗎?」
「還好欸。」
上官說:「我想看看妳塞到底的表情。」
「進不去啊,到小的那裡就卡住。」
「嗯嗯,那妳的陰道還蠻深的。」
「喝太多水。」小狐狸吐舌說,總是一直想上廁所。
上官瞇眼。「妳要尿出來嗎。」
小狐狸猛搖頭,將注意力放在手邊的動作,陰道內已經足夠濕潤了,但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大的東西插入自己體內,所以她一點一點地進入,插入一些再拔出一點,插入一些再拔出一點,直到按摩棒完全沾濕,她才插到底,然後將兩段功能都開到最大。雖然不至於到受不了,但還是會有感覺,尤其當震動的枝枒直接碰觸到陰蒂。
上官說:「妳就這樣把四次整理完好了。」
小狐狸倒抽一口氣。「太恐怖了。」
「頂多昏睡一天而已。」
「婀,然後又沒整理完。」
上官觀察她的反應:「感覺妳對按摩棒的抗性有點高啊。」
「點滿了。」小狐狸點頭,防禦力很重要的。
「所以我說妳塞著上班可能都沒問題,頂多卡卡的而已。」
「不過,震動到陰蒂就不行了。」
上官問:「妳這樣趴著會高潮嗎?」
小狐狸想像一下說:「還是要藉由陰蒂高潮。」
上官說:「妳去趴著高潮吧。」
小狐狸下體插著按摩棒,趴在床上,她一樣靠在大熊熊身上,手心包覆著震動器壓著陰蒂,加上陰道內旋轉的假陽具,很快地就在呻吟中到了高潮。
高潮後她抱著自己躺了一下,然後才取出體內的玩具,拔出來就有那種乾澀的感覺了,回到上官面前。
「呵,接下來……插屁眼高潮?」
小狐狸脖子縮一下,到一旁拿起運動服套上。
看她總是穿著制服,上官無語道:「這麼愛裝高中生啊。」
「穿起來舒服啊。」雖然很像長不大的小孩,但她實在很懶去想要穿什麼衣服。
「妳剛應該穿這一件,然後靠在牆壁上,想像被老師推在牆壁上用按摩棒插。」
小狐狸腦袋馬上浮現畫面,想著想著不由地臉就紅了。
「妳已經開始在想像啦?」
小狐狸忙著否認:「沒啦沒啦。」雖然和剛才的幻想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應該很濕喔。」
小狐狸抬起一隻腳跨放在桌上,用手撥開陰唇。
上官瞇長了眼說:「再開一次,我好像看到一個很了不得的畫面。」
「婀,嗯。」小狐狸雖然不明就裡,但還是又做了一次,讓陰唇合上,然後再用手掰開,手指輕輕一碰,就被淫水纏住。
「牽絲了。」
「嗯啊。」
「這麼濕啊。」
「高潮會更濕。」
「妳剛沒高潮?」
「有啊,現在就是更濕,比平常更濕。」
「嗯嗯,要不要屁眼塞一塞再高潮一次?」上官問。
「可是,肛塞好大。」
「珠鍊啊。」
於是小狐狸從盒子拿出兩種珠鍊,一個像串珠但尾端的拉環斷掉,一個是會震動的肛鍊,小狐狸放在手上給上官看。
上官說:「看妳喜歡哪一個。」
小狐狸選了柔軟的會震動的那個,另一個要是斷在裡面就糟了。
小狐狸已經慢慢習慣他的模式,不用再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她自己坐在椅背上,先用手指沾弄自己的淫水抹在後門洞口,也抹一點在珠鍊上,就這樣一邊抹一邊一點一點地插入自己的後門,珠鍊一顆比一顆大,愈來愈困難。
看她吃力的樣子,上官說:「不用全進去啦,差不多就好。」
「嗯。」當肛門被插入,小狐狸就全身動彈不得。稍稍一個動作變換,就讓她嗚咽出聲。
上官說:「去趴著高潮吧。」
「嗯。」小狐狸小心地走到床邊,不敢有太大的晃動,當躺上床後,她完全無法動作,只能趴在大熊熊的腿上喘息,撫弄一會她才慢慢適應,感覺很強烈,這次的高潮比較長。小狐狸抽搐了一陣後,虛弱地躺在床上動也不能動,休息了一會才爬起來將珠鍊一顆一顆地退出身體,又喘了一下,才回到上官身旁。
「這就是征服的感覺,呵呵呵呵呵呵。」上官輕笑。「舒服嗎?」
小狐狸點點頭。「嗯,舒服。」
上官說:「妳全身的洞都被我看光了耶,現在應該更濕吧。」
小狐狸拉開陰唇展現成果,還用手指勾弄了一下洞口的水絲,一會就把腳放下。
「歐憂。」上官身體往前。「繼續別停啊,讓我瞧瞧妳有多濕吧。」
小狐狸將手指插入陰道內摳弄G點,讓上官聽水聲。
「別遺忘了妳的陰核啊。」
小狐狸這才開始撫弄陰蒂,經過三次的高潮,腳已經快站不住。
上官說:「拉開再閉起來拉開再閉起來。」
於是小狐狸照著上官說的,合起陰唇再掰開,連續做了好幾次,見沒有牽絲了所以她將手插入陰道內摳弄探攪,直到水都被她插乾了。
「好像看到蝴蝶在飛,哈。」上官笑說。「舒服?」
小狐狸笑著點點頭,臉頰磨蹭著膝蓋看著他。
「欲言又止是?累了在放空?」上官猜測地說。
小狐狸說:「放空。」
「好好休息吧,妳今天應該會很好睡。」
看著他,小狐狸說:「熊熊晚安。」
「晚安。」
小狐狸安逸地躺在大熊熊懷裡,大熊熊毛茸茸的胸口很舒服,靠著就不想離開了。

2015013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