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

我不太會去回想與前男友或那些曾經做過的對象過去親熱的細節,有時就連想像他們的性器官都覺得噁心。
我們聊到我前主人露臉這事。
「島主就不說了。黑夜有時候調教時會讓我看他的臉,但就只有臉,雖然我也不會想看他的性器官。鱷魚先生我連他是圓是扁都不知道。」
『沒想到,我還覺得鱷魚是比較明理的人啊。上官呢?』
「雖然我看過他的照片,但調教時他從來沒有露臉,偶爾會語音電話聽過他的聲音。」
『好不划算啊,妳都被看光了,卻連她老二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本來要說,但我想像上官的老二。改口道:「是啊,好不划算喔。」

黑的我們曾有人提問在彼此試探階段,主人是否應該露臉?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但我卻從沒向S要求過。
總是我全身上下被看光,當然也會有說我不需要露臉的(只要露重點部位)。
因為對我來說對方的長相並不是我的首要考量條件,等到對方願意給我看時再揭露就好。
只要對方要求我幾乎不會隱瞞,只要對方能讓我聽話。
雖然隔著黑幕操控會比較有神秘感、想像空間大、比較有感覺。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種禮貌,你要求對方做到什麼程度,也該給對方多少回饋,才能讓對方安心信服。
黑夜的做法是,他不避諱讓我看他的長相,不一定要在調教,但在有時他會露臉與我視訊聊天,我們都覺得這樣的坦誠相見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