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

主人點歌,想聽我唱歌,他說我應該會喜歡這首歌。
以前我沒聽過這首歌,我說我需要練習一下,直到今天才有了感覺。

其實現在的生活很不SM,甚至我也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SM?需要SM?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吃飯、散步、玩遊戲、看書、努力睡覺⋯
我蠻喜歡現在的生活,很愜意。
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做我想做的事。雖然《小狐狸》停擺,沒什麼創作。
除了每晚睡前的手淫輔助A片和性幻想似乎和SM有那麼點關係,最近我對“主人”也沒有那麼強烈的性需求。
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多點抱抱、多點吃好吃的食物。

直到剛才又聽到了這首歌。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我也曾經追在某個人身後,因他而心中眼中綻放花火。但那些記憶對我來說恍若隔世。
剛認識“主人”時,我也許也有那種感覺吧!那時認識不深,還有許多幻想期待,當相處得愈來愈久、了解更多後。
因為主人也是人,會生氣,有缺點。
也可能是因為現在我們平起平坐,我不再需要追逐追求才能盼得對方的一絲垂憐。
我也不會把所有的安全感寄託在他身上,但我知道當我需要時他會在。
現在的“主人”名存實亡,主人都不主人了。🐷人和煮菜大人、主菜大人還差不多。
但我也沒因此還想再找其他主人,我覺得即使是其他人,也是同樣的狀況,沒有完美無瑕的主人。我甚至無法再長久地對其他人臣服。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