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我們沒有錯過》現在篇1

一開始我還沒醒悟過來,只覺得眼前這個人有點面熟。等到我發現你是誰時,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轉身跑到入口的走廊外面。
我呼呼地喘氣,驚魂未定。
雖然長相沒有太多的變化,你的頭髮留長、還燙捲了,臉甚至有點圓潤,但不變的是你的笑容。
到底⋯幾年⋯沒見到你了。
我豎起手指頭,一年年地算。
從高中算起,到現在⋯十二年了啊⋯⋯
怎麼你會出現呢!應該說我沒料到你會出席今天的婚禮,的確今天結婚的新娘是我們的共同好友。
但⋯這些年,聽說你都一直待在國外、聽說你有女朋友、聽說你在國外發展得不錯⋯⋯
都是聽說⋯這些資訊間接地從朋友輾轉得知或從你的FB觀察到。
我們,從那時開始⋯就沒有聯絡過。
我偷偷小心地朝場內探頭查看你的所在,像是察覺到什麼,你轉過頭來,迎接我的目光,然後你向我走來。
我傻笑著,垂下的手緊捏著我旗袍的下擺。這時我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我的心怦怦地跳,明明這麼多年了,我還是這麼緊張。
你走到我面前,笑著說:「好久不見。」

你問我坐哪裡,我愣愣地回答說還沒找到。
「那和我一起坐吧。」然後你引領著我,走到我剛才看到你站著與人說話的位置。
你幫我拉開一張椅子,我笑著對你說謝謝,坐了下來。
你也在我旁邊的位置拉開椅子坐下,但你整個身體面對著我,側坐在椅子上。
因為這桌比較靠近角落,所以這時還沒有坐其他人。
你和我聊了起來,我們互相詢問最近的工作事業,就像一般的談話。
但過了一會,就沒話聊了。
我拿起倒滿半杯的果汁,一小口一小口地啜飲著。
然後你突然放了一個白色包裝精緻的紙盒在我手邊的桌上。
「過幾天是妳的生日吧,生日快樂!」你露出燦爛的笑容說。
「噫!」我睜大眼睛看著你。「你怎麼⋯知道⋯」
你笑而不語。
再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沒錯,我已經很久沒有收過生日禮物了,但重點是你怎麼會準備好禮物!是碰巧嗎⋯⋯還是你本來就知道我會來而準備著。
「謝謝⋯」我低著頭道謝,收下禮物。
由於後來有其他人陸續入座,我也不好再多問什麼。
這些年也不是沒遇過男生示好,但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我看了看你送我的禮物,外包裝貼著我沒看過的英文字Logo,我正猜想裡面會是什麼,這時男友傳訊息來,我感覺到你的探詢的目光,所以我略微遮掩地回了幾句話然後就將手機收起來。

如同往常的婚禮,總是會比預定的時間還晚開始,我早就已經餓得肚子咕嚕咕嚕叫,今天本來就打算要來大吃特吃的。
特別的是由於今天宴客的餐廳算是比較高級的,桌上竟然有我最愛的香檳。
香檳欸!如果不是因為還有其他人在,我可以整瓶嗑掉。
總之我吃得很開心,也就比較沒太在意你。同桌上還有同校的同學,雖然不熟,但勉強還能聊一下。其他人也蠻好奇你在國外的經歷和你交談。
吃到大概八分飽時,新郎新娘來敬酒,大家都舉起酒杯賀喜敬酒,但就在這時,我感覺到有隻手穿過我的旗袍,摸向我的大腿。
我直覺立刻瞪向你,而你竟然若無其事,言笑晏晏地和新人敬酒。
你的手還不停地朝我的兩腿間摸去。
我喘氣,將你的手拍落,怒視著你。
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我都已經有男朋友了!不管你有沒有女朋友,我們都已經不是過去的關係。而且!旁邊還有那麼多人在!
好險好像沒有人注意到。
但我很生氣,在那之後我一直防備著你,好在你就沒有其他動作了。
結束後,你問我之後怎麼回去。
我說搭乘大眾運輸,你問我要不要順道載我,你開車來。
我馬上委婉地拒絕,剛才都已經發生那樣的事,怎麼可能再和你獨處。
我們一起走向出口的方向,但你一直往我這一邊擠,突然你抓著我的手,將我拉進旁邊布幕後。
在布幕的遮覆下,周遭的聲音變小,我聽見靠得很近的我們的喘息聲和我自己噗通噗通的心跳。
你將我擁入懷中,我的眼眶紅了。
怎麼⋯過了這麼久,我還是無法抗拒你。

你一直抱著我,我彷彿回到了過去,我們常常在儲藏室裡,也是這麼貼著身體⋯⋯
你抱了我很久,我的身體漸漸放鬆。但當你將臉埋在我的頸窩舔舐著我的脖子說好香時,我的背脊僵直。
你的一隻大腿擠入我的兩腿間,你略抬高腿,西裝褲粗糙的布料摩擦著我沒穿內褲的私處。
我發出一聲嚶嚀,伸手要把你推開。
「別動,會被發現。」你在我耳邊道。
我停下動作,開始喘氣。
你的腿卻沒有停下,廝磨著我的下體。
我吟哀緊抓著你,再也忍不住,靠在你身上。
我的慾望被你喚醒,發情了。

我像是你掌心的玩物。
我沒有辦法抗拒,當你問我要不要去車上時,我癱軟在你身上點點頭。
你牽著我的手,若無其事地走出布幕,帶著我往餐廳的出口去。
我恍惚地被你拉著走,新郎新娘早已不在,工作人員正忙碌地收拾狼藉一片的宴場。
我們搭乘電梯到地下室你停車的地方,你走到你的車子旁,按下遙控器的開關後,你打開駕駛座旁的乘客座的車門,扶著我上車後,幫我關上門,然後你才朝著駕駛座的位置上車。
這時我比較清醒了,我⋯應該要在這時停住停下吧?可是都已經上了賊船?賊車?
你上車後,先發動車,車內開始吹出冷氣,然後你看著我。
我不自在地避開你的目光,看到你大腿的西裝褲上濕了一片,想到剛才我們的舉動,我更羞赧了。
你的上半身朝我靠過來,我以為你要做什麼,本能地往後退了退,但也無處可退。
而你只是將我的座椅後背放倒。
「妳沒穿內褲?」你問。
我困窘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常常沒穿內褲,反正穿著裙子也不會有人發現,今天是第一次被⋯男朋友⋯以外的人知道。
你攤手無奈的樣子。「我的褲子都被妳弄濕了。」
「是你⋯」我想辯駁,卻有氣無力。
你的上半身停在我面前,你的臉靠得很近很近,然後我們的唇碰在一起,就像黏住了,再也分不開地糾纏在一起。
「啊⋯⋯」
一把火,將我燒得火熱。
「啊⋯⋯」我發出呻吟。
你的手塞入我不斷摩擦的大腿間。「好濕,妳這母狗,還是一樣發情地在等主人幹嗎?」
我的兩腿使勁地夾著他的手,哀嚎呻吟著。
你用力扯開我的旗袍扣子,兩手揉捏著我不大的胸乳。
玩弄了一會,你放開我。
「看看妳自己的樣子。騷貨!」
突然沒了刺激,我怔然地不知所措。
「想要嗎?」
我連點著頭。
「那該怎麼辦?」你往後一靠。
我看著你完好的衣裳,才恍然大悟地開始解你襯衫的鈕扣,好幾次還因為太急解不開。
解完襯衫的我開始解你的褲襠,隔著布料我已經能感覺到你蓄勢待發的隆起。
在你的幫忙之下,我才順利地將你的褲子拉下。
我爬到駕駛座上,跨坐在你身上。
你輕笑。「瞧妳猴急的。」
我將筆直堅硬的肉棒對準我濕得要滴下水的小穴,小心地坐下。
即使已經夠濕潤了,但還是有巨物撐開身體的感覺,大概才沒入一半時我感覺已經碰到底了。
你的手扶著我的腰將我用力往下壓。
我驚叫。「啊——」
同時你發出舒適的呻吟聲。「啊⋯⋯」
我緊抓住你的手臂,壓住你不讓你再繼續動。「等一⋯下啊⋯⋯」
你的腰往上一頂,又更深入了。
「啊⋯⋯」我的頭靠在你的肩上,兩腿撐住自己身體的重量,努力適應你。
我試著前後扭腰,感受你在我體內的存在。
到後來分不清楚誰動得較多,我本能地搖擺著我的腰想汲取更多。
我啃咬著你臂膀的肌肉,你像馬達一樣有力地不斷往上頂,還壓著我的身體更深入。
一次比一次更深入,我吃下你的全部,你發洩在我身上。
我趴扶在你身上喘氣。
然後呢?
我靠在你的胸膛,閉上眼睛。
眼前一片黑暗。
我也不知道。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如果那時我們沒有錯過》現在篇1〉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