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鮮肉香菇派3

聽說船夫的分靈要下凡修行,阿加雷斯興致勃勃地來湊熱鬧。「我也要加入!」
「不行!」船夫怒目圓睜,表情都寫在臉上。
「為什麼不行?」
「⋯是⋯我的⋯」船夫耳朵都要冒煙了。
「什麼你的我的!放心吧!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而且這次我打算當女的,不會跟你搶的。」
什麼你的我的,別欺負我知識文化水準不高。船夫一臉哭喪,怎麼每次都有人來攪局,還讓不讓人談戀愛啊⋯⋯

為了同時考驗他們的靈是否有作為創繼承者的資格,所以上面決定將他們裝在同一個身軀中。
結果最後定論,不只阿加雷斯,還加入了個藏族密宗人⋯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