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尋根記2

船夫的陰莖在小女孩的手中掐玩漸漸挺立成長。
「變大了!」像是發現玩具般,小女孩驚喜叫道。
「不要亂來⋯⋯」船夫很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慾望。心想這傢伙還真的跟道姑一樣。
小女孩摸著船夫的陰莖看著他。「你可以讓我舒服嗎?」她的眼神既純真又充滿著期待。
「⋯⋯」船夫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心中哀號著:不要逼我⋯⋯
他低啞著嗓子說:「 嘴巴打開。」
小女孩聽話地張開嘴巴,還發出「啊」的聲音。
船夫解開褲頭,手扶著早已蓄勢待發的肉棒,對準小女孩的小嘴緩慢刺入。
龜頭才進去,就感覺已塞滿了她的嘴。
「啊嗚⋯」小女孩發出悶悶的叫喊聲。
她瞪大眼睛地看著船夫的動作,身體有種奇怪的感覺。
船夫再往內探入。「小道姑,妳是不是很想被這樣玩?」
小女孩的臉紅通通的,她手扶著肉根,試著移動軟舌,像吃棒棒糖一樣地舔。
「才只有三分之一喔。」船夫喘著氣,盡可能地緩下步調,怕嚇到對方。
他再往前進一點,就感覺頂到舌根了。
「嘔⋯」小女孩的小手想推開船夫,她本能地想吐出口中的異物,但眼前龐大的身軀卻絲毫無法撼動。
船夫好像沒辦法思考,滿腦子只想著幹翻這幼女。他手掐住小女孩的喉嚨不讓她跑,在她嘴裡一點一點地往內更深入。
「啊⋯⋯」小女孩很努力地想吃下他的巨棒,可是又會想吐。她漲紅著臉,腳一直踢。
「過一半了,小道姑。」船夫安撫著她,手更用力地掐緊她喉嚨。
小女孩無處可去,只能含著他的肉棒,嘴角流著口水。
她覺得有點熱,身體裡有股奇異的感覺在滋長。她其實不討厭這種感覺,甚至想要更多。
「⋯⋯來瞜。」船夫猛力瞬間一次頂到底。
小女孩睜大眼睛,動彈不得,她的喉嚨不停地收縮乾嘔。「嗚嘔⋯」
船夫感覺到小女孩喉嚨完全的包覆與她的窒息感。
小女孩痛苦地流著淚,不停地掙扎亂動。
船夫手掐著小女孩的脖子不讓她逃跑。「想掙扎?剛剛可是妳說要這些的喔⋯」
小女孩滿臉鼻涕眼淚的,很是可憐的樣子。
船夫拔出退到她喉嚨的地方,他看著小女孩淚眼汪汪的眼眶,再用力頂到喉嚨深處,開始緩慢抽插起來。
「嗚嗚⋯⋯」
小女孩的喉嚨變成他的通道,完全被他的巨根撐開。從外觀甚至可見她脖子喉嚨處明顯的隆起。
船夫愈來愈用力,他也愈來愈無法思考。
小女孩的喉嚨縮緊,彷彿快要窒息。她翻著白眼,口吐白沫。
船夫一聲低吼,他再也受不了慾望。他把小女孩的身體頭下腳上地倒置,一手抓著她的腳,另一手壓著她的頭,使用著她的嘴。
小女孩悶哼驚叫。
她的裙子掉下來蓋住臉,露出沒有任何遮掩的下體,完全閉合的陰唇竟然流出好多透明的液體。
船夫撫摸著她沒有毛的陰部,繼續用力抽插她的喉嚨。
小女孩被撞得七葷八素,腦袋一片混亂。怕掉下去只能抱緊他的腰,卻讓他更容易插入。
船夫發出如野獸般的怒吼,將滿滿的精華射入小女孩的喉嚨裡。
「嗚嗚⋯⋯咳⋯⋯」小女孩哭叫地推開他,難受地嗆咳。
船夫把小女孩放平,未待她平復,他手指撥開她閉合的陰唇,揉弄著她小巧的陰蒂。
「啊啊⋯⋯」小女孩發出嬌喘,她夾緊腿想坐起來。
船夫馬上推倒她。「小孩給我躺下!」他俯身舔弄她的陰蒂。
「不可以舔那裡⋯⋯啊啊⋯⋯」小女孩的反應很劇烈,臉上還有他的精液。「我⋯想尿尿⋯想尿尿⋯」
「不准!」
船夫的手指在她陰道口滑弄,那裡的孔洞甚至沒有船夫的手指大,明明沒有開口卻都是水。船夫嘗試將手指緩慢插入。
「你⋯都是這樣讓她舒服的嗎⋯⋯」小女孩扭動著腰喘氣。
「還有更舒服的喔⋯」船夫的手指插入。
小女孩發出嬌喘呻吟。「啊⋯⋯」
見沒流血,船夫的手指再往深處,他的舌頭一邊舔弄她的陰蒂。
「啊。」小女孩的身體弓起,難耐地扭動。「好舒服⋯船夫你好棒⋯」她還自己扭屁股,想索取更多。
船夫笑她說起床話倒是跟到姑一模一樣⋯⋯
他的中指頂到底,勾弄、刮搔著小女孩的肉穴。
小女孩眼神迷濛地看著船夫,覺得能讓自己舒服的船夫好厲害。
船夫把小女孩翻著過來背對著自己。「換妳,自己動。」他的中指深深地插在肉穴裡。
小女孩自己去頂船夫的手,憑著本能亂扭,在他的手上流滿淫水。
「這樣不行喔,太慢了,再快一點。」
小女孩一邊淫叫一邊扭,很快地就沒力,往前趴倒喘氣。
「這樣不行啦!」船夫左手抓著小女孩的脖子,右手中指開始猛烈地抽插,都噴出水了。「這樣才可以喔。」
「啊啊啊⋯」小女孩的肉壁緊緊地吸附著船夫的手指。她面色潮紅,一臉享受的樣子。
船夫猛烈地抽插,只有一根指頭就能感受到小女孩身體的狹窄。
「啊啊啊⋯⋯」小女孩大叫。
「小道姑,準備好了嗎?」船夫的手指拔開。
小女孩瞇著眼,不解地看著船夫。
船夫坐下,碩大的陰莖昂然鼎立。「自己坐進來。」
小女孩抱著船夫,坐在他的大腿上,濕濕的陰唇貼著他灼燙的陰莖。「要怎麼⋯」
船夫說:「自己坐下去阿。」
小女孩再站起來,貼著陰莖滑下來,船夫的陰莖沾滿她的淫水。
船夫說:「要進去啊。」
「要怎麼進去?」小女孩坐在他的大腿上,一臉困惑。她不知道是要哪裡進去哪裡。
船夫手指撫摸著小女孩光潔的陰唇,用食指中指張開兩瓣,陰莖頂在小穴入口。「自己下去。」
「嗚⋯」小女孩心生懼意,那樣粗大的東西怎麼可能進去,她抱著他猶豫。
「害怕嗎?不是想要舒服嗎?」
小女孩問:「進去就會舒服嗎?」
「會喔。」船夫突然有點罪惡感,感覺在騙小孩。
小女孩試著往下坐,一點一點地進去。可是馬上就遇到困難,她覺得很撐、很窄,卡住了。「不行了,進不去。」她語帶哭音,身體想縮回。
船夫扶住她的肩頭,用力往下壓,一刺到底。
「啊——」小女孩尖叫。「痛痛⋯」她的小臉都皺在一起,起身想離開。
「還沒到底呢,想到底嗎?小女孩。」
小女孩目光含淚,扁著嘴問:「那樣會舒服嗎?」
「會痛喔,但也很舒服喔。」
小女孩眼睛一閉,眼淚滴下。「那請你插進來吧,請讓我舒服,船夫大人。」
「好喔。」船夫扶著她的腰用力往下壓,直到陰莖完全沒入她的體內。
小女孩痛得不敢呼吸,她覺得好撐,身體好像快要裂開。
「慢慢來喔。」船夫輕聲說。
他先拔出一點,再推入進去,這樣緩慢移動幾分鐘後,他開始抽插。
幾乎和小女孩手臂一樣粗的肉棒插在她的兩腿之間。
突然船夫一次猛力地穿刺。
「嗚⋯⋯」小女孩嗚咽,緊緊抓著他的手臂。
船夫的龜頭刺穿了她未成熟的子宮。
「反正妳本來就是想被我弄壞不是嗎⋯」船夫獸性大發地猛烈抽插,和著她的血水和淫水橫行。
「啊⋯⋯」在疼痛中,小女孩竟然漸漸地有了快感。
小女孩原本窄小的陰唇包覆著他的陰莖,被他撐得很大。
船夫越來越用力,每一下都頂著小女孩的最深處。船夫的分身存在小女孩的體內,他們的肉體融為一體。
小女孩的下身夾得很緊,很痛,可是她卻很興奮。流著血和淫水的陰道已經會收縮。
船夫用力地扶握著她的肩膀,上下刺弄著幼小的身軀。
突然一緊,他無預警用力射進深處。
「啊啊⋯⋯吼!!!」
船夫發出低吼。高潮內射著三四次,感覺小女孩的肚子都脹起來了。
「嗚⋯」
小女孩無力地蜷縮起身體,縮在船夫的懷裡。
小女孩的靈魂很小很弱,身體恢復較慢,馬上睡著進入休眠狀態。
船夫望著小女孩。
他覺得跟道姑總有些奇遇⋯⋯
那到底他跟小女孩⋯⋯
他默默地抱著小女孩,也一起睡去。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