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一匹黃

小黃是我平常帶Apricot和嘿嘿去散步山路上的流浪狗。

他有著像黃金獵犬般大(甚至更大)的體型,寬厚的身材與厚厚的長毛。
由於通常遇見他的時機就是我帶著Apricot散步的時候,當Apricot聞到他的味道總是嗚嗚哭叫。後來又加入嘿嘿,嘿嘿也是嗚嗚地焦躁亂動,所以每當經過我總忙著要穩住這兩隻狗,一直沒有機會親近他。
第一次見到Apricot和嘿嘿的小黃有靠近聞了聞,然後就走了,並沒有表現太多的興趣,而但當Apricot和嘿嘿太靠近他時,他便會低吼警告。
見過幾次面,我想他也記得我們了,只是就是沒什麼互動,偶爾會見他在山上。
山上的路邊有他食物碗和水碗,我本來以為他是再上去一間廟放養的狗。偶爾有個阿公會從山下帶些剩餘的肉和骨頭給他吃。
小黃總是淡淡的沒什麼表情,我以為他一直都是這樣。直到某次我看他在山上一臉興奮期待地看著山坡下,然後衝過去,他迎接著山上種菜的阿伯,這是我第一次見小黃這麼開心。所以小黃也是會開心興奮的,但小黃的情意只對少數人展現。但也不見種菜阿伯與小黃有特別的互動,偶爾只見阿伯會幫小黃換水,不知為何小黃很喜歡阿伯。
在某次⋯忘了是什麼情況,是我只有牽Apricot或是因為我和年糕在一起?所以我把狗狗交給年糕然後,嘗試靠近小黃。
第一次摸到小黃時我好感動,雖然只有一下子,他並不貪戀撫摸。一開始我還有點害怕擔心他會不會咬我,因為他很大隻,而且並沒有表現出特別開心的表情。
我好開心能與他有所接觸。他的毛好好摸,也許因為沒有洗澡很厚實,卻不顯髒,他的腳掌很大。
每次能摸到小黃我總是很興奮開心,常尖叫地喊小黃好帥😍。覺得他好大好帥!好想和他談戀愛,都可以當我性幻想對象了。
我本來就喜歡大狗狗,而他孤僻與憂鬱的眼神更顯得有性格。我覺得他就像《天龍八部》喬峰的感覺,雖然年糕說不像。
只要有機會我總是想多多撫摸小黃親近他。偶爾小黃也會微搖尾巴走近我(比較像路過),但不是每次,而且並非像對種菜阿伯那樣的熱烈。

嘿嘿顯得對小黃很有興趣,偶爾幾次我沒綁著嘿嘿,嘿嘿自己搖著尾巴主動靠近小黃,但小黃並不是很喜歡嘿嘿的靠近,總是低吼警告。
經過一次次的練習,原本膽小易受驚嚇的嘿嘿竟也鼓起勇氣能夠靠近小黃與他距離不到10公分,雖然小黃不是很喜歡。
我們常常在旁邊幫他們配旁白。

嘿:小黃大哥,請收我為小弟!
黃:不要!走開!(我是,孤獨的一匹黃

我也曾經試圖讓Apricot靠近聞小黃,但Apricot曾被小黃非常兇地吼開,小黃只准他自己聞Apricot,而不讓Apricot聞他。
後來才知道種菜阿伯或是上面的廟都不是小黃的主人,他是流浪狗,只是種菜阿伯或其他人會放食物在碗裡。
嘿嘿常常去偷吃小黃的食物,雖然我覺得那是小黃吃剩的(小黃沒有腰,身材是圓滾桶)。即使有時小黃在,被小黃低吼兇,嘿嘿還是不怕死地用他自己的方式在小黃面前吃到肉。

嘿:吃了小黃大哥的食物就會變得像小黃大哥一樣嘛⋯
(明明嘿嘿年紀比較大,雖然小黃年紀未知,但我想應該很少狗能比嘿嘿年紀大。p.s. 嘿嘿17-8歲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孤獨的一匹黃〉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