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阿加年斯奇遇記

在船夫那吃飽睡飽小女孩,下船就朝著地獄中心直奔而去。
途中還被地獄之門攔下,不過由於頁面不夠,以上略。
小女孩的靈魂很小、很輕盈,她如風般朝著魔殿飛奔,那也是她唯一知道阿加雷斯會待的地方。
站在魔殿門口的守衛,遠遠地就看見一個幼小的女孩疾速跑來,基本上會到魔殿來的都是要找阿加雷斯大人,在經過道姑和船夫事件後,這次他選擇聰明地不攔阻,只是感嘆大人的口味愈來愈廣泛。
小女孩直接跳下樓梯,衝進阿加雷斯的辦公室。
她太想念了,太渴望了。
明明只過了幾天,但她卻有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從案桌上抬首的阿加雷斯眼睛瞇著看她。「這小鬼哪裡進來的?衛兵呢?」
還沒緩下來喘氣的小女孩助跑加彈跳撲進他的懷裡。
正打算罵人的阿加雷斯看了看眼前小女孩的顏色,倏地瞪大眼睛。「⋯妳誰?」即使如他也不禁動容變色。
小女孩抱緊阿加雷斯,連腳都纏在他的腰上,她自他懷裡抬頭開心地說:「阿加雷斯大人,我是道姑。」
「我知道,顏色沒變。這身體是怎樣?想讓我吃嫩肉?」
「之前的她已經死亡,只剩下我。」小女孩歪著頭,雖然她知道是怎麼發生的,但其實她也不知道怎麼解釋比較好。她從太陽穴抽出如蜘蛛絲般的絲線。「你可以看我的記憶。」
「免了。」阿加雷斯擺手。「反正也是堆怪打算,沒影響到修業就好。」準備轉過身去辦公的阿加雷斯無奈地看著黏在身上的小女孩。
小女孩好奇地將頭轉來轉去,望著桌上堆積如山的公文說:「阿加雷斯大人還在工作啊。」
「你們真的很喜歡打擾我工作,然後做不完再來嫌我偷懶。」話雖然這麼說,阿加雷斯仍可一心二用,手上一份份文件不停地批改。
小女孩一臉期待興奮說:「阿加雷斯大人也會吃我嗎?」
阿加雷斯看都不看她。「吃妳喔,我考慮一下。」
小女孩在他身上吸吸嗅嗅。「你,身上也有,讓我舒服的東西嗎?」她邊說邊動手翻找他的長袍。
阿加雷斯手一抖一翻,就將小女孩摔到一旁的床上。「沒大沒小。」
小女孩再跑回來,淚眼汪汪地伸手討抱。「我不翻了。」
「嗯哼。」阿加雷斯繼續辦公。
當他已默許,小女孩便自己爬到阿加雷斯的腿上再坐好抱好。
「妳今天來幹嘛?」
「跟你們說這件事。然後,」小女孩用臉在阿加雷斯的胸口磨蹭。「我想你了。」
阿加雷斯頓了半秒。「想我了?這發言成年版道姑才不可能說出口,妳哪學來的?」
「想就想啊!喜歡就喜歡!」小女孩覺得他的問題很奇怪,她朝著他揮手。「你可以繼續辦公沒關係,我不吵你。」
「妳已經吵我了,真的不管大隻還小隻都學不乖。嘖嘖。」
小女孩依然故我地蹭著阿加雷斯的身體,開心地晃著腳丫子。
「妳會做什麼?」阿加雷斯問。
小女孩滿頭問號。「你要做什麼呢?」
「有什麼事情妳可以做的,省的在這邊發呆。」
小女孩傾頭數著手指頭。「我會睡覺、吃東西⋯」
阿加雷斯沒氣好喊地說:「不然好好虐妳一下再睡。」
小女孩的雙眼瞬間繃亮。「就是你之前讓她很舒服那樣嗎?你也會讓我很舒服嗎?」她拉著阿加雷斯的袖子興奮地搖晃。「我⋯我也想要,阿加雷斯大人。」
阿加雷斯無言了。「我今天沒空吃妳。」
「啊⋯⋯」小女孩失落地嘟起嘴。
「不過玩玩倒是還行。」
小女孩再度咧嘴笑開。
此時阿加雷斯的長袍底下冒出一堆觸手,觸手開始纏上小女孩的四肢。
「啊!阿加雷斯大人!」小女孩的手緊緊抓著阿加雷斯的衣袍。
小女孩成大字形地被架離開來。
「啊⋯⋯」
阿加雷斯拍拍被坐皺的衣裳。「讓他們陪妳玩吧 。」
「大人不一起玩嗎?」
小女孩的嘴巴上雖喊著大人,話語中卻無恭敬之意,對她來說只是如同大人小孩般的相對稱謂。
「是不會把妳給吃了啦,但他們取悅女人的方式比較粗魯哦。」阿加雷斯邪笑道。
觸手蠕動地把小女孩搬去床上,開始用力絞緊她的軀幹。
因為不能動,小女孩乾脆放鬆,一張小臉紅噗噗地很期待興奮,嘴裡還不忘毛遂自薦:「阿加雷斯大人,我也很好吃喔。」
「這個嘛,等他們評價一下嘍。」說完阿加雷斯繼續埋首於工作。
小女孩的雙腳被大大地撐開,一隻觸手尖頭在她閉合的陰唇間探尋磨蹭,很快地從裂縫中流出透明的黏液。
一隻觸手探到小女孩嘴邊。小女孩自己主動張口含住,觸手立刻塞滿她的嘴裡,她兩邊的臉頰鼓脹著,無法吞嚥的口水不斷地從她的嘴角滿溢流下。
下體處的觸手尖端凸出一根針刺,撥開小女孩的陰唇,突然就插在她小小稚嫩的陰蒂上。
小女孩痛得嗚嗚亂叫,不停地扭動掙扎。
針刺狀的觸手抽出陰蒂,尖端開始揉弄著陰蒂,並將滴流出的血液瞬間吸食殆盡。
小女孩哀叫再轉為呻吟。
一根觸手撫弄著小女孩的花芯,挑弄出更多淫水出來。
另一根小小的觸手,精準地探入她的尿道。
嘴巴被塞滿的小女孩悶哼一聲,眼睛瞪得大大的。
撫弄著陰唇的觸手往她的屁眼探去,從頂端開始一點一點地擠入她緊緻的肛門。觸手周圍的一顆顆的凸疣不斷地摩擦著她粉嫩色的肛門口。
「嗯哼⋯」小女孩的臉漲紅,看起來既痛苦又享受。
撫弄陰蒂的觸手尖端探出更多的纖細觸手,一根一根包圍刺激著她最敏感的陰蒂。
禁不起刺激的小女孩很快地就手腳僵直,全身一抖一抖地抽動。
她高潮了。
「這樣叫高潮?」阿加雷斯抬頭看了她一眼。「看來要再激烈一點。」他舉手打了個響指。
尿道的觸手開始放電。
小女孩全身劇烈抖動,
觸手將小女孩的手往上拉,小女孩的頭髮亂七八糟,還沒從電擊後的暈眩回過神。
其他的觸手就將她往下一拉,矗立在她腿間巨大的觸手硬生生地貫穿入她的體內。
小女孩慘叫一聲,痛得哭出來。
陰道的觸手旁邊探出著兩三根觸手,捆著小女孩的腰身,拉著她的身子上上下下地抽插。
而上邊的觸手扣住小女孩的脖子,也在她嘴裡抽插著。
陰蒂的觸手變成一個小鑽頭,開始旋轉摩擦著小豆子,將本粉紅嬌嫩的下體磨得紅腫。
小女孩已經無法思考,被慾望驅使著只能哀嚎呻吟。上面口吐白沫被迫著給觸手口交,下面撐大的小穴則不斷地流出和著血的淫水。
尿道內的放電功率放大。
小女孩抽搐顫抖,一波波的高潮再度將她推到最高峰。
沒多久,她就像個壞掉的娃娃頹然垂頭。
短時間內高潮這麼多次,小女孩再也無力。
當觸手紛紛散去,小女孩癱在床上。她用盡最後一點能量讓自己瞬移到阿加雷斯的腿上,接觸到熟悉的味道和溫度,小女孩這才安心地失去意識。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