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補修學分

送走睡飽的小道姑後,船夫划回彼岸口,卻發現某人拄著手杖在岸邊等他。
阿加雷斯打了聲招呼,問:「小鬼睡得還好?」
「⋯⋯好到我都覺得我的船是不是旅館了⋯」船夫苦笑著,邊把船划靠岸。
「雖然快樂的日子很好,但我是來提醒你,藍圖規劃的日子快到了,別忘記該做的事情。」
「⋯⋯」
「⋯⋯看你一臉呆滯樣,不會忘了這檔事了吧?你可才是修業的主角欸?!」
這大塊頭還能再呆些嗎?!阿加雷斯在內心狠狠吐槽著。
「不是,我沒忘⋯⋯只是有些不切實際的感覺。」
「怎麼個不切實際?」
船夫抓了抓頭。「我連在上界都過成這樣了,下去下界當凡人還得了?」
「⋯⋯來你有自覺啊?」
阿加挑眉,逕自轉身慢步離去:
「最少比某位小鬼不工作整天找惡魔玩得好吧?記得順便提醒她啊。」
望著阿加的背影,船夫又心虛的抓了抓頭⋯⋯其實他不止在想不切實際之類的事情,是擔心被阿加發現他對小道姑做的那等「好事」。
是的,那等好事。要是被發現,阿加會怎麼說⋯⋯?
下界那個怎麼稱呼來著⋯⋯蘿莉控⋯⋯?
肯定被這樣嘲笑⋯⋯
還是別被發現好了,小心一點⋯⋯
希望他沒注意到這件事。

⋯⋯還有船頭上遺留的小熊餅乾盒子。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