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獄衣

風和日麗的早上⋯⋯不,在地獄應該叫陰風陣陣吧?
這天,牛頭人老闆一樣在進貨。
最近地獄老是一堆現世衣物食品的定單,他一整個生意做很大,完全忙不過來。
這些東西來源基本上是供品。
但死者、或者說生命形態不同於現世的人們,通常到地獄時已沒什麼對現世的需求,一直以來這些供品大都是直接銷毀,除了有些比較有價值的物品,如果人們不需要了,才會拿出來賣掉。
會變成現在這樣,完全是因為某個喜好體驗各種事物的魔將軍。
相信大家都知道,潮流時常跟隨著愛漂亮、愛面子的女性。她們總是希望自己在追求對象前看起來不一樣。
我們喜愛體驗各種事物的魔將軍又總是一堆追求者。
就這樣,潮流引發、生意上門、供不應求、好不快樂⋯⋯才怪!
牛頭人老闆氣呼呼的從無頭馬車上搬下一箱一箱的衣服,先不說這些衣服到底好不好看,反正時尚就是些令人看不懂的東西⋯有誰要賣給誰就是了⋯⋯
但它們超佔空間啊!
身為一個什麼都進什麼都賣、尤其還有個刑具博物館的商店老闆,對於店裡有九成的空間都被衣服佔滿了,實在很困擾!
他索性在下貨的地方打開所有貨櫃箱、撐了把陽傘、舉了個牌子。
「現世最夯潮流品牌服飾!跳樓大拍賣!」上面是這樣寫的。
果不其然,馬上聚集了一堆想受人注目的女性們,甚至連老闆的牛角都快被淹沒了。

「老闆,近來可好?」
貨櫃的商品賣的差不多了,老闆正把剩下的東西收到店裡時,罪魁禍首出現了。
阿加雷斯一如以往一般打扮,但沒有跟著烏鴉。
代表他是來辦私事的。
「哎唷,大將軍怎麼有空來找我啊?托您的福,剛剛那群人潮可真是不知道怎麼解釋啊,您真該早點來的~」
牛頭人酸牛骨面具人這一幕怎麼看都很微妙。
阿加知道老闆故意嘲諷他,嘖了一聲便沒說什麼。他實在不想出現在一群太過聒噪的愛慕者眼前⋯⋯
「今天來幹嘛呀?好東西不是都會照時間給你送去嗎?」老闆沒多看他,逕自搬著貨品進店裡。
「不是為了那個來的,今天打算來訂個貨。」後腳跟進的阿加雷斯,從胸口拿出一張草稿似的紙,攤開在桌上。
「哦⋯⋯」是刑具的草稿。「這次是哪位小姐有這個榮幸啊?」
面具底下哼了一聲,阿加回道:「我出手過的對象你又不是不知道沒幾個。」手撫摸著寶石手杖,微微不耐似地敲了一下寶石。「評估大概要多少錢?」
「我看看哦⋯⋯如果是找以往的師傅做的話⋯⋯」牛頭人不愧是商店老闆,寫起報價單來,一點遲疑都沒有。「您看看這樣如何?」
阿加雷斯拿過單據,細細地看了一陣⋯⋯價目看起來都合理⋯⋯
嗯⋯⋯?
「這三千元?治裝費?這是什麼?」
「哎呀呀,您訂這貨應該是要用在她身上的吧?看來她早就決定好受刑的服裝了呢!」老闆哧哧地笑著。
阿加雷斯馬上會過意,默默地離開商店。
「東西好了以後直接送到我那邊去。」
「好勒!」

離開商店,阿加雷斯雖然有些無言,但心底滿滿的笑意⋯
最好妳還記得自己說過什麼,小道姑。
我要吃妳的時候,也給我穿好妳賒帳在我身上的衣服。
好好還債,小女孩。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