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角色介紹

小狐狸:遲來的序
其實《玩壞上神》不是我一個人的作品,而是我與赤共同合作完成的作品,有些是他寫的,有些是我寫的,有些是我們一起寫的。

我相信這個故事不止是玩壞上神而已,一定有它的意義存在,文章在我們之間來回反覆地修改,藉由故事我們也在不斷地磨合、更了解自己。

憑著直覺發展,讓我們的想像沒有界線,或者藉由故事我們也更進一步地接觸上神,分析此生的目的與藍圖。

在創作過程中也曾經吵架過。也為此探討了彼此對於情慾的矛盾點。

不過最好玩的還是完成發表後上神的回應。😂

還是要聲明一下: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們用上面的神來做角色扮演,但還是有摻雜些真實的設定。
至於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嘿嘿嘿⋯⋯

赤:這是我跟我的伴侶小狐狸一起創作的系列。(雖然幾乎都發在小狐狸那邊)

裡面不外乎充滿著我們的偏好、性癖與腥羶色(?

但這裡頭還包含著我們的信仰、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所有。

這是遲來非常非常久(大概有30回以上?)的角色介紹,包含目前已知的所有或已出場的角色。

如果有任何人喜歡這個系列我們都會非常感謝的,請當作奇幻冒險故事來看吧。(笑

赤方
船夫
:地獄擺渡人之一,負責引渡亡者度過死海進入彼岸,再由上級判斷是否居住,或是轉生。

失憶。船夫只是個假名,他記不起之前的事情與真名,失憶後才開始當擺渡人。

由於工作盡責,很快便成為擺渡人的頭,但多少或許是阿加雷斯有關照的緣故。

身高186、體重88,魁梧的壯漢。

是個傻大個,對很多事情都很遲鈍,但對善意惡意的感受很敏銳。

好女色且好賭,但在某事件被離婚及失去住所後,已改過向善,但好女色依然沒克服。

其實與道姑首次見面時,對於道姑的視線很明顯地知道她別有用意,但因為色慾薰心卻又害怕重蹈覆轍(被仙人跳),所以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與道姑相處。

下凡修業的主要人員,但到現在都已經30多回了(?)還沒打算寫藍圖。(幹

主題曲

阿加雷斯:地獄魔將軍、名列所羅門王七十二魔神第二。

擁有31個軍團、教導世上存在任何語言與管樂,及有著引發大地震的能力⋯⋯才怪。

實際上是個喜愛學習、嘗試各種事物,但不太愛與人來往、且總是很毒舌的惡魔一隻。

身高170、體重60,身材纖瘦的惡魔。

性格上稍微有些懶散,但總是會在期限最後完成所有工作。喜歡冷眼旁觀愚蠢的事情,甚至落井下石,但船夫的事他總是會再碎念一陣後依然幫助他。

才能超人。舉凡法術劍術任何技術,幾乎都有所涉略。也因為如此,外出時身邊總會跟著一堆女粉絲,但他並不喜歡被笨蛋纏著的感覺,所以總是躲在他魔殿地下室的辦公室裡。

頭上總是帶著一個有四根牛角的牛骨面具,據說與他的過去有關。

身邊幾乎都跟著一隻被小道姑叫做黑毛毛的烏鴉,是他的使魔。

職責是負責管理地獄住民的居住、轉生,以及維護秩序的工作。

常常幫船夫擦屁股,面對船夫與道姑時總會受不了的失去冷靜,且總是刀子口豆腐心。

能力為「溝通」,能聽見、看見萬物的心聲,並傳達之。

幫助船夫與道姑下凡修業,但作者依然在混水摸魚。(茶

主題曲

佚可蘭:下凡協助修業的其中一人,但不知為何並沒有現身,且幾乎不知道他的來歷。

藏族人,疑似是名義賊,外貌據說原為六臂,但某些原因後斷為四臂。除此之外沒有任何資料。

黑毛毛:阿加雷斯的使魔,是阿加雷斯用自己的靈魂分出來的分身之一。

守護著阿加雷斯的秘密,但在某日被小道姑引誘成為共犯。

小狐狸方
道姑
:東方來的道姑。

一開始我寫的很隱晦,不想直接寫出她的稱號,但老實說在東方道姑身份的神仙也不多,應該很容易猜出吧!(因為據說一開始她有表示不想讓我知道她的身份)

最初的篇章我只是憑藉赤給我的一些資訊突發其想,沒想到這系列成為我們連載最長的故事。雖然之後某上神有澄清說道姑是沒辦法那樣直接跑到西方的地獄的啦!而且事實上一開始也不是道姑主動去找他們?

一開始還會想要忠於事實還是自由創作,反正我們寫得開心就好,但我覺得仙姑並不會因為我們這樣寫她而生氣什麼的,甚至也許有摸上邊,我覺得她是個前衛與追求自由開放的女性。

其實以前就有過與仙姑相關的夢境(他是道士,我是仙姑),在知道仙姑的身份後我也曾有過幾次彷彿仙姑來找我的夢境(Dream 20171110)(Dream 20180703)(Dream 20190811午憩),但因為是夢境,所以我也不是很確定,印象也很模糊。

因為我不像赤能夠直接與上神溝通,還是從他那裡得知我的上神是誰,我並沒有意識清醒地與她接觸對話過,所以在寫道姑時總會有種忐忑,不確定真實的她會這麼做嗎。直到小女孩出場,我才能大剌剌地展現我所想要的。

主題曲

小道姑:在一場事件中從道姑的靈魂分出,保留最純粹的部分。

外貌約為5、6歲左右的小女孩。

最原始的設定是源自於我夢境中出現過的一個小女孩(純粹),沒有人類的道德觀與是非對錯,言行發乎內心慾念。

不過後來就只是在演繹我心裡的小女孩。

在關係中,我一直很喜歡大與小的組合。

主題曲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