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壞上神》家政婦——阿加蕾絲

阿加雷斯愣愣地看著床上的小道姑。
五分鐘前,阿加正興致勃勃地玩弄著小道姑的身體,然後她瞬間像是斷線一般就沒了反應,昏死過去。
阿加心想,小孩跟大人的耐受度有差那麼多?他都還沒開始玩呢!
結果這下好了,叫不醒,倒不如說有點不想叫醒她,落的阿加雷斯一個人有些尷尬。
他把小道姑小小的身軀從鉤子上放下來,沈睡中的小道姑皺著眉頭悶哼了一聲,無意識地抱上了阿加雷斯。
他默默地抱著小女孩上床讓她休息。
一邊掙脫小道姑纏著的手,一邊望著地板牆上那堆液體該怎麼處理。
尿、淫液、汗水還是口水?
沒去多想那到底是什麼,阿加拿起抹布,往地板一丟,捲起袖子開始擦地板。為了保有隱私,阿加雷斯不太讓人進來房間,所以打掃房間當然也是自己來。
先擦掉地上的污物,再拿掃把順便把房間也掃了掃。
也是有點久沒整理房間了⋯⋯
順手把房間的擺設書籍資料都稍微整理過一遍,發現小道姑一點反應也沒有地依然睡死。

轉身離開房間前,阿加雷斯回頭望著小道姑半晌。
看著沈睡的小女孩,靜靜在她額頭上親了一下。
「⋯⋯這是祝福喔,小鬼。」

辦公室內,僅有一隻烏鴉打盹打到快跌下來了。
阿加打開櫃子,拿出一盒他的「好東西」便坐在椅子上看著成堆的公文,以及他這次本來的目的——藍圖企劃書。
「⋯⋯正事都沒幹啊。每次遇上妳們總是會不如預期,嘖嘖。」
他一邊打開包裝,一邊籌劃著自己應該要讓下線有著什麼模樣。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玩壞上神》家政婦——阿加蕾絲〉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