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外的事

除了做愛和吃pizza,我好像還沒有和他做過其他的事,也不太能想像。
一開始我會為這樣的狀況而鬆了口氣,因為我就不用為了要做其他像約會的事而費心思妝扮自己、穿我覺得不舒適的衣服、鞋子。
我也樂得在沒有其他人的旅館裡,不用因為有其他人在而感到拘謹,更能夠比較直接地表現彼此真實的樣子。
在旅館沒穿衣服的我比起在外頭穿著衣服的我還有自信。
我以為反正很快就要進旅館脫光了,所以並沒有特別穿搭,也沒有化妝,還是維持我一貫的風格:只穿拖鞋、不穿內衣褲…
但卻忽略了男人就是為了脫掉女人那一身精心打扮的衣裳。
男友也曾嘴上叨唸,我和N出去就用心打扮穿衣服,和他在一起就沒有。
然後N回擊說,是他自己不要求…
女為悅己者容。是因為我覺得男友已經到手了,所以不需要再特別勾引。而我為了要拿下他,所以還會使盡本事。

當我們在討論做愛以外的事,總覺得特別地滯礙難行。
目前最有實踐和執行力的還是開房間這件事。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強求一定得做其他事,如果只能做愛,那就只做愛吧。
當然若兩個人在一起總是做一樣的事,沒有新的元素加入,很快就會膩了,即使是做愛也有很多花樣可以玩。
但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