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繩愉虐邦 2015 七月香草脫殼日

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面了,愛嗑嘶也在準備投影,看來我們來晚了,還好在中間找到有桌子的位置坐下。
心華拿出筆記本準備做筆記,我則開始東張西望。
這次有很多生面孔,還有個外國男生。
晚到的人也陸陸續續進來,但現場已經沒有位置了,聽說上次梅子講Spanking也是這麼多人。
我認出舞姬,那在她旁邊的應該就是藍川。
有一群人站在門口,其中一個男生在招呼其他人,我回頭看了他兩次,雖然我沒仔細記他的臉,但應該是沒錯,我喊:「大神?」他喊:「小狐狸。」
嘿嘿,認親成功。大神比我想像中還清秀,原本還以為他會凶神惡煞。
果然平常我沒事亂連亂看大家的塗鴉牆和照片是有用的。想當初我拼命地記下大家身上的特徵,一篇一篇地翻他們的文章,想藉此先了解圈內的人。
我還認出Miss Arrogant偏執狂小姐!有一陣子狂熱Miss Arrogant的blogger(超好看>//<),那時候覺得她是我的進階版,終於找到比我色的女生(欸)?我也鼓起勇氣問了她以前我就想問的問題,雖然問完一個問題就句點。
這次的主題是《華麗色情冒險》系列 #3: 身體遊戲 Part 2: Needle Play,剛好接續我上次聽的內容。愛嗑嘶開始講解說明玩 Needle play 的玩法、需要的條件。
Needle play看似危險,故過程中更重視安全性,這正好呼應SM的原則之一:安全、理智、知情同意,這是 BDSM 實踐中最重要的幾項準則。
心華一邊認真地筆記,偶爾會把手放在我的大腿上,但其實只是為了冰鎮= =因為我的腿涼涼的。
最後現場愛嗑嘶將會簡易示範,愛嗑嘶還問大家想刺什麼形狀,最後才想到應該先問model想刺什麼形狀XD,由於準備手續相當久(因為還要畫記號、量間距、消毒等確認事項)。
所以我繼續觀察現場的其他人,我的目光好幾次停留在端莊地半站半坐在沙發的扶手上女生,好可愛,看起來很乖,一看就知道是m,我記得她是大神的新m,之前有在社團看過照片。
其實蠻多時間我都在注意心華,因為人一多,現場的空氣就沉悶,我是沒太大感覺,但敏感的心華已經感到不舒服。有時他會盯著某個地方似在沉思,我總好奇他眼睛一動不動,那一刻,在想什麼。
就在檯前Needle Play還在進行時,香草脫殼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大家開始移動位置聊天。
最後穿刺出鞋帶的樣子,想現場體驗針刺也可以到檯前,就看到舞姬也去刺出六翼天使。
心華也離開位置去和認識的人聊天,懶的動又被動的我坐在位置上和偷聽附近的人聊天,有時大神會來和我聊幾句,但我總是在句點。啊…我還真不太會聊天。
我很喜歡看大神和他的m的互動,一看就是Dom與Sub,我就不會這樣(…嗯?)。
在心華的介紹下,得知陸陸本尊,令我驚豔的漂亮~(是我喜歡的類型,咦?)不時看見小林與她親密的互動。
也終於見到自縛女王舞真夜,本人好嬌小,看起來就像鄰家女孩,很難想像她鞭笞人的樣子。
阿聰後來也來了,心華如願地拿了《貞男人》讓他簽名。
後來隔壁桌的一群人要移動到其他場所,我們也就坐到最旁邊的桌子,然後大神和他的m也一起過來,我們幾個社團的人也湊在一起,其實聊的不止是SM,大神開始講起相關的針灸,原來他會八極拳,還曾當過國術社導師。
我正面對著我偷瞄過很多次的大神的m說:「妳好可愛。」她說其實很早以前她就知道我,看過我全部的文章。我很感動地看著她,沒想到竟然會在這裡遇到我的粉絲,竟然有人知道我那默默無名的地方,就連心華都說我的文章多得像山。她說其實也是她朋友介紹她去看的,後來她提到了上官的名字,我瞪大眼睛,馬上聯想到她是誰,雖然她剛入社團的時候我曾懷疑過一下,但我沒去確認此apple為彼apple,她說我看她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對於也才見面沒多久的我們也不知道該以何種方式呈現在大家面前,到後來已經可以和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摟著我的腰。
看心華與梅杜莎打鬧,聽歪歪在講圈內人的八卦,還有認識了後來才知道繩縛蠻厲害的方瑋和老是被點檯的奶茶。
我從廁所出來,慈禧笑著朝我招手,我砰砰地跑過去,她說剛才就看到我一直對她笑(我還以為她記得我XD)好像想認識她,看到我落單就把我抓過去,我有點委屈地說其實上次Michael就有跟她介紹我,我還有+她但她沒+我,她還有給我的文章按我讚…她很熱情地馬上+我,還說以後FB再找她聊喔。
見心華累了,我們就提早離開。
今天也見了不少人,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奇。
以後的活動我們應該會一起參加吧^^~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