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或調教過程中擔心的事

我覺得這些事蠻容易使我自己分心或出戲、無法全心全意投入在做愛或調教的互動。

這是在填寫「身體與性刺激矩陣」時發現的,但其實之前我就知道只是沒有特別說。

我不太喜歡舔得都是口水,濕濕黏黏的感覺。
像是舔陰部,舔到口水都流下來。
甚至接吻時我也不是那麼喜歡有太多口水的交流,除非我是處於情慾高漲的狀態。

還有若是力道沒掌握好,想調情輕拂卻變成搔癢的感覺。
如果只有一兩下還好,但若一直保持那個力道觸碰我的身體會讓我感到癢會變成不舒服,因為我的心會一直懸在那以備你什麼時候又要讓我感覺癢,這令我蠻沒安全感。

再來是衛生的部分,因為我自己潔癖的關係,總是會很在意這些小細節。
例如陰莖有沒有洗乾淨、有沒有味道、污垢…
或是繩縛時我也會在意若繩子拖過骯髒的地板,再綁到我裸露的陰部或纏在我的嘴裡。若是綁在身體其他部位就還好,但碰觸到陰部和嘴裡的東西我會特別在意。

所以像是口球、口枷、玩具⋯甚至是你的手要伸入我的嘴裡或陰部挑弄,我就會想你的手剛才碰過什麼,有沒有洗過手,或是那些器具有沒有確認清潔過。

當在繩縛時,我也會在意綁在肢體上的繩結是否安全,會不會我一掙扎就愈來愈緊導致血液不循環。
我不討厭繩縛,當被安全地拘束住時,我是能感覺舒適且安全的,反而能夠把自己交給對方,當全身動彈不得也會令我有被迫的感覺而增加快感。

我的肛門是蠻有感覺的,但若沒排泄清洗乾淨,我就會很擔心沾到大便或大便跑出來。
而摸過或插過肛門口的手或玩具,我也會會介意再接觸我的陰部或嘴。

近期因為肛門口長小瘜肉也使我肛門的接受度愈來愈小,我總擔心會弄傷出血。
但若有排泄清潔乾淨,從小物開始並有足夠潤滑我想我並不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有時候我想尿尿的感覺也會令我分心,總會擔心不小心尿出來弄髒床,但若是在浴室或是不用擔心會弄髒弄濕的地方就還好。
雖然有尿意時快感會提升,但往往是覺得怎麼還不射、怎麼那麼久…
我也會想試試看舒服或高潮到尿失禁,但我從沒在性奮或陰道裡插著陰莖時成功排泄。

還有如果我的肛門口附近有大便還沒排出,陰莖插入時我也會覺得隔著肉膜一直頂到大便的感覺,所以還是讓我大完再做比較好…

雖然某些玩法,像是故意要我舔含沒清潔或有味道的陰莖、舔腳、淋尿、喝尿、吃口水、吞精⋯是可以增加羞辱感、提升快感的方式,當我發情到某種程度時也許會接受這些事,但平常我是會心有芥蒂的。

若對方沒注意到這些或我不確定對方有沒有做到,我就會滿腦子想著這些事而無法投入性愛或調教中。

就連你拿潤滑液罐我都會想著,那罐子上面有好多灰塵髒污⋯

這些是我想太多嗎?還是我太在意太糾結…難道這些事不需要注重嗎?
雖然好像也不會死,但可能會感染或生病吧!

現在因為懷孕的關係,我更會擔心胎兒的狀況,而不敢太high或太放肆。

我的身心常常都是蠻緊繃的狀態,按摩或摸撫可以讓我比較放鬆,接受度也會大些。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