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銀狐

銀狐

曾有…

自從有主人後,
對於主人以外的男人,小狐狸總是儘量避而不見。
因為她無法回應他們,看見他們不解與失望的表情,小狐狸也難過。
只是偶爾難改本色,還會勾引、狐媚眾生…
偶爾……

過年時銀狐曾到小狐狸的住處拜年,雖然他來到城鎮的時間不多,總是在外面奔波為生存打拼,但他一直關注著小狐狸空間裡的變動,好奇地在小狐狸的花園裡走晃吸嗅。
當看見了小狐狸四肢腕上的淡粉紅色痕跡時,他的面容有些彷徨失措。
「你們……玩捆綁了?」
小狐狸忙拉袖口蓋上,掩飾道:「沒啦,他在那麼遠怎麼玩,是我自己弄的。」
「我忌妒他,真的忌妒他。」他一口氣說了兩次。「妳想過我沒有?」
小狐狸低下頭搖搖。「那樣太三心兩意了。」
好長時間銀狐沒再回話,小狐狸怯怯地抬起頭,卻是月光下的他深深地凝視著她。「呵呵,小狐狸妳都好嗎?」
小狐狸輕聲說:「還以為你生氣了。」
「沒有沒有。」銀狐連忙否認。「妳都在做什麼?」
之後他們互問了彼此的近況,一會才又各自忙碌。

夜歸的小狐狸,正要打開家門入內歇息時,被伏藏在黑暗中的身影抓住。
「這麼晚了才回來呀?」
月光照在他銀白色的長毛上閃閃發亮,是許久不見的黑駿馬——銀狐。
小狐狸對他笑彎了眼眉。
「齁齁。」他壓沉聲,想威嚇她。「我要逮住妳,有點粗暴地對妳。」今天的銀狐似乎有些暴躁…
小狐狸挑眉,對於他口中的粗暴很感興趣,微微一笑道:「抓的住我嘛。」
抓不抓的到人還是個問題。重點是抓住了人,抓得住心嗎?
「妳這個小壞蛋,有多久沒理我了?哼!」他在她耳邊凶道。
「嗯,多久了呢?」小狐狸倒是真傾著頭,認真地想有多久沒見到身前的這位銀狐。
銀狐將她抵在牆上,讓她的身體貼著冰冷的牆面。他沉吟低吼:「我抓不住妳,但我可以…」
小狐狸饒富興味地看著他,一雙妙目間情意流動,顧盼生姿。
「很冷呢…」她輕輕地說,但不見掙扎的反抗動作,似乎有些期待他的舉動。
他將她緊緊地按壓在牆上,讓她的肌膚緊貼著冰冷的牆面。輕輕地咬她的肩,俯首咬她翹翹的小屁股。
「我喜歡妳翹翹的小屁股……」說完後,他又大口大口地咬,咬住以後,用力的吸吮,給她咬出一個草莓出來,留下一個紫紅色的草莓。
小狐狸氣定神閑,有些從容地說。「嗯…不能亂咬呀。」
「哼!讓妳不理我!!!讓妳不理我!!!今天我會粗暴地對妳!!!」
銀狐將她死死地按壓在牆上,讓她緊貼著冰冷的牆面。讓她的胸……讓她稚嫩的胸被牆面擠壓著。他撐開她的雙臂,讓她緊貼牆面……
銀狐站在小狐狸身後……咬她的脖子……咬她的肩膀……
咬出一個、兩個……幾個草莓……
小狐狸蹙眉,哀吟出聲。
銀狐用手去撫摸她身上的草莓,輕輕按壓,讓她感覺那種痛楚……
「銀狐變壞了……」她輕哼出聲。
銀狐用雙手箍著小狐狸的小屁股,向後拉起,讓她的身體離開牆面,讓她的雙手扶住牆面……讓她翹起她的小屁股……而他……在她身後……
小狐狸回眸柔媚地看著銀狐。
而他,在她翹翹的小屁股上……輕輕地咬……
他抱著她圓潤的小屁股……一邊撫摸一邊咬……
小狐狸覺得又搔又癢,笑扭著身體亂動。
「我今天是一個充滿怒氣的人,將怒氣全部潑灑到妳身上……我今天是一個粗魯的人……」銀狐用力地撕扯她的衣衫,將她全身扒光。
「你……」小狐狸關心地看著銀狐,問:「今天怎麼怒氣這麼大。」
「哼!誰讓妳將我壓抑得這麼久?讓我憋了這麼長時間?」
銀狐粗暴地分開她的雙腿,直接將手伸進她跨間,去探尋…去撫摸……
「咿,但是人家有……」
小狐狸沒再說下去,她知道他也不想聽見她說出那個稱謂。
他大叫:「我知道妳有,我知道妳是良家,但我今天就是要粗暴地對妳!就是要讓妳失貞!!!我就是要佔有妳!!!我就是要霸佔妳!就是要恣意……」
銀狐從來沒有這麼失控,他的手微微顫抖……輕輕地拉扯……拉扯她的……
他用手指直接按壓在她的敏感……按壓她的紅豆……
「銀狐……」小狐狸輕輕撫摸銀狐的臉,眼中充滿了愛憐。
銀狐脫掉披在肩頭長大的狐裘,丟到一旁,健美的體魄顯現,穠纖合度的軀幹,緊實有力的胸、腹肌隨著他的喘息起伏,下身一根擎天玉柱昂然挺立。
連小狐狸也不禁臉紅心動,別開臉去。
「妳告訴我,它漂亮嗎?」銀狐偏偏走到小狐狸面前,毫不遮掩。勾起她的下顎道:「誘惑嗎?」
「嗯…」頰上緋色,小狐狸誠實地點頭道:「真好看。」
他握著她纖柔的雙手,問:「想不想捉住?想不想……撫摸?」
「真想摸摸看。」小狐狸說。不只那頂立朝天的象徵,全身健壯的肌腹,有力的身形,她都想親手摸摸看。
「嗯……」銀狐將她的柔荑貼在他炙熱的軀體,感受他的熱情。「我要妳來捉住……讓妳來撫摸……我要讓妳來親吻……」
銀狐將小狐狸抵在牆上,親吻她的豐滿,含著她的嫩紅乳頭,揉捏它們…搓揉……
小狐狸閉著眼縮著身體,樣子看起來很嬌弱,忍不住輕聲嚶嚀:「嗯……」
他下身頂在她兩腿間,想進去。「我要和妳愛愛……我要恣意愛撫妳……」
小狐狸杏目驟然圓睜,想到了鱷魚先生。
「我不行啊……」小狐狸用手臂撐在兩人之間,想阻擋他的侵進。
「不管!!!我才不管!!!」他一手揉弄,一手抓捏著她的胸乳。「我要弄得妳在我身下癱軟,我要讓妳臣服在我的大將軍面前……」
小狐狸被他弄得疼哭出聲,盼得他的珍惜。
銀狐將熱紅的茁壯遞送到她手裡,柔聲道:「讓妳來控制大將軍,好不好?」
「我……」小狐狸看著銀狐,臉「唰」的一下紅了起來,拿著也不是,放下也不是。
「感受大將軍在你手裡的火熱吧,感覺大將軍在妳手裡威風凜凜,接受吧,我想要妳,接受吧。」他一聲一句像是在催眠、說服著她。
小狐狸勉強地搖頭。「我不能啊。」
「妳讓我憋得太久了,所以大將軍怒氣衝衝的。」
「可以自己……」小狐狸嘗試建議。
「不!!!我就要妳!!!我就要妳這個小壞蛋。」他大吼道。
「真霸道…那兒那麼多女孩呢。」她看向城鎮中的燈火,如天上繁星般,數不清。
銀狐挺身迫近她叫道:「我就要妳,我就要妳!我就要妳這個小壞蛋。」
小狐狸幽幽地吐了口氣,說:「銀狐…我不會接受的……」
銀狐還睜著明亮的大眼,微笑地看著她,等待著她……「那我會咬妳的小屁股的,用力地咬,懲罰妳。」
小狐狸知道,即使他用力地咬,也如小狗般囓咬不會讓她受傷。
「好好睡好不好……」她望入他清澈的眼中說。
「好,好好睡。」銀狐乖順地應聲道。
小狐狸聞言露出溫和的笑容。
他委屈地低著頭說:「好好好好睡,可我……可我的大將軍……」
「銀狐……」小狐狸伸手,將銀狐擁入懷中。她說:「銀狐是溫柔的,天生是溫柔的,溫和的人。」
「哈哈哈哈。」他笑出。「妳怎麼知道?」
「傻瓜,你連粗暴都是那麼溫柔。」她心疼地撫著銀狐的背脊。
他說:「所以,妳拒絕我。」
「不是的,不是因為這樣。」她搖搖頭,想告訴他不是那樣的,想更好的措詞。「我想全心全意對一個人。」
銀狐天真地望著她。
小狐狸輕拍現在身形遠比她雄壯的男兒的頭,想告訴他說:「銀狐也很好呀,只是還沒遇到適合的對象,你是值得有人珍惜的。」
「我……」似乎想說什麼,銀狐面容一扭,歎了口氣道:「唉……算了,睡覺吧。大將軍不生氣了,不發怒了。它冷靜了,讓它安靜地睡吧。」
小狐狸微笑溫柔擁抱他。
「親親,我想讓妳親親。」明明是那麼巨大,卻像小孩子般討要。
小狐狸墊腳在他的臉頰輕輕地落上一吻。「好好睡。」
「我常常想起與妳的那一段回憶,那麼美,那麼美好。」他讚歎。
「是因為有銀狐才那麼美好的喲。」小狐狸說。
他垂頭喪氣地說:「可惜,妳僅僅給了我那一次。」
「真傻…真傻……」小狐狸揉著他的髮,一手抱著他。
銀狐「唉」的一聲歎了口氣。「就當是個夢吧。」
小狐狸露出關愛的眼神,說:「銀狐來睡吧。」
「來哪裡睡?到妳懷裡?」他猛然抬起頭問。
「呵。」小狐狸對著銀狐微笑著說:「你變成銀狐的模樣我才抱的動。」
「真的?」銀狐睜大眼興奮問道。
未等小狐狸回話,「咻」地一聲,一隻雪白的小銀狐躍入小狐狸懷中。
他閉上眼睛,低低呢喃:「我願意變作銀狐,蜷縮在妳懷裡。」
小狐狸溫柔地抱著漂亮的白色的北極銀狐,走進室內,直接上炕。
「乖乖的銀狐……」
小狐狸抱抱他,摸摸他,擁著睡著,這時她也化作原形,一隻小狐狸。
兩狐相擁著…撫摸著…緊貼著…蜷縮在一起……
「嗯,乖乖的唷。」
銀狐親親她的毛毛,親親她的耳朵,舔她的臉頰,扭動著鑽進她懷裡。
「呵,乖乖,要睡覺了喔。」她哄著他。「乖,我們來睡覺。」
小狐狸半瞇著眼。
「好吧,睡覺吧,晚安。」找到一個舒適的位置,他終於不再亂動。
那晚,小狐狸作了好多夢。

曾有…
曾有一個人,他在夜裡一聲一聲地呼喚。
曾有一個人,他什麼都不要,只要她開心些。
曾有一個人,總是不舍地追鍥著她,執著的傻。
曾有一個人,為她千里萬里地跑。
曾有一個人…
他喚作銀狐。

2011022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