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冬天

只要能夠安心,無論是什麼關係。

每次見面前都會倒數:再幾天、後天、明天就可以見到主人了

感覺這樣可以快一點見面。
想著快點睡覺,就能快點看到主人。

睡前我們習慣帶著書到樓上卻都沒看,因為看到在床上的主人我就脫光衣服鑽到主人懷裡,讓主人也沒辦法看書。

主人問我說該當何罪,我說親親主人~主人說那是獎賞吧,於是我緩緩地親到下面,照主人的說法是我趁主人想睡覺的時候偷襲。
雖然主人說他想吃我了,我還是一直吃,在手的輔助和主人的指導下,這一次成功將主人搾乾!
主人比我還高興呢~

主媽幾次透漏出想讓我成為主人家的人,這次吃飯時很直接地和我提到結婚的事,談到比較細項怎麼進一步提親。
如果不是主媽那麼積極,我想我們應該至少還會好一段時間才考慮這件事吧。

一直以來我的處事原則就是順勢而為,待好時機再行動,被動地等他人主動,這樣可以省去一些力氣。
我很容易被牽著鼻子走,因為周遭的人都在談論這件事、想做什麼,我為了讓氣氛和睦會討好對方地應和,但卻沒有思量到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所以我對日劇朝五晚九潤子不擅拒絕總是被牽著鼻子走的m性格特別有感。

我認真地想這次和豪三郎那時不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是快,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比較能肯定主人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一樣的是對於要怎麼安排見我父母什麼的我還是比較手足無措,不一樣的是至少這次我比較敢跟他們提起了吧!

    我蠻喜歡在主人家現在的生活。
    有好看的影片、電影會和家人分享、一起看,這是在我們家沒有的,雖然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我也想像過和主人在一起結婚後生活的樣子。
    結婚就能天天看到主人,就可以就近守護主人。
    我想讓主人快樂。

嗯……但私心想至少等我《小狐狸》連載寫完,也差不多就是明年,因為現在的生活環境很適合創作。
接下來的篇章就都是鏡留心華吧!我相信以後鏡留心華會比《小狐狸》還要多、還要長。

這次見面主人感冒了。
我想辦法讓主人多吃水果,多喝水,多休息。

因為隔了快兩個禮拜才見面,主人給我好多摸摸,比之前更用力地摸摸。我說那下次呢,主人說如果一次比一次還要用力那會爆掉。
我也幾乎是整天都黏在主人身上,還好主人不討厭,那我就一生一世都纏著主人~~~

和主人在一起時有時候我的手常常會不知不覺很自然地就放到主人的屁股上。好像反過來了,我一直在性騷擾主人的屁股。
咬咬~好吃~

主人說告白不一定是言語文字上的表達,也可以是行為上的表現方式。
說出口,當我不安時主人要我安心也不會害臊地一遍一遍告訴我。
主人的告白我接收到了~

每次都滿載而歸,主爸拿了好多橘子給我,主媽有什麼好的東西也想給我一份。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冬天,希望以後的每一個冬天都能和主人一起渡過。

20151201,2,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