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小偏說:要得到一個女sub的芳心,一定要靠眼神啊。

主人問我:『妳覺得咧。我的眼神有沒有效?嘿嘿。』

我相信主人。認識之初便威脅我說眼鏡拿下來變臉就能嚇死我。

對小偏來說,眼神非常重要。從她新連載的文章看的出她sub的樣子。
主人說我給他的sub味道不濃厚,比較像寵物一隻。
還說小偏真的是很棒的sub,要我跟她多學著點。
主人從以前就很喜歡小偏的文字,對她的文字特別有感覺,看了差點高潮。
我問主人:「那樣子的sub,主人有感覺嗎?」
這是一個有陷阱的問題。

主人沒有上當說:『妳這樣子的sub我就有感覺,笨蛋。』

「是嘛是嘛。」那怎麼我色誘都無效呢。

主人還是很在意:『但是我有時候會懷疑。我的眼神到底有沒有用啊,有沒有發功。』主人閃亮雙眼,逼逼逼地發出電波。

我說:「 不需要等到你目露精光的時候。只要我做了什麼可能會引起你什麼反應的我就緊張了。」
因為他是主人。

『那小主人的反應之類的呢,那個就不會緊張吼。』

「那就換我雙眼亮晶晶。」我兩眼放光,開心地說。
一想起小主人,我的口水嘩啦啦地流了一地。
好想吃喔…

20160201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