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爆炸

這不只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需求。

那一瞬間,她真的覺得她不行了,她這樣告訴大狗狗。
大狗狗很快地就捎來關心,但是她連他的陪伴都不想要,只想到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地方,自己一個人。
她不知道會變成這樣的具體原因,只想要快點結束手邊的事,有著要勒死自己的衝動,她甚至不知道是否還有力量面對明天,但她知道她最後一定還是沒膽真正殺死自己。
好不容易工作結束,在河邊梳洗完畢,身體已經很累了,她卻仍不想回家早點歇息,她爬上山坡,一個人吹風,看著市鎮裡座落的點點星光。
突然,她看見角落的月下孤燈亮起。猶豫了半秒鐘,小狐狸衝下山。
「主人來了耶。」
自從黑夜結婚後,小狐狸就較少到大宅去,有時黑夜會到這個涼亭抽根菸。
黑夜遠遠地就看見她如燕兒飛奔而來。「看妳說的。」
小狐狸笑嘻嘻地偎到黑夜的旁邊坐著,靠在黑夜的肩上。「沒關係,靠著主人一下就好。」說著眼淚忍不住就要奪眶而出。
一下子就好,只要一下下就好。
沒查覺到小狐狸的不對勁,黑夜哈哈大笑問:「什麼時候來的?」
「子時一刻,也很晚。」
「…怎麼感覺妳一整天都在忙。」
「比以前好一點啦,這樣錢也多一點點。」小狐狸手舉高高炫耀著說:「上個月的薪俸我放了到盒子裡。」
「不錯,加油。」黑夜帶著讚許的眼光,輕輕地拍拍小狐狸的頭。
小狐狸愉快地搖搖尾巴。
「……」黑夜看著她皺眉說:「妳看妳身體這麼單薄…」
小狐狸很吃驚:「咦,主人怎麼會看到。」她檢查自己衣服是哪裏破洞了嗎,明明已經包了好幾層,怎麼還是讓黑夜看出。
「我又不是不知道妳的體重。」
「呵呵。」小狐狸訕笑。「也想胖點。」
「每天這麼忙,還這麼瘦。」
小狐狸也想胖點,明明知道要再胖點才好看,但心中總有個戒惕,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食慾。
吃,是一種活著的慾望。
她心裡在想著,主人,命令我吧,命令我吃多點,命令我再胖點。也許這樣她就會變得圓潤點,也許這樣她就會更無所顧忌地吃…
但終究還是沒說出口,她笑著問說:「可是太胖主人會不會就抱不起來。」
「瘦、不瘦、胖,是三個概念。」
「嗯。」
黑夜的目光在她的身上逡巡。「希望妳奶子再大點。」
小狐狸小小聲地說:「本來變大一點點,最近又變小了…」她抱著自己那醜陋的身子,早已經不是黑夜所喜歡的那型。
「妳身體的脂肪不夠。最近沒按摩把?」
「嗯…」確實好久沒執行黑夜的吩咐。「最近胃口又不太好。」她早已沒了活著的慾望。
「呵呵,島上熱麼?」
「好熱好熱。」小狐狸誇張地搧風問:「京城也熱了吧。」
「開始熱了。」黑夜擦汗說,過了一會,他:「早點睡吧。」
「是,主人。」小狐狸搖著尾巴回答。
「忙,還不正經吃飯,睡眠就更重要。」
小狐狸伸長手臂,跳著要黑夜抱:「抱抱抱抱。」
「我還指望妳健健康康讓我玩。」黑夜抱起地上的她說。
小狐狸在黑夜的懷裡磨蹭,含著淚光說:「我要讓主人玩。」
這樣,好像就能夠有目標活著了。
黑夜叮囑:「時刻牢記,妳的身體不完全屬於妳。」
她喃喃地唸著:「是主人的是主人的…」所以她不能隨意傷害她。
「嗯,去睡吧。」黑夜放下她,摸摸她的頭說。
「主人晚安。」
「晚安。」
小狐狸蹦蹦跳跳地回到窩裡,跳到床上,蓋好被子,睡覺覺囉~

2012061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