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老師

寂寞是相愛的時差,
無法開花,
愛卻發芽。

已經不只一次注意時鐘的指針。
老師好慢啊,放學時他說還要開會,給我鑰匙叫我先進來等,但是毛線都織完一球了,老師還沒出現。
雖然很急著想要見到老師,還是希望老師回來時開車開慢一點,這個時候,安全比較重要,我就不重要了,我會等他的,就這麼胡思亂想,我抱著有老師味道抱枕,在沙發上滾來滾去,快要睡著了…
聽見門邊出現開門的聲音時,我高興地衝到門口,對他露出微笑說:「辛苦了。」
老師鬆開領帶,手臂上掛著脫下的西裝外套。「我剛到家,洗個澡先,ok嗎?」
「好好,那我繼續織。」
老師進入浴室,我則回到客廳,安靜地穿針引線,將單一的直線排列組織成一片再也不會鬆開的圍巾,並仔細聆聽房間裡聲響。
約莫過了一刻鐘,老師披著一件浴衣關上燈走出。「我好了。」
「頭髮也吹好啦?」這麼冷的天氣不吹頭髮會感冒。
「嗯。」老師將毛巾拿下,坐到我旁邊的位置。
「嗯。」我點頭。
「嗯?」
「嗯,好了。」我把毛線放到一邊,正襟危坐。
「嗯。」老師前傾面對我:「所以?」
我小聲說:「沒有…」
老師看著我微笑說:「好的,先脫外套吧。」
我把軍綠色的制服外套脫掉,露出裡面的米白色短袖制服上衣,下半身穿著軍綠色的百褶裙,我害羞地看他。
老師的手探到我的臉頰邊,在碰到髮的瞬間又縮回。「綁個馬尾如何?」
我從書包找到髮帶,梳成一束紮起。
「轉一圈。」
我微笑看著他旋轉,讓即膝的長裙飄起。
老師瞇眼:「裙子撩起來。」
我依照指示兩手拉起百褶裙。
「再高一點。」老師靠在沙發上看著我表演。「內褲的花色不錯喔,有特別挑過?」
「一套的喔。」
「把上衣解到剩一個扣子吧。」
我一顆一顆扣子緩緩解開,把一邊的上衣拉開,露出半邊胸罩。
老師問:「我說的妳照做了嗎?」
「嗯。」我點點頭,剛才借用老師的廁所洗了好幾次。
「所以…」
我接著他的話道:「所以…」
「妳也知道今天要玩甚麼了?」
「嗯。」
「期待?害怕?」
「喜歡…」
「呵。」老師笑盈盈地看著我說:「該怎麼開始呢…林同學,妳說說看,怎麼開始。」
我羞紅的臉開始發熱扭開說:「我不知道啦。」這種事不要問我啦,我顧左右而言他。「老師你遲到了。」
老師挑眉。「所以妳指責我?」
我連忙搖頭。「不敢不敢。」
老師忽然大聲道:「蹲到座位上,露出妳的內褲。」
我對著老師腳開開,不自覺地想要遮蔽。
「蹲著腳要張開啊,這還要我教嗎?」
我張開腿忍不住偷笑出來。
「不要笑,嚴肅點。」老師面無表情地說。「妳說妳該不該罰。」
老師愈是這麼說我愈想笑。
「等下就讓妳笑不出來…很濕了吧。」
我搖頭。
「腳張開啊,張到最開,褲子濕了吧。」
我摸摸底褲,還好,還是乾的。
老師看了後說:「這樣啊,正合我意,褲子穿上。」老師從右邊的櫃子拉開第一格抽屜,裡邊陳列許多道具,老師挑一隻會震動的按摩棒,拉開我的內褲直接塞進去,一次到底。「感覺如何。」
我傾頭用心地感受:「有東西在裡面。」
老師命令:「伸進褲子裡摸自己陰核,然後來幫我口交吧。」
我蹲到老師跨下,嘴巴開始幫老師含。
「認真點,我可能還會考慮放過妳。」老師拍拍我的臉頰說:「妳該看看自己的表情,十足的淫娃。」
我含著肉棒睜大眼睛看他,光是舔著老師的肉根,就有感覺了。
「繼續啊。」老師瞇眼享受我的吸含,問:「好吃嗎。」
我抬頭,笑咪咪地說:「老師好吃。」
「放學了不回家,跑來吃老師的肉棒,妳說妳是不是很糟糕。」
我伸舌舔舔老師的前端說:「很喜歡。」
「這麼愛吃,就繼續啊。」
我閉上眼睛,像對待聖物般捧著,用心舔舐。
「口交時要看著老師啊。」
我抬頭一邊舔一邊看著他,如飢渴般口離不開肉棒,舌頭不斷刺激頂端。
「這個畫面真是太棒了,看妳吸得這麼用力,妳很想要喔?」老師壓著我的頭一邊說。
「唔…嗯……」我想說話,又被壓下。
「想要甚麼?說出妳的要求啊?」老師一邊往上頂入我的喉嚨深處,戲謔道:「不然妳下課跑來,在小穴裡塞按摩棒,還吸老師的屌,誰知道妳要甚麼。」
我舔舔嘴唇,渴望看著他:「老師的肉棒。」
「放哪裡?老師的肉棒已經在妳手上啦。」
我懇求道:「放按摩棒那裏。」
「我,不,要。」老師故意一字一字說。
好壞,要人說出來又讓人不滿足,我正想抱怨,老師的大手馬上將我的後腦勺壓上他的下身。
「繼續吸。」
我只好閉上眼睛,繼續吸著老師的大屌,連睪丸也沒漏掉,含在嘴溫熱他,舌尖在裡頭按摩,由下舔上,再從頂端慢慢含入,吐出,再含入。
很久,似乎滿意了,才放開我的頭。「這麼努力啊,好吧,我成全妳。」老師笑說,然後把穴穴裡的按摩棒拿出來,上頭沾滿了我裡的淫水。
老師從抽屜裡拿出跳蛋,放入我的體內,再用按摩棒把它塞到底,內褲蓋上。
雖然還沒打開,我卻已經淫水流滿地。
老師手握著遙控器,看著我的表情,由弱慢慢調大,直到最強。「感覺如何?」
我深吸一口氣,感受著說:「麻麻的。」
「好了,我懂了。」
老師從抽屜中揀了一隻黑色的肛塞交到我的手上。「把肛塞放入吧。」
我看著手裡和陽具般大小的肛塞,疑惑地看著他。
「還是妳想放別的?」
我搖頭,怕會換成什麼奇怪的東西。
「好吧,就這個吧,我看著呢,跳蛋不可以掉出來喔。」
我只好轉過身,將屁股對著老師,也是一樣內褲不脫,直接拉開,試圖從尖端進入。但忙了很久,就是放不進去,肛塞太大了,而且太乾澀。
「老師…我可以…沾一點前面的水水嗎……」
老師笑笑:「可以,妳終於想到了。」
即使沾了淫水,還是不夠滑潤,在我生澀的操弄下,很快又乾掉,我掰開兩邊肉,使勁地塞入,好不容易進去一點。
「啊……」
「加油。」老師鼓勵。
「啊……」我彎著腰努力,汗都從眼睛流下,用力地由外往內推,一點一點地,終於進去了…
我慢慢坐到椅子上,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老師看著我問:「感覺如何…」
我皺著眉說:「好撐。」
老師將我上衣最後一個扣子解掉,拉開一邊的內衣,露出我一邊的胸部。
「放學不乖乖回家的林同學,妳真的很淫蕩呢,跑來吸老師的肉棒,還主動說要給老師插肛門,妳說,妳不是很色 。」老師的手摸向我早已泥濘不堪的陰核。
「啊……」老師的手指才一碰就有感覺了。
「老師一邊插,妳還一邊自己自慰,妳怎麼會這麼淫蕩。」說完老師把我翻身貼在牆上,手抓著肛塞的外緣,就開始插了起來,拔出又插入地玩弄,很快地,我濕了。
最後一次老師啵地拔出肛塞,站起,把水擦到我的後面,拿著龜頭使勁頂我的後庭,一邊頂,一下頭就進去了。
「啊——」比肛塞還大,我吃痛仰頭喊叫,身體向前想逃。
老師將我拉回,繼續用力地掰開我的屁股,頂著我的小菊花,一直進不去。老師繼續用力,終於,頭進去了。老師抓著我的腰,繼續用力,整隻就進入了我的後庭。
「…老師……」感覺被瞬間撐開,我喘著氣僵硬地扶著牆壁回頭看他,動也不敢動。
「很爽對吧,看著妳的表情。」老師緊擰我的下巴要我面對玻璃上映照出自己的模樣。
那是我自己嗎?表情看起來超痛苦,但是又超享受,超無奈,但是又超喜歡。
然後,老師腰一頂,開始獸慾地抽插,越插越快。
「啊……」在老師抽插我的後庭時,我的手不自覺地摸向小穴。
「林同學妳真的超淫蕩的。」老師故意羞辱道,老師繼續用力,快速地頂,每一下都好像要把我插穿。
小穴裡的跳蛋和按摩棒隔著一層膜和後庭的肉棒相撞。
「老師……老師……啊……」我一邊叫著,很快地就到達高潮。我瞬間無力癱下,老師一隻手接住讓我不至於撞上玻璃。
他扶著我到沙發旁坐下,讓我趴在他大腿上,他靜靜地撫摸我的髮。
待我氣息緩下,老師叫我把內褲脫掉,讓我屁股翹高,他從後面輕拉線頭,跳蛋被頂很深,老師輕輕地、慢慢地拉出線端的跳蛋,引起我一陣顫慄。
「啊……」彷彿體內的什麼被抽掉,我縮瑟躲在他身旁。
「坐著吧。」
我恍惚地坐下,身體不自主地想往他身上靠。
「這次的調教,還滿意嗎?」
我微笑說:「很滿意。」
高潮過後腦袋像是當機,只是被動地回應。
「還在享受那份餘韻?」
「沒有啦。」
「嗯?是這樣嗎?」
「嗯。」我認真地點頭,其實已經快要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要休眠了…
「呵呵。」老師摸摸我的頭。「想睡啦,想睡就睡吧。」
「嗯。」我看著他,依依不捨。
「還是有甚麼想說的,就直接說無妨。」
我向他張手。「想抱抱。」
「好啦,乖啦,沒事,抱一個。」
我閉上眼睛,頭靠在他肩上,好想,一直就這樣睡著。

100_5548

20121223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