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動物園

大野狼是動物園的管理員。
管理著各式各樣的動物,有孔雀,有猩猩,有獅子…
然而就在庭院最深之處養著一隻從黑暗森林牽回來的黑虎;
由於有長期在餵食黑虎安眠藥,因此動物園一向平靜如昔;
可是最近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常常無聲無息溜過戒備森嚴的門禁;
拿著各式各樣的用具去逗動物園的霸主;
一開始她拿著孔雀羽毛去逗弄霸主的鼻子;
後來把他的安眠藥換成威而剛;
最近更常拿木棒去逗弄黑虎的大雞雞;
第一次黑虎只是挑動牠沈重的眼皮看了看小女孩,
第二次黑虎開始站起來伸懶腰,
最近一次黑虎開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撞籠子。
大野狼感覺大事不妙;但一直抓不到兇手……

最初認識大野狼的時候,小狐狸有點訝異,心想這人怎麼回事,一見面就非常詳細地介紹自己的背景,這在圈內是很少見的舉動,本來小狐狸不喜歡與不熟的人深交,但看在沉澱的面子上,就與他做個朋友。
聊了一陣子才知道他已有家室,現在北漂工作,但妻子並不太喜歡SM,故文字也是他的出口之一。
每天每天,大野狼都會出聲打個招呼,一開始小狐狸並沒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一來是她的心在其他人身上。大野狼常說他在服侍女伴這方面算是高手,總說自己失業還可以去當牛郎,但小狐狸已經見識過上官最高等級的調情,或著說她已經習慣了上官的方式,抗性很高,故像這樣路邊的野花實在已經無法滿足重口味的小狐狸的口慾。二來是小狐狸深深記得王先生說過的不要碰有家室的男人,小狐狸也不願做第三者,再加上後來王先生這個燙手山芋,小狐狸更不敢隨便勾引人,故總是淡漠地回應,小狐狸倒希望他多陪床伴和家人。
大野狼說話有時文謅謅,他們分享文學、切磋文學。聽他說工作上的專業、生活上的趣事,聽著他離經叛道的愛情故事,小狐狸慢慢地接受了這樣的相處,時間久了慢慢地習慣每天有個人突然冒出來和她說話,他幾乎都在她出沒時現身,難道他一直注意著?
後來小狐狸知道大野狼戀足,這是他的死穴後,小狐狸記下時不時地戳他一下,一雙玉足總是在他面前晃啊晃,在上官面前就失靈的魅惑本事,在以前流星的訓練下,小狐狸很清楚怎麼勾引戀足的男人,知道怎麼樣他們有感覺。但小狐狸還是一直與他保持著安全距離,與他說話時,小狐狸幾乎都很平淡冷靜,也許因為不是在意的人,所以能這麼雲淡風輕,好在大野狼也老僧入定。
令小狐狸佩服的是他會訓練自己做不喜歡的事,願意面對挑戰人生。和大野狼說話,小狐狸常覺得自己好像快升天了,是境界很高的意思,但與上官的深度又不一樣,他們的對話很玄,好像在參道。大野狼說小狐狸的身體裡就像是住一個老人,他們忘齡像個熟悉的老朋友交談,像失散多年的親人,小狐狸反倒說她體內有個不想長大的小孩,大野狼則說先保護她。
大野狼常鼓勵小狐狸做自己,希望小狐狸是自由的。當張sir不在時,當她想念上官時,當小狐狸因為母親而感到憤怒時,他教她靜坐,認識光,感受能量的流動,當能量被吸走的時候要懂得技巧性地閃避,他也有與母親相處衝突的相同經驗,以過來人的告訴她,就像愛人當初教他一樣。因為當初上官已經幫她很多,故她成長得很快。
小狐狸令大野狼摸不透、追不到,那是因為她也有一個摸不透、追不到的對象,她不斷在追逐、提升自己的能力。大野狼說也許他像是琴之森裡的阿字野,而小狐狸就是一之瀨海,最後她一定會超越他。
小狐狸慢慢從m蛻變成S,因為不願再臣服,沒有臣服對象了,所以她,變成女王。但小狐狸是女王還是個秘密,搞不好想當她m的人比想當她S的還多。
沉澱說當S遇到比他強的就會變成m。也有人說過要先體驗當m,才是完整的S。
大野狼的桃花很多,有女S受到吸引,也有女m主動詢問,就連搭個車也有豔遇。小狐狸惡作劇地勾引一下,跟大野狼學怎麼給男人點火,他們都擅長玩火自焚型的挑逗,專門挖洞給人跳。
最後千年道行的大野狼受制於小狐狸,甚至是在小狐狸都還沒發功的狀態下,大野狼就上鉤了,可能是在小狐狸搖著白茸的尾巴時不小心掃到。大野狼對小狐狸臣服了,請小狐狸打他屁股,小狐狸第一次知道原來做S也是需要安全感的。
小狐狸是他的總編,是師姐,是他的主人。大野狼常說他只是她生命的某一個休息站、加油站,總說當她正式出師,他就可以退場,浪跡天涯去了。他的目的是讓小狐狸不再害怕孤獨。
最後卻是他捨不得,有點像嫁女兒,有點像送妹妹,更有點像別情人。
在大野狼細膩觀察的形容下,改變了小狐狸對脫殼的印象,讓她覺得錯過了這麼好的活動很可惜。大野狼承諾會盡量把她照顧好,見面前還很用心到每個地方都先去勘查。
所以小狐狸很放心地讓他牽著她的手,準備脫殼去啦。

20150312-051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