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任男友

我與他是在營隊認識的。
那年,我剛接觸SM,喜歡上大陸的主人。
為了更了解大陸,更靠近主人一點。
我參加了許多與大陸相關的營隊,當然我本來也就喜歡參加營隊到處玩啦。

營隊結束後,偶爾我們會在網路上聊天,也有約出來見面。
後來我們有再一起參加其他營隊,我們的家在同一個城市,他又有車,他提議可以載我一起去。
我們前一天就出發,先到他的母校走走,在那裡他抱了我,親了我。
那晚我們躺在青青草原上看夜景,並在星空下做愛。

之後他便向我告白,表示想和我進一步交往。
我不覺得做愛過就要在一起。
我向他坦承我喜歡SM,也有喜歡的主人,只是沒辦法在一起。
他覺得那就是一種興趣,他不介意。
我想不到什麼拒絕的理由,便答應了他的追求,試著與他交往。

他大我兩歲,相較於第一任男友,比較體貼、更懂得服務女人。也因此我們才能交往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我常常看著他忙進忙出的身影,想著這麼好的男人,也許以後就遇不到了,我得好好把握珍惜。
他總是很溫和地對我微笑,配上他那捲曲的頭髮,就像蓋住眼睛的古代牧羊犬。

雖然他對我很好,但他對我現實中與其他男生的互動非常敏感。例如有次我要把前男友放在我這的東西交還給對方、前男友傳簡訊跟我道歉說偷懶沒去幫我的比賽加油或是我關心狀況沒有很好的乾弟弟⋯他對這類的事特別在意。
他也是第一個會要求我要報平安的人,而之前我並沒有那樣的習慣。有次參加營隊結束,我是隊輔得和其他工作人員留下開檢討會,他是學員所以先離開。結果那次我的手機遺留在營隊活動場地,檢討會結束我又與大家一起去KTV慶功,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我才用網路傳訊息告訴他,直到隔天我才知道營隊結束後他一直留在當地等我要一起回去,但事前我們並沒有約定好。

我們都喜歡唱歌,常去KTV唱歌。
他還邀我一起參加兩岸交流的歌唱比賽,後來我進入了決賽,而他在初賽就被刷掉。

雖然我們的家距離很近,但都無法到彼此的家裡過夜。
我們不是在車子裡做就是在汽車旅館做。
他的陰莖特別粗,保險套必須買加大款的,但我的肛門還是吃的下他的陰莖,與他的性事基本上還算愉悅。

那時他覺得還不是婚嫁時機,所以他總會乖乖地做好避孕措施。
我與他爸爸只見過一次面,他爸像接待客戶一樣在他家公司的會客室與我說話。
他說他媽媽並不認同我們的交往,有種兒子被搶走的感覺。但他也不會要求我與他父母互動,他表示他保護好我不受到他父母的波及。

我們幾乎不曾吵架。
唯一一次鬧得比較僵,是他希望我能與他一起去參加他學長的婚禮,他想把我以女朋友的身分介紹給他朋友。
婚禮是在假日,但當時我的工作是服務業,無法休假日。
他希望我可以想辦法休假,即使是要說謊或請病假。
而我沒辦法做到,也不想說謊。

他支持著我創作的夢想。看著我與主人們互動和與其他人調情的文章紀錄。
我說我想去大陸。即使會吃醋難過,他還是幫著我申請交流團。
他也會想,這麼久了,怎麼我還是無法放下對主人那無法實現的感情。

他說他也願意嘗試SM,但是我對他並沒有那樣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
我想要的是個強大能保護我的主人,但他更像個m常向我撒嬌。

與他開始交往時我喜歡的是黑夜,分手時我喜歡著上官,我從來沒有愛過他。
後來他也發現了吧,我與他在一起時愈來愈沒有笑容,他還是想辦法讓我開心,還特地存錢買名牌包送我。
直到我無法再假裝說服自己愛他,終於願意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意。
在他和我回母校聽完音樂會結束後,我向他提分手。
他哭著說不公平,他和我去音樂會,我卻宣判他的死刑⋯
而我面無表情,冷漠得完全無法商量。

分手後他還是很關心我的狀況,常傳些狗狗貓貓的照片給我,偶爾也會見面吃飯。
和第三任男朋友剛分手時,我覺得很寂寞,我喜歡上官,上官卻不喜歡我,這些事我無法與其他人說,於是我和知道上官這個角色的大狗狗說。
後來我們約出來唱歌,他還是想與我親密互動,知道他想復合的念頭,我就沒再與他見面了。

他對我來說不是愛人,比較像是旅行的玩伴。
交往一年,我們一起參加過許多活動,去過許多地方玩,總是他規劃好行程,開車載著我到處跑。
我們最常去的地方是夜市和火鍋,因為這是能讓葷食的他和吃素的我都能吃飽的場所。

我對他的感覺更多是感激與抱歉。
如果再重來一次,我希望自己不要輕易地就答應交往。
但也是因為經歷過這些,我現在才能比較確定自己的感情和感覺。

整理完這篇後,我的腦袋極為不舒服,頭脹得快腦中風的感覺。
其實我早就不喜歡了,我不喜歡他的親密碰觸、不喜歡他的親吻、不想要與他擁抱、不想要和他做愛。
但是當下我都沒有拒絕。
並不是他這個人不好,而是他並不是我愛的人。
我勉強自己做了許多我不喜歡、不想要的事,我覺得很對不起自己的身體,現在我的身體每一處都在悲鳴哭泣。
我希望以後能不再勉強自己做不喜歡、不想要的事了。

2011/8/25-2013/6/10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