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

「你想我嗎?」
『這跟肉肉有關嗎?』阿嘿問。

你說當你說要來找我的時候,我沒什麼反應,感覺我不怎麼想你來。
你常常會說想我,而我卻很少說。

因為常常是我想你來,但你也不能來。
我想吃麻辣鍋,我馬上就可以衝去吃。
但即使我想你,你也不會瞬間就從天上掉下來。
就像《全部成為F》中犀川一直喊熱,國枝回他說就算他喊熱也不能變涼快。
當你沒辦法來時,我會盡可能不去想你,而將注意力放在其他事上。
有時你說想我的時候,我也很無奈,因為我沒辦法做什麼,尤其是你放假在家時說想我。
我已盡可能不對你回家這件事吃味,畢竟你休假的時間有限,我知道你大部分的休假時間都是來找我。

有時你會問我需不需要你來找我,因為感覺我好像沒那麼需要你。
這時我就會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怎麼樣是需要呢?怎麼樣是不需要呢?
如果我說需要,但平常你不在或你不能來的時候,我還是可以一個人活得好好的。

我覺得是你想不想來,你想來就來。
我的房門會永遠為你開啟,除非我不喜歡你了。
現在的我喜歡你,也想有更多的時間和你相處。
我也會想你,我常常會對阿嘿或屁屁說這禮拜逼比要來了…

的確,我不像最初認識時總是滿心歡喜地迎接你的到來。
大概就像我回家,以前阿嘿總會興奮地到門口迎接我,現在則是躺在原地搖尾巴看我。
當吵架的次數頻繁,有時候我也會想著反正見面了也是吵架,見面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我也害怕與你相處時,不知道什麼時候又要吵架了。

我不再對你說什麼時候放假抱有太大的期待,我已經習慣你的排假隨時都可能改變,甚至前一天或當天說改就改都有可能。
但這不是你的問題,職業的關係,你也是不得已,所以不用因此道歉。
因為知道你的假變動性大,為了避免期待落空,我不會讓自己太興奮。
等到你要放假的前一天或當天,我確定你要來了,我才比較會去想和期待。
即使如此,當你說你什麼時候會放假,我的腦袋裡就已經在規劃安排到時我們要吃什麼、去哪裡。
許多的活動是當你來我才比較有動力去做,等你來了一起做會更開心。

我覺得不管我現在說想你、需要你或愛你都不能保證什麼。
會繼續和你交往,是因為和你相處很快樂,因為我喜歡你。
但即使我喜歡你,若相處痛苦多於快樂,我也是會選擇一個人過。
我不能保證未來我們會變得如何,是否仍喜歡你。
我們擁有的只有現在,現在我還喜歡你,現在還想與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會盡可能把握與你相處才能做的事,你不在的時候我就會享受一個人的懶懶模式。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在〈想?〉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