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時我們沒有錯過》現在篇2

自從那一次在婚禮上見面,我們便又再聯繫上。
雖然很快地我就得再飛回美國工作,之後我們便偶爾會在網路上聊天。
我才知道高中畢業後,她接觸了SM圈,有過好幾任主人。聽她訴說這幾年在圈內的經歷和她與男友的相處互動,我是既羨慕又嚮往。
而我雖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卻因性事不合,又因為某些原因無法換人,所以反倒是我過著如苦行僧般的生活。

我的性需求特別大,我幾乎每天都會手淫兩次,要是兩天沒射的話,量就會超多。我又屬於比較難射的那種,需要精神上的刺激才能達到高潮。
我與她同樣都喜歡強迫和拘束的情節,這些話從來我不太敢直接說出來或和別人討論,但卻能夠對她袒露我的性癖。
我也曾經和其他人約炮,只是因為工作繁忙等因素,要找到性趣相投的對象有點困難。
雖然很想做愛,但即使約到了對象,射精完後也有種空虛感。我後來慢慢才發現,我想要的其實是對方為我著迷,還有對我身體和心靈上的渴望,這才是我真正想追求的東西。正常做愛已經無法滿足我。

我常拿她來做性幻想,一想到她喜歡被侵犯和被迫高潮的樣子,我就興奮難耐。
每次與她聊一聊就會硬到不行,令我那無法釋放的慾望幾乎要滿溢出來,我總得在事後自己解決。到後來我與她不管聊什麼都很硬、很想要,不知道為什麼和其他人就沒有這樣的感覺,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其他人能夠傾訴這樣的慾望。
而她總像是故意般地不停挑撥撩弄,我的陰莖彷彿被她握在手上把玩,彷彿有條無形的繩子繫在我的龜頭上,受她拉扯牽引。
我並不討厭,只是覺得煩燥,有股無力感,我擔心自己對她上癮,我甚至會忍耐著要自己不要太常找她。
但愈是壓抑,只是使我的慾望加倍。

在SM方面,相較於她,我還是個初學者。
過去我只是憑著本能行動,在她的介紹下,我才知道原來SM還有很多種類。
我常鼓著褲檔在辦公室與她聊天,聊得又濕又硬,明明才剛射過總是又很快地想要。
某次她要我試試在手淫時將一隻手指頭插入肛門裡,之後我就回不去了。
我聽從她的指令,沒她的答應我就不能射,陰莖漲到快要爆炸。
我甚至會拿各種東西插我的肛門,
她是全世界唯一知道我秘密的人。
我可以在她面前展露我變態的樣子,甚至掰開屁眼給她看。
本以為我是個S,但在她面前我卻愈來愈m。
原想調教她,卻變成她在調教我。
我聽她的話,健身練好身材,以準備好完美的肉給她吃。

我與她約定下次我回國時,一定要再去找她。
一想到可以再把我的陰莖插入她的濕漉漉的洞穴裡,我又硬了。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