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醋的小狐狸

主人最近遊戲玩比較少,花了比較多時間在棋上,算是回到以前比較熱衷圍棋的感覺,也開始去想真正想做的事,有種萬象更新的感覺。
就像Rogers說的,我相信在充滿愛、支持、真誠、接納與關懷的環境下,人有自我向上成長的本能。
「但別跟圍棋吃醋噢…」主人一臉認真地對我說。
「哈哈哈……」我笑倒在地。

20151201

理想的S

「我理想的S是了解我的,並能依適合我的方式調教。」
針對我說的那句話,主人特別提出來說:
『就內容上是沒啥問題,但是思想上是有區別的,一個sub不是應該以滿足dom為榮、為樂嗎。如果妳遇到的對象,是妳的真命天子的話。如果妳仍然汲汲營營地在尋找,能夠了解妳、能夠滿足妳的對象,那妳很可能最後會是失落的。在我的認知裡面一個sub需要的是找到一個dom能讓他為主人奉獻。』

閱讀全文 理想的S

改變

主人放下《做我的奴隸》,突然摸摸我的頭說:『我們在一起快兩個月了吧。』
「嗯。」
『妳覺得妳有什麼改變嗎?』
我鑽到主人懷裡想了一下說:「變得更撒嬌。」然後看著主人傻笑。
『智商降低了…』主人說。

2015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