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小狐狸

西裝控

看到穿上西裝的主人,小狐狸馬上變癡女。

主人說我的心得有點太過寫實,比較少心理描寫,主人想知道我那個時候在想些什麼,感受到什麼。
一直以來我的文章都有點給主人這種感覺,描寫心理的部分會比較少,變成主人必須要透過事情去了解我。
主人說不一定要每次心得都把發生過的事情一五一十寫進去。我的心得就像攝影機一般,只是記錄,沒有想像力。心得是把發生過的事情,用心感受並且描述出來。
主人希望我用盡一切方法,不管是抽象的、具體的或用東西來形容自己的感受。把重點放在感受上,這才是主人比較想看到的。

一時之間我還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寫,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寫。也許寫實記錄就是我的能力,但我不介意增加學習其他的能力。
若問我當時內心的感受,卻腦袋一片空白,我沒有感覺、我沒有在想什麼。
但其實有,只是平常壓抑麻木習慣了,有時侯要去想,潛意識還會不讓自己想起來。
我以為我已經算是很坦白很坦誠的人,我以為我已經把我所有的想法都寫出來了。但我揭開的只是隱私的事,那些對我來說無關痛癢的事,我內心真正的想法並沒有說出來。
壓抑的結果就是第一個男朋友還是主人的時候就發現自己有情感障礙,在需要情感表現時我是冷漠無情的。
即使在文章中,我也在保護自己。

不說出真心話,是一種保護自己的本能。
對我來說要說出真心話還是有風險。
我把內心的感受隱藏在事件中,企圖妄想他人看出發現理解。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沒有秘密的人,因為真正的秘密在我的腦袋裡,我內心真正的想法才是隱私。
以前我曾說我討厭觀察力弱的人,但其實這是很被動、以自我為中心的,希望他人來觀察發現自己,而不是自己主動說出口,說出自己想要的。我一直都有這樣的毛病。
我也該為和我在一起的人著想,每一段和我在一起的親密關係的私密事都被我攤開來讓他人檢視。
其實光是主人每次會仔細閱讀我所寫的心得這件事我就很感動,以後我要多注意,我要保護他。
嗯…這次的要怎麼寫呢…

這次也是隔了兩個禮拜才見面,我每一天都在倒數還有幾天就能見到主人、每一天都在說服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多做點一個人時能做的事,感覺時間過得好慢…
見面後,主人如見面前說的給我了好多好多抱抱。
這次早班我能比較早到,所以回到家我們繼續看主人看到一半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坐到沙發上,主人的手穿過我腳的膝蓋窩,把我抓到他懷裡,就像主人的寵物一樣,好幸福=///=。
不過一會,我擔心壓到主人,好像腳麻了又好像沒感覺了,但又捨不得離開主人懷抱,我忍了一下才跟主人說要換姿勢,主人說怎麼不早點講,下次再這樣就生氣了Q^Q。不過換了姿勢主人還是抱著我^^~好開心(搖搖搖~~~

最近圈內很多人在聊主人/男友的話題。例如:男友跟主人只能二選一的時候,你會選擇哪一個呢?當男友和主人為同一人時,該如何切換。
不管是哪一種稱謂,那些對外界的分類、怎麼界定都無所謂。
就像主人說的:在什麼人面前就表現出什麼樣的姿態,我們心裡知道那樣的關係就好。
重要的是我們是在一起的、能相處得好就好,像現在這樣就很好。
一句話來概括:反正我就是主人的小狐狸。

我們也聊到了結婚後會有什麼改變。
我覺得不要因為結婚這件事有太多的不同。就是已經在結婚前確認彼此的相處OK,想要長久地相處在一起才結婚。
就像董籬說的:「不論有沒有結婚,其實兩個人進入了一段關係,就已經有了共同要走的路和生活要過,如果單單因為結了婚就一切為之改變,反而模糊了兩個人單純面對彼此未來的目標。」
主人說結婚還有另一層涵義。

「妳會想要以後都一直和我生活在一起嗎?」主人問了我兩次。
當下我並沒有很直接地回答主人。
從以前我一直在思索該怎麼才能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很久很久。
即使現在非常相愛的兩人又能夠保證兩人能在一起多久?
我對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感,但這也是一種自由。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喜歡、相處起來快樂所以在一起。若不然,就分開。
如果必須花那麼多的心力來維持,是否表示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可以肯定的是,我想從此之後只喊你主人。

我常常會脫口喊出「主人」,沒注意到視線外的主爸主媽。
主人說最好還是不要讓他們知道。即使他們口頭上說接受了,可能心裡還是會有芥蒂。這點主人的表現就很成熟體貼;不像我總是激昂地呼喊自己的存在,強迫他人接受。

某次主人在玩遊戲時說裡面的某隻兔耳朵的女孩可愛,我嘟著嘴巴看主人。
主人頭也沒轉又補充了一句:「妳最可愛啦。」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很驚訝地說,
「不用看就知道了。」主人說:「太愛比較比較會弄得自己不快樂喔。」
我才諄諄告誡自己,不可以太愛比較、不要一直吃醋。
天火爺在給我算命時問我是不是很喜歡憂傷,很多憂愁煩惱都是我自己鑽牛角尖找來的。

主人說以後有機會還是想要用皮鞭將我打到有痕跡,因為以前我曾說過比較怕皮鞭、喜歡用主人的手打,所以一直沒試過其他道具。
我怎麼會覺得很期待呢0//0~~
因為是主人所以可以喲,只有主人可以。
我只給主人打,主人也只能打我喔~
我想要主人的全部,主人的所有我都想承受。

第二天晚上睡覺時我問主人可不可以手淫,主人看起來嚇一跳,因為完全沒有想到我會說吧。
嘻嘻~其實主人對我很好,很少說不行的(因為如果說不可以我一定會咿咿凹凹)。
我想著主人以外的性幻想,但為了有感覺和快一點就必須這樣。

這幾天的相處我覺得很幸福很幸福…我們並沒有特別做什麼,就是陪伴在主人身邊,一般的日常。感覺我也比較能抓到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變成適合主人的形狀。只是互相凝視、耳鬢廝磨、讓主人摸摸抱抱,就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狐狸了…

記得我吃飯時,主人拿了本書到餐桌陪著我。記得要出門時我懶得再穿我那件厚重的外套,主人於是拿了一件自己比較輕薄的外套給我穿上。
這次的離別不再那麼感傷了,雖然要離別前我還是會非常地珍惜在一起的時間。但是因為相信不久後我們會再見面,以後我們都會再見面…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雖然說想要改變寫心得的方式,但好像還是用以前習慣的方式在寫,感覺和之前的心得沒有差很多0.0。
這次我盡量不要去紀錄事件,挑比較有感覺想法的寫,看來還需要多練習練習。

20151105,6,7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