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的小狐狸

這次要見面前的心情比較複雜,前幾天的對話還是影響到了。
心情總是隨著與主人的相處起起伏伏。
白天時我一直想調整好自己以準備面對主人,那天的脖子特別空虛。
我告訴自己:
感情上妳可以以主人為主,生活上妳不能以感情為主。
相信自己,做好自己!勇敢地表達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不要忘記「主人」。不斷地反省自己、提醒自己,不要恃寵而驕。
珍惜和主人在一起相處的時間。好好享受主人帶來的所有感覺。
回到那個單純只因看到主人就會笑的小狐狸。

快要見到主人前的幾分鐘我的狀況好轉不少。下車時因為主人還沒到我又焦慮緊張了一下,但讓主人先到等我,我又覺得不好意思。

晚上主人說要擺棋譜。這是我第一次看主人下棋呢~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人下圍棋。原來棋子落在棋面上真的會發出這麼鏗鏘有力的聲響!
主人也了教我一些圍棋最基礎的常識,如主人說的主人教棋真的很有趣啊,會運用好多生動的例子說明^^~
主人一邊擺棋偶爾向我講解,我在旁邊看。但後來就看得眼花撩亂,一層又一層,即使剛圍了對方,等下也可能變成被圍的子,一下這裡一下那裡,要顧全那麼大的棋盤面真是不容易,真的是很花腦力的運動啊~我現在可能只能從小盤面下起吧o_o

睡覺前主人溫柔地摸摸我,說這是小狐狸的專屬摸摸。
主人曾經在玩鬧的時候摸過其他人的頭。
主人告訴我:『就算妳有養小貓小狗,遇到外面可愛的小貓小狗也是會摸一下,但還是自己家的好啊。』
當時我接受了主人的說法,但心裡還是會在意。
還以為要發生《衣櫃》事件。

主人問我:『會不會以後不喜歡我了。』
我問:「那主人呢。」
主人說他不擅長不知道該怎麼和女生相處。
主人黯然神傷說:『為什麼以前那些女朋友要劈腿背叛我。』
以前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我曾猜想是因為寂寞嗎,就像剛開始我曾經因為覺得主人的目光不是總是注視著我而感到寂寞,那時我還還不夠了解主人。
我思索主人和我以前的男朋友有何不同之處。主人好像比較少會出去玩、逛街或做些服務女生的事。我是因為後來知道主人的個性就還好,但其他一般女生不一定能接受。
不過主人和「女朋友」相處時和與我相處時表現出的樣貌是不同的,所以我也無法精準地判斷。

之前我會刻意想忍耐性慾到和主人見面的時候再全部留給主人。
但現在…就正常…沒有刻意…因為見面也不一定會做,當我想吃時主人又不想,主人的點和我的點好像不太一樣。
如果慾望太高昂也會造成主人困擾吧0.0…所以現在我很少太主動不太敢放肆,和主人在一起時我也會要自己不要亂發情,久而久之我也比較冷靜了,這也是變成適合主人形狀的一種?
雖然還是得經過主人同意才高潮,雖然還是常常作弊藉由磨蹭舒緩…

我們沒有外人想像中玩得很瘋、充滿SM的那種生活。
其實我們過得非常日常,我們幾乎沒有實踐。
我們現在的關係比較像是很像S的男朋友和很像m的女朋友。
主人說實踐需要道具、金錢、空間…
但我總覺得實踐沒那麼困難,甚至可以不需要任何道具也不需要太多言語。
主人這才說,其實一直我都沒有給主人sub的感覺。而實踐是必須要慾望的。
主人需要sub渴望的樣子才會激起他想調教的衝動。
我也需要外在的刺激、主人的引導才比較有感覺、才會表現出m的模樣。

我們太像了。
我們都是被動的人,需要對象的刺激。
我們都是很內斂的人,不輕易將內心感受想法表現表達出來。
我們都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感受,想要他人了解自己。
今晚彷彿謎底揭曉,一直以來的不協調與困惑終於解開。

因為我的陪伴,主人某個地方被填補了,那些慾望就不會跳出來吶喊說不夠我還要之類的。
因為主人給我的安心,所以我放下其他需求。
但若當我們彼此都有一部分在這個關係沒有滿足,是否可能會從其他關係中尋求滿足。
合則來,不合則去。
我們都對未來很不確定。
不管這段關係最終會如何,都希望我們能有所進步。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談話,我喜歡和主人說好多好多話。
因為彼此坦誠,所以感覺彼此沒有隔閡地靠在一起。
不管用任何方法,我都想與主人(的心)緊緊貼在一起。
今天晚上我很幸福。

很久之前小諾便有邀我她生日那天一起聚餐。
但一來主人不能到,二來他們吃buffe,我吃素感覺我會很不划算。
我覺得有去或沒去都沒關係,若有機會多認識一些人也好。
本來想應該不會去了,一直到聚餐的前三小時才定案。
因為主人想給我吃好吃的,好感動QQ,這餐還是主人資助的。

我抱著要去吃好吃的,吃個夠本,從頭吃到尾,也讓其他人見識草食動物的進食能力。
見到了狐狸的廬山真面目和麵包師傅奴虐,其實我與他們的互動不多,畢竟今天的主角是小諾,我是護花使者。
聚會進行得蠻融洽,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直到後來主人出現時,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主人沒來。
看到主人的瞬間,我的眼睛綻放光采,我馬上像磁鐵一樣被吸過去,黏在主人身邊,拉著主人的手不放,彷彿本來就應該要這樣。

晚上和師兄聊天,師兄說小師妹口交技術好到很誇張,我也好想學QQ。雖然看A片時我總是聚精會神地看那些女優口交的技巧,也讀了很多口交技術不錯的人分享的文章。
雖然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即使我看過那些招式,但實際卻不敢施行出來,而且我掌握不好整體的節奏流暢度。總不能真的帶著一根香蕉去跟師兄學吧,我不想在其他人面前露出那樣的表情,但又想進步…該怎麼辦呢…
主人安慰我說沒有人一開始就很厲害,慢慢地愈來愈厲害,才會覺得有進步。而且有時候也是很舒服啦。我自爆說很舒服的感覺以頻率副詞來說應該是seldom吧,主人笑著默默同意了……

因為主人精神不錯,所以還是超過了原本預期的1點睡覺。
在抱抱摸摸磨磨親親過後,我縮在主人製造的安全堡壘中緩緩入睡。
朦朧中好像聽到主人說:只是這樣靠在一起或牽著手,就幸福得睡不著呢。(大概類似這樣的意思)
當下我以為主人是在說他,隔天我跟主人說這件事,主人說是在說我嗎,而且主人說他沒有這樣的記憶…o_o…是我在作夢嗎…

最近的心得都生產得很慢啊…
該怎麼樣才能形容當下的感受…
正值轉換文風(雖然現在看來好像沒什麼改變),我要開始大刀闊斧地整頓了!

201151112,13,14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