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性生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5ZtXyi6Ns

投入主人的懷抱裡,就變成全世界最幸福的小狐狸了。

終於…終於見到主人…
隔了18天,自從剛在一起不久那時開始,還沒有這麼久沒見面過。
再不澆水,花都要枯萎。

主人答應要用超級大抱抱迎接我。
因為太久沒見面,感覺什麼都可以原諒。
因為太久沒見面,就連主人出門工作一會,我都會想念主人。

剛到新工作、新環境,有許多都還在適應。
我希望自己不管在什麼環境下都能適應生存。
可能因為前兩天的積勞還沒排解和習慣,這兩天晚上吃完晚餐後我就開始想睡,睏到直接趴在主人的電腦椅扶手上舒服地睡著。
我承認一開始有一點小生氣,但主人也很努力地在配合我。只要兩個人持續地生活在一起,像這樣不一樣的習慣與摩擦就會愈來愈多。
對主人來說還算早睡,我累到完全沒有感覺到主人半夜有離開下樓,當主人回來碰觸我我才知道。

大概就是在這時候吧。
主人抽出在我脖子下的手臂說他不太舒服。
我有點擔心,但還是睡著了。
我感覺到床在震動,我以為是地震,主人在我旁邊卻沒有像上次那樣抱住我,我還感覺到主人下床在床頭邊好像給手機充電。斷斷續續搖了幾次,有次我告訴主人還在搖,主人說沒有啊,我聽到的聲音是水塔漏水的滴水聲…
原來是…做夢啊…但那種感覺那麼真實。(我後來還不死心地上FB看,但都沒有看到地震的資訊)
我開始怕東怕西,一點聲響,暗處的地方都怕、一個人也怕,就像上次那樣什麼都害怕,雖然程度沒那麼嚴重,這個狀況一直到了要離開的那天才好些。
彷彿PTSD,可能重臨206地震發生時的場景,也可能最近變動的事物比較多在適應期。

主人試著躺了一會,還是睡不著。
我稍微清醒一點後,和主人一起到樓下。
下樓前,坐在床上主人將我抱在懷裡,輕輕地撫摸我。

主人總是在白天的回籠覺睡得比較好。
主人告訴我他夢到我被壞人抓走吊在牆上,他還後空翻用腳勾住我救我。
睡到連郵差來了都沒去收掛號信OAO”!

第二天主人工作完回來時問我有沒有帶項圈來,我說有,主人預告等等洗澡前會用到項圈一下,我便喜孜孜地開始期待。
讓主人幫我戴上項圈,主人的手勾住我的項圈後方,帶著我繞房間一圈。
就算只有一下子我也很開心~
主人說以後還會想找地方牽著我遛呢。

只是吃我最喜歡的湯麵,開心得連門都忘了關。
也曾被主人嚴厲指責過爸媽在時,上廁所要關門。
這兩天幾乎都在看主人推薦的《姊嫁物語》、《三月的獅子》,看了好作品,心裡很滿足。
我一直說謝謝主人,主人覺得我太客氣了。
主人說要把前陣子空缺的親親抱抱給不足,但怎麼也不夠啊。

20160226,27,2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