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七夕

鬼月到了,客人變少了,小狐狸顯得有點鬆散,下班前被老闆有點嚴厲地責備。
小狐狸帶著悶悶的心情前來與豪三郎見面。
豪三郎也說出最近自己疏忽而被老闆責備說交了女朋友,智商也變低能了。
「我說這個不是要讓妳擔心,我們不要讓人家說因為交了男女朋友,事情就做不好。」
每次見面她都好像餓虎撲狼,小狐狸告訴自己這次要乖乖的。但一回到家就好像乾柴遇烈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要出門,還是做愛?」豪三郎讓小狐狸選。之前說好無論如何這次都要出門走走,不要再宅在家裡。
小狐狸好難抉擇,怕做了耽誤到出門的時間,難得現在家裡沒人。
豪三郎撫摸著小狐狸的臉頰,從上而下的看著她:「妳真的有種魔力,讓我很想一直幹妳。」
小狐狸露出紅唇的媚笑。
照慣例將豪三郎榨得乾乾淨淨。
豪三郎也逐漸熟悉小狐狸敏感地帶,既享受又折磨,不知道到底該叫他住手還是不要停。
當洗澡好回來時,豪三郎已經將她四散的衣物折好,整齊地放在床上。
小狐狸低著頭讓豪三郎幫他吹頭髮,吹到一半時,豪三郎問:「要不要先拿梳子梳一梳」。
小狐狸說不用,頭髮濕濕的都打結,她習慣吹乾後抹上髮油再慢慢梳開。
「頭髮梳好我們就出去吧。」吹了八分乾後,豪三郎放下吹風機說,然後走出房門。
小狐狸慢條斯理地在床上換上乾淨新的衣服。
豪三郎進來時,驚異地看著她:「妳梳好頭髮了?」
「還沒啊。」這時她才拿出隨身攜帶放在外套口袋裡的梳子將頭髮梳齊。
豪三郎似乎想說什麼,欲言又止,最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小狐狸挨近他身邊,問他怎麼了,豪三郎只是淡淡地說悶悶的。
小狐狸擔心地看他,希望他透露一點,但豪三郎又不願多做解釋,今天下午豪三郎也悶悶的,她只是懊惱自己無法讓他開心點,豪三郎愈來愈了解她,但她卻不了解他的苦惱,這會不會造成他們最後的分離,於是小狐狸決定不再多想。
上車前豪三郎問她:「妳有口袋有帶口罩嗎?等等騎車要不要戴著。」
小狐狸想了想說不用,因為她都躲在豪三郎身後啊。
一路上豪三郎哀聲嘆氣,小狐狸拍拍他的胸口。
豪三郎只能含淚揮別以前喜歡吃的美食。
最後還是滿載而歸,不久前他們才剛吃完晚餐
「那件禮服還是要改吧?」豪三郎說。
改是一定要改,但小狐狸覺得不用這麼早。「我結婚的時候身材會和現在一樣嗎?」
「妳就打開看看吧。」豪三郎幾乎懇求地說。
小狐狸彎腰打開放禮服的那個抽屜,忽然發現最上面多了一個愛心盒子裝的金莎。
「妳終於發現了。」豪三郎對小狐狸說:「情人節快樂。」
這是他們一起度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小狐狸捧著巧克力吃吃地笑著,豪三郎總是不吝於對她好。
「情人節有準備什麼嗎?」
小狐狸驚訝地看著他,她什麼都沒準備,每次送禮物這件事都讓她好苦惱,在自己身上打個蝴蝶結送給他嗎?但是每次都送這個會不會太沒誠意。原以為他們會平平淡淡地度過情人節這一天,因為那天他們兩人都要上班,沒想到豪三郎準備。
豪三郎將剛買的一盒涼圓拿出去要給姊夫,關門時隨口說:「看看外套的口袋吧。」
小狐狸抱著巧克力在床上翻滾,想了想,忽然跑去外套的口袋伸手一拿,找到了一個小巧用塑膠套裝的項鍊。像戒指一樣圓環展開翅膀,中間一顆閃閃發亮的小心。
她終於知道豪三郎苦悶的原因。
小狐狸折好衣服。「咦,我的內衣呢?」
豪三郎轉過頭來看,也四處搜尋地幫她找。
「啊,在這裡。」小狐狸臉紅紅地指著自己的身體。
談戀愛真的都讓兩人變笨了。
小狐狸躺在豪三郎的腿上,聽他說小時後的事。看著他快樂地捧著小熊餅乾盒吃,只是這樣簡單的幸福他就很滿足了,小狐狸真的覺得他好可愛。還好這麼優的人沒有被外籍新娘搶走。
要離別時,豪三郎哀傷地說:「妳要走了。芳不要走…」
小狐狸摸摸豪三郎的頭說:「我不會走啊,我的心一直在你這裡。」
他們答應彼此,要為了未來更努力的工作。

20130811,12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