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終於來到了約定的那一天。
早上我從容地準備好,算好時間出門、搭公車、上統聯、再來到捷運站,距離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一下,傳簡訊告訴你後,我還在捷運站裡面悠哉地晃來晃去,本來想著就在捷運站裡面吹冷氣等你,但是想到我還沒吃午餐呢,已經吃過午餐的你和還沒吃午餐又吃素的我這樣應該會很麻煩吧,我走出去迎接會刺人的陽光和熱浪,本來想到上次去過的素食自助餐吃,但路過MOS BURGER,沒想太久就進去了,雖然素食堡有點貴,但是有冷氣吹,是個適合等你的好地方。
傳簡訊告訴你後,我連上wifi,忘了看了什麼,偶爾不時看向門口,你會怎麼出現呢,滑手機滑到都忘了注意門口,然後…是你有發出聲音嗎,還是我突然感覺到右後方好像有人,我轉頭,看見了你。
一看到就知道是你,看到的瞬間感覺,是好的,什麼「流著汗油油的中年大叔」是騙人的吧,我拉住你的手一直笑,現在想起來很囧,怎麼才第一次見面就主動拉人家手,但一緊張就更放不開了。
你提議去其他地方,然後我帶路往半路咖啡的方向前進,一路上,我們偶爾會說一下話,你會覺得我很沉默嗎,我實在是很不會聊天,尤其緊張的時候但是我的心裡一直想著怎麼不牽我的手呢,我要主動牽你的手嗎。
我說轉個彎就會到半路咖啡了,但是現在還早,然後你東張西望地找可以坐下來喝東西的地方,還好在附近找到了。我們在同一張沙發上坐下來,經由老闆熱心的介紹,我們很快地決定飲料,然後我又拉你的手了XDDD,一緊張我又會傻笑不停,因為一直傻笑你叫我傻笑妹。
雖然經由網路的對談,感覺好像已經很熟悉,我拉著你的手愈握愈緊,你說我的緊張會傳給你,我這才慢慢放鬆,讓自己平靜下來。我們可以碰面相處的時間並不長,我應該要把握好時間多看看你、了解你、和你說話。
你拿出要給我的作品集,問我要寫上什麼字,我也不知道呢,但心裡曾想過是否要你寫下你心底的答案,然後你寫好了:)。你問我心底的答案,我說不出口,拿出手機直接給你看,那是我在兩天前就已經寫下的,你又問我那個未說出想做的事,見面前我預想要在你耳邊告訴你,但是我總覺得還不是說的時間,你沒勉強我說。
有點忘了,我們那時候聊過什麼,發現你還蠻會說話,但是你的碰觸不討厭,我喜歡你摟著我,我喜歡有一點靠著你。好在有這一段時間的相處,讓我們更親近了。

離開了半路咖啡,剩下我們兩個,你偶爾沉默不語,我心裡想著是因為剛才我傳訊息的事嗎。吃飯的時候,一開始我只拿一個盤子,是心裡在想要用一個盤子就好還是兩個,因為你說你吃不下,而且又是素食的我擔心你吃不慣,還好結果你吃的比我多XD,吃飯的時候我一邊觀察你的習慣和適應兩人的相處。
見你好奇地看著轉運站,我才知道你是第一次搭客運啊,但我卻沒考慮到你可能會暈車的事,對不起。很不巧的我們是倒數幾位上車,和原本預想的不一樣,只剩下最後的位置(又是最容易暈車的尾端Q口Q),所以也不能做什麼,我靠在你身上,雖然這樣我也睡不太著,但是不太想要離開,一直調整位置,並注意你是否會不舒服。一會,你的手順拂著我的頭,在你的下巴下,我瞬間安馴,舒服得幾乎要呻吟出,你的手偶爾會順著我的臉慢慢地摸到我的脖子,我的慾望被你搔起,如果前面有攝影機,應該會看到一個女人張著嘴渴望的樣子吧。
還好你並沒有不太舒服,但看起來有點累。搭上計程車,我戴上眼鏡注意路,你說這麼遠還好我們不是用走的。下車後,我往以為是旅館的入口就要走去。你忽然從後面抱著我說是不是要買保險套啊,這一抱好舒服好溫暖好幸福,其實要來之前我曾想過我是否要準備,不過後來我自己也忘記。
買完後,我們終於進入看起來還不錯的房間。
嗯…嗯…這個時候,我們該做什麼呢…一般的主奴關係一進房門後要做什麼呢,我們現在的關係?…
應該是要先洗澡沒錯吧,你很有原則的自己帶了盥洗用具!我看了一下你,然後很沒情趣地各自脫了衣服。我先進入浴室裡用水沖了頭髮。
你進來,有點兇地說:「我注意妳很久了,妳都自己先來噢,剛才吃飯的時候也是,如果不是我從妳手裡拿過來,妳是不是打算只拿自己一個人的…」我又傻笑地撲進你懷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啊…你說你也很興奮啊,我這才注意到你的挺立,我緊張緊緊地抱著你(主人身體蠻結實的啊)。你打了我一下屁股說:「所以現在可以告訴我妳想做的事了吧。」我抱著你在你耳邊說:「我想你打我屁股…」
雖然接觸主奴關係五年了,但這卻是真正第一次我實際的經驗,以往都是男人服侍我,我已經很久沒有服務男人了,雖然曾在網路上腦袋裡模擬過,但真做起來還是不知所措。
各自洗好頭髮後XD,我試著開始服侍你,幫你洗澡,但我卻不知道該做到什麼程度,其實我也知道用身體幫你搓洗身體的方式,但我不知道以我們現在的關係,該怎麼做好。洗完你的後,我感動地看著你仔細地幫我抹上沐浴乳,你搓著我的手臂,手指滑到我兩腿間,連那裡也沒有忘記。你令我抬起腳還叫我小心別跌倒,我扶著你的身體,看你連腳指頭也幫我抹上泡泡。原來是這樣,那我知道了,以後我會做得更好的。
洗完澡後,怎麼開始的呢…
我細碎地咬著你的脖頸,對不起,後來才知道這樣你會痛,因為以前的男友這樣是有催情效果的。
含舔比我想像中大的陰莖,你教我怎麼能讓你舒服,我把所有的經驗知識都用上,結果反而太刺激QQ。
你讓我去拿保險套,我仔細小心地幫你戴上。
我好喜歡你在我身上,嘴角微微地上揚地看我。
我喜歡趴在你身上,你算準了位置地打我屁股。
後來到浴室,你射在我嘴裡,雖然不是第一次口爆,但卻是第一次做一個「容器」,用來承接主人的精液。
後來知道要服侍主人,每次沖洗後我會先用毛巾幫主人擦乾身體。
回到床上,你允許我趴在你身上手淫,我夾著你的大腿摩擦了一下,一來是很緊張,感覺要用很久,二來是我覺得我有沒有高潮好像不是那麼重要了,感覺沒有高潮也能睡著了。
我很喜歡你用力地抱我,讓我感覺你是重視我的。
你說撫摸我的時候會讓你覺得我是你的東西,如果可以讓你一直摸摸,那我想一直是你的東西。
你說不能太放縱,所以我忍住自己隨時都想逗弄你的衝動。
睡覺的時候,我枕在你的手臂上,但偶爾會擔心壓得你不舒服,所以有時會縮在你腋下,只要和你有所相連。
朦朧中感覺你起來幾次,翻來覆去好像很不好睡。
一睜開眼就看到你在我身上眼睜睜地看我,但是我很高興一早醒來就看見你,所以親了你,然後你說沒刷牙還親你XD。
會覺得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話不多嗎,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輕鬆地放空腦袋,和你我已經算能輕鬆聊的呢,好吧,以後要讓聊天這一部分的大腦運轉。
我枕在你腿上滑手機你看電視,趴在你的胸口看你長長的睫毛、漂亮的臉蛋。
每次看著你,我總忍不住地想親你,到後來你受不了地說:「親不夠啊,一直親一直親…」
你說我就像黏在你身上一樣。以前和男友交往時,總是覺得男友比較黏,我以為我是比較獨立的,原來是要看人黏。
你讓我舔你的身體,我不知道你的敏感點在哪,不知道舔太多其他的地方你會不會很無聊沒有感覺,所以我很快地就往目的地去。現在知道了。主人,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好好地用嘴服務你的。
這次換了後背式,主人打我屁股。以前我都不喜歡男友這麼做,但是卻一直想主人打我屁股,可以感覺有挑地方在打,喜歡主人的手。
第二次射在嘴裡後,你說想吃就吃,不勉強,我還是吐掉了。你抱了我好久,我很感動,但是因為你以為我有吞下吧。對不起,主人,讓你失望了,我下次會盡力做好的。
最後我們一起走到一中街吃午餐。我擔心會不會讓你走太多路。
再一起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在百貨公司裡坐下。
因為知道離別的到來,所以格外珍惜剩下相處的時間。
還記得牽著手一起經過公園時徐徐吹來的涼風。
還記得在百貨公司依偎著你…
我很想你,主人。

20150705,6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