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守則(陸續增加)

『我內在相當執著呀,對一些觀念想法,有一個已經成形的核心思想。我對調教有很多自己的看法跟想法,我對於m有很多要求、追求,我要我的m很有氣質、很美,舉止要很優雅,圈外人看會覺得好端莊、很有內涵,那是一種內在的體現,但那要訓練,我有我的要求就是。』

1、每天早上起床和睡前要跟主人打招呼,打招呼內容自由,如果主人還沒醒或是人不在沒回覆就先睡或是先出門工作。★主人還滿重視這個的
能在起床和睡前和主人說話很高興啊~~~(搖尾巴

2、要讓主人隨時知道我的行蹤。盡量跟主人報備要做什麼事情,如果需要長時間的話,做完了就回報。
主人也有告訴我,讓我很安心。

3、自慰前要先跟主人報備,在主人沒說『知道了』或是『好』以前,我都不准動手。
視訊、語音或傳訊,是讓主人看到我有沒有在做,主人不是想看色訊。
我要只為了主人而高潮。
這是第一次,開著視訊自慰,不是對方看著我,而是我看著主人,謝謝主人~~(PS主人沒做奇怪的事啦)
和主人在一起後,自慰的次數明顯少很多,從幼稚園開始懂得手淫以來也許這麼久沒手淫已經破記錄了!?因為不再那麼需要藉由高潮的方式來得到安息了吧。

4、主人不在身旁的時候,我得保護自己。
主人在的時候,我露出m的樣子也沒關係。有人想對我怎樣,我也可以反擊,因為我是主人的m又不是別人的m。
主人摸摸就溫馴,別人摸摸我要怒吼,乖狗狗也是會咬人的!汪汪!!

5、我只屬於主人,是主人的所有物,是主人的女人,是主人的寵物、主人的玩具,我的全部都是主人的,好的壞的美的醜的全都屬於主人,所以別人不能亂碰。主人想怎麼碰我就怎麼碰我,揉揉捏捏拍拍打打摸摸抱抱,因為是主人的,主人想怎麼使用就怎麼使用,就算主人把我幹壞也不准別人使用我。

6、我們認識以後,和主人的部分的文章,就是我的作業功課,所以不能懶惰不寫!也不能一直黏主人黏到都沒動。主人派給我作業,也會負責盯我寫QQ。這也是讓我們能夠多一些交流、能夠多了解彼此的媒介。
和主人有關的文章會先給主人看過OK了才發表。
雖然主人說標籤就像是狗狗在尿尿做記號,像在對他羞恥play,有一種被種草莓的感覺XD。
主人每次都用心地看我的文章還幫我挑錯字,我也很開心。

7、我得慢慢學會打扮,不用花枝招展,而是基本禮貌,在有些公共場所或是聚會,化妝跟衣著都要,那是禮貌,適當的妝點顯示出自己的好看之處。
我要給主人漂亮的小狐狸~~~

8、凡事以主人為優先,做事情前要先想到主人。
(1)洗澡:替主人服務的過程中,不只是要洗乾淨而已,在洗的同時洗得讓主人覺得舒服,擦拭就要用適當的力道跟身體部位,一邊搓洗一邊觀察主人。
(2)舔主人:我該做的不是「舔過去」 也不是「刺激敏感處」,而是用嘴巴服務身體每一寸肌膚,愛撫主人皮膚的每一個部分
(3)口交:我該做的不是「把主人含到射」,這只是最後我訓練出來,技術變好以後自然而然該達到的結果,所以不該一開始就以把主人吸出來為目標。我該擁有的心態跟做法是,讓主人在我吸吮的過程中感受到最大的舒服跟快樂,運用我會的任何技巧,包含聲音、表情、手、嘴巴、舌頭、口水,甚至是一點小道具例如冰水熱水,重點是要讓主人舒服,讓主人滿意
主人不是只為了在我身上發洩,射過就算了,是要接受我的服侍。
我想讓主人更舒服,延長主人快樂的時間,把主人榨乾XD。
(4)做愛:主人並不會因為只有自己想爽就忽略我的舒服,但也不是說主人是在服務我讓我爽。有比較喜歡比較有感覺的地方,我要主動反映出來讓主人知道
但是那種東西裝不得,切忌不要裝出自己很舒服或是自己高潮之類的行為,被主人知道了會很慘Q口Q,而是我要試著跟主人溝通,同時讓自己在過程中能夠舒服點,也能服侍到主人,自己舒服的反應跟表情會讓主人獲得成就感跟滿足感,不喜歡或是一時之間無法接受的事情,可以反應,但是不能以僭越的方式表現出來。
把自己完全地交給主人,盡情地展現自我,不隱藏,表現自己的渴望,努力地奉獻、服侍,讓主人快樂。
(5)親咬:親主人的時候和咬主人的時候要注意,不能咬過頭了。除非主人要我那麼做,否則我得注意咬的位置跟力道,不然主人會覺得我很放肆、沒教養,除非我能做到一點,就是讓主人情緒燃燒,願意讓我這樣咬。
(6)吃飯:不能在主人動筷子之前先吃。
透過這些行為跟動作來讓主人感受我的心意,這種心意心情是一個關鍵的中心思想,可以說貫穿每一件事。

9、主人介紹女友給朋友認識的場合,我得要乖乖的,基本保持一個聽話的狀態。身為女友,不是說就要裝成女友的樣子,而是要做出待機反應,能適當、合理,然後像是飯店服務生一樣去接待對方,回答對方的話,好好跟他們打招呼。自然就好,不要做作。
如果要跟他們聊天的時候,講話時也得好好講話,不能一直黏著主人,但是一起玩的時候就 ok。不能讓主人丟臉,做事情要有分寸,但也不能太死板跟對方太有距離感。
這同樣是在服侍主人,這是服務主人的一個部分。
因為我是主人的人了,所以有時候要給人看,我很有格調很美麗,讓大家覺得主人教的好。
做事情要能分清楚場合,有一些情況是要稍微跟主人保持距離,私底下愛怎麼黏怎麼親都可以。我得分清楚什麼時候要乖乖正坐或是站在主人身旁,以準備服侍主人的心態「待命」。★這是主人很重視的一個部分
放輕鬆,相信自己做的到。

10、保持閱讀的習慣,花固定時間閱讀一些書。主人希望我肚子裡有點墨水,或許將來能幫點主人工作上的忙,也能讓我們的聊天更有內容話題。
藉由看一些主人喜歡的書獲得知識,並且多少能了解主人的喜好,更貼近主人的心。
我很喜歡這個任務>v<,主人家那像租書店一樣多的書,我說我應該好一陣子不用買書了,主人說我應該永遠都不用買了…
主人專心做事情的時候,我就在主人身邊服侍、看書,我想到就能親親主人,主人想到就能把我抓過去拍拍跟摸摸呼呼。

11、不能以下犯上,不能隨便爬到主人頭上,騎到主人頭上的事情通通不行。
『要是妳爬到我頭上,嗯,也不是不行拉,換來一頓修理而已。』

12、主人也會把我當我女友看,但首先我要當一個好sub。在「主人的sub」這個角色,越來越投入,越來越適應,越來越跟主人理解彼此。
我們的關係不能只是角色扮演,不能只是個 play,而是要實際地去生活化。
總之就是好好溝通、好好發展這一段關係,然後多多打屁屁,不乖就打手手。

13、主人的命令要求不能直接拒絕或說不行,可以換個委婉的說法。可能有點難接受難做到,可是我要為了主人拼命努力去做了。
如果我沒做好的話,還是會有懲罰的部份的。做錯事主人不會不理我,但會修理我。
聽說主人生氣很可怕的,不用兇,說話不用大聲,就嚇死我> <~

14、儀態:
在有外人在時,打哈欠要摀嘴巴。
還是養成都摀嘴巴的習慣。

15、學習把自己的sub,當成武器或是當成化妝裝飾,並且了解它,才能為主人奉獻更多。這種奉獻、付出,以行為行動來說是其次,精神上要做更多努力,我們才能更加相互了解,知道彼此要的是什麼。
不要一直傻笑,不能發出怪聲音,有些時候不能撒嬌,要聽話!

16、找不到主人的時候,不能用質詢的方式問主人,要慢慢地抓到主人的習慣、時間點。
主人一直都在,主人不會離開我。

17、貪心會反映出一件事,可能會忘記要服侍主人的想法,因為只想到自己,沒以主人為優先。一直吃醋反而會有反效果唷。
我要多理解主人的想法,多體諒主人。
不能恃寵而驕。主人說最重要就是最重要!

這篇守則是在提醒我自己。主人說的,我都想記得。主人的習性我都要記住。
反正我的目標就是讓主人舒服、快樂,讓主人,更好。

20151125更新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