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父母

這次見面特別不同,這次是主人要來我家,為了結婚所進行的鋪陳。
如果不是因為這個其實我沒有想讓他們那麼快見面,不會去促成這件事,甚至不見面也沒關係。反正他們也不關心,最好我不要結婚。但是如果要結婚必須要讓他們認識、了解對方,最好有好印象。
所以這次見面其實我和主人一樣緊張,我害怕媽媽會有什麼言辭舉動,傷害了主人。但是這些如果結婚,主人遲早還是會知道的。若要理解我,是必須知道這些的。而且主人願意希望和我爸媽多相處說話,這點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雖然說世界上為了結婚而與父母斷絕關係也是有,即使父母不同意、不支持、不贊成也是可以結婚,但是,我想還是走保守穩定路線吧…
也因此我在他們要見面前的一個禮拜變得即不穩定敏感,因為媽媽的一句話,而想起了從前所有,陷入狂暴狀態。
我無法接近媽媽,是因為我害怕她,那害怕大過所有其他情感。
所以我害怕人,不敢、不喜歡與人接觸的原因就是這樣。
雖然說二十歲以前可以說是天生教養的問題,過了二十歲以後應該要有能力為自己負責,掌握自己的人生。但現在我還是無法突破這個障礙,就如同至今我仍無法改善與媽媽的關係,我仍無法反抗她,直到現在傷害仍持續著。

慢慢地,隨著見面的時間愈來愈接近,我的心思讓對主人的思念充滿,我只想著要帶主人去那裡玩、想讓主人吃什麼、要煮什麼給主人吃、要和主人做什麼……

早上在宿舍渡過了非常愜意悠閒的生活,曬了一整天的太陽,看書、曬衣服、曬枕頭、棉被,充足了溫暖,我便能帶給主人燦爛的笑容。
為了晚餐要吃什麼,我還和家人激論一番(因為媽媽很有想法)。爸爸媽媽都在上班,我們要自理晚餐。

本來我滿心期待這次見面要吃掉主人,第一天晚上因為沒有保險套而作罷,打算隔天再去買。結果就在睡夢中月經來了……
主人為了補償我給我好多抱抱摸摸。其實也沒關係了,在主人身邊我漸漸驅於這樣的方式滿足。我盡量不亂發情,盡量保持平心靜氣。

感覺我戰戰兢兢、戒慎的態度也影響到了主人,我們非常小心避免驚擾媽媽。
主人說我這次特別黏他。一想到主人後天、明天、今天就要回去了,我就面露哀愁,每當這時就會很希望和主人生活在一起,想馬上到主人身邊。

因為下雨,哪裡也沒去,只有在附近的公園散步,最遠到我極推薦的麵攤吃午餐。
到最後就變成主人用我的電腦,我在旁邊看書或做卡片。
最多的時間還是和主人躺在床上抱在一起睡覺,兩個愛睡覺的人合體就變神豬了。
和在主人家的生活差不多。
很平常、很平凡的生活,但卻可能是他人求之不得、羨慕的生活。
我也很幸運,有個愛我、對我很好的主人。

事情都有兩面,心得我常寫好的一面,那不好的那一面呢?

20160126,27,28

作者:

小狐狸

我的腳步,只為靈感停駐 不論,我的創作內容是什麼, 只要能寫出, 即使那是一種罪, 我也想成為作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